電視螢幕的右下角有個電腦打紅叉的圖示,怎麼去

時間 2022-09-01 01: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網線沒插,或者網路不通。如果單純是看著不好看,在圖示上雙擊,彈出網路連線對話方塊,在本地連線圖表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在開啟的視窗裡,看最下面,有兩個前面帶選擇框的選項,兩個勾都去掉。

然後確定。

中國電信iptv可以連線上看電視,但是電視螢幕的右下角有個電腦打紅叉的圖示,怎麼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現確定你這個紅叉是iptv機頂盒產生的還是電視機產生的:關閉iptv機頂盒,電視機開著,看還有沒有圖示,有的話就是電視機產生的,沒有的就是機頂盒產生的。

1、如果是機頂盒產生的,報10000號讓他們協助你去掉圖示

2、如果是電視產生的,用遙控器進入配置頁面,看看有沒有關於電腦介面的輸入,關閉它。

3樓:月夜黑鷹

拍照看看吧,不是很明確你說的是啥

之前做iptv遊戲的時候,對機頂盒比較了解。

4樓:王天翼

你的寬頻沒有開,所以才會那樣。

膝上型電腦能連上網,不過在右下角提示的是紅色叉叉和像電視框框的圖示,怎麼弄呀

5樓:

可能是你用無線連線的網路,但你的有線網絡卡上沒有網線所以顯示的是那個叉叉。

使用路由器後,原來右下角的小電視螢幕被打了紅叉,沒有別的圖示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就行,如以前你用有線網絡卡,現在你用無線網絡卡,自然原來的有線就是叉號了。如果你不願意看到叉號,就禁用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也需要插網線,除非你用無線連線

電腦的右下角無線圖示打上個紅叉怎麼弄?

8樓:0o壹次心

表示無線沒有

copy連線。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檢查:

檢查無線開關是否開啟,筆記本鍵盤上一般都有無線符號的快捷開關。

如果開關是開啟的,在   網路上的芳鄰  上右鍵,屬性,進入網路管理中心。

檢查無線網路是否為禁用,如果是禁用,右鍵有「啟用」開啟。

以上檢查都正常,但是仍然還是紅色叉的話,可能需要到維護中心檢測是否無線網絡卡出了問題。

9樓:你為何如此之刁

檢查你的網線是否插好。

10樓:熱情的沒有錢

無線網絡卡沒有開啟,你的是什麼牌子的?

電腦右下角那個紅叉叉圖示怎麼關掉?

11樓:逐夢邊城

單擊該圖示———開啟操作中心——選擇「安全」——將紅色選項後邊的「啟用」二字更改為「關閉」即可。

12樓:聊一毛滴

右鍵工作列把不需要顯示的隱藏就行

13樓:新鮮伴夜元素

裝個防毒軟體它就自動不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剪小塊膠布貼住就行了

電腦右下角有個紅色的,電腦右下角有個紅色的1

你是不是裝了雷柏無線鍵盤的驅動?這是雷柏鍵盤的 指示燈 因為無線鍵盤為了省電取消了原本鍵盤上面的指示燈。所以雷柏把這個指示燈做到了桌面右下角,一共會有3個圖示,一個是紅色的1,一個是紅色的a,一個是紅色的上下箭頭,分別代表數字鍵盤鎖,大小寫鎖定,功能鍵區域鎖定。不是病毒請放心。目前我也還沒有找到取消...

電腦無線網不能用了,右下角打紅叉,怎麼解決

檢查無線開關是否開啟,筆記本鍵盤上一般都有無線符號的快捷開關。如果開關是開啟的,在 網路上的芳鄰 上右鍵,屬性,進入網路管理中心。檢查無線網路是否為禁用,如果是禁用,右鍵有 啟用 開啟。 百元新 1 檢查網線是否鬆動了。2 打x的故障判斷很明顯,就是網線沒有連線到電腦,或者另一頭沒連線到裝置。3 仔...

我的電腦右下角有個nvidia設定圖示是幹什麼用的

可靠的 這是安裝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後安裝的顯示卡設定程式你可以在這個程式裡調整顯示卡的各種引數,顯示器解析度重新整理率等等還有3d效果等等。如果要它不顯示,可以在執行中輸入 msconfig 在 啟動 標籤中找到相應的程式禁止其隨開機啟動。如果你要調出來的話,開啟nvidia控制面板,勾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