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右下角有個nvidia設定圖示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1-08-16 19:09:39

1樓:可靠的

這是安裝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後安裝的顯示卡設定程式你可以在這個程式裡調整顯示卡的各種引數,顯示器解析度重新整理率等等還有3d效果等等。

如果要它不顯示,可以在執行中輸入 msconfig 在 啟動 標籤中找到相應的程式禁止其隨開機啟動。

如果你要調出來的話,開啟nvidia控制面板,勾選「顯示通知托盤圖示」。

擴充套件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設定 nv 顯示卡的引數用的程式。

如果你裝有360之類的軟體的話,在 開機啟動 裡面取消勾選或者刪除它,就可以取消啟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的控制面板,用來調整顯示卡引數的。

4樓:野區郭德綱

那個是設定顯示卡的東西,你不能把它刪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高階設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顯示效能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顯示卡介面卡的,可供調節顯示卡,包括顯示器解析度,色彩一些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顯示卡驅動進行設定。沒有特殊原因的話,不用理它。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支援程式

單擊nvidia設定小圖示,會彈出來nvida控制面板 如圖:如上圖,單擊選單中桌面,然後去掉顯示通知托盤圖示前面的勾,這樣就去掉nvidia設定小圖示了;『

nvidia是幹什麼用的?我的筆記本每次開機的時候右下角都會有這個小圖示,我要怎麼把它去掉?

9樓:

nvidia即英偉達,全球知名的電腦配件生產商。 你的顯示卡應該是nvidia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支援程式

單擊nvidia設定小圖示,會彈出來nvida控制面板。如圖:

如上圖,單擊選單中桌面,然後去掉顯示通知托盤圖示前面的勾,這樣就去掉nvidia設定小圖示了。

電腦右下角有個紅色的,電腦右下角有個紅色的1

你是不是裝了雷柏無線鍵盤的驅動?這是雷柏鍵盤的 指示燈 因為無線鍵盤為了省電取消了原本鍵盤上面的指示燈。所以雷柏把這個指示燈做到了桌面右下角,一共會有3個圖示,一個是紅色的1,一個是紅色的a,一個是紅色的上下箭頭,分別代表數字鍵盤鎖,大小寫鎖定,功能鍵區域鎖定。不是病毒請放心。目前我也還沒有找到取消...

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 5

能發個圖麼?是受限,還是?此問題阻止受限使用者登陸系統 可能是許可權問題 不知道你能不能改登錄檔。 山不轉水轉一樣 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是電腦原來是能正常聯網,後來出現的應該是網路速度引起的,等網速好 會連線上。如果是電腦沒有正常聯網過應該就是系統問題了。應該重灌系統。 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把這個...

電腦右下角工作列的圖示怎麼恢復,電腦右下角的圖示被隱藏了怎麼辦怎麼恢復圖示

愛卡 重新安裝一般顯示卡驅動,就可以再次調出電腦右下角工作列裡有個nvida圖示 在開始 程式裡重新開啟設定一下就好了!電腦右下角的圖示被隱藏了怎麼辦怎麼恢復圖示 1 移動滑鼠,在螢幕下方的工作列中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2 在屬性選單欄中的通知區域欄,單擊 自定義 3 在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