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右下角有水印,能保修嗎,螢幕右下角有乙個亮點,需要換嗎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愛卡

如果bios下也有該水印,則是螢幕故障,建議聯絡當地服務站進行處理。

thinkpad服務站查詢

螢幕右下角有乙個亮點,需要換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或平板電腦螢幕出現亮點/暗點/黑點/白點/斑點等,建議您: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及機器到當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thinkpad 螢幕 右下角怎麼解除安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可以解除安裝,不過不建議你解除安裝可以隱藏的右鍵下邊的工作列 屬性 工具欄把那個前邊勾去掉就好了

4樓:愛卡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小公尺2螢幕右下角黑屏

5樓:

找維修點吧 這個估計電路問題了

6樓:竅※哥

小公尺售後極不便利,價效比雖高,但是售後坑爹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質量問題,返修吧。

win8.1右下角水印怎麼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印代表系統沒有啟用,通過啟用驗證後水印自然去掉了。

手機螢幕右下角出現白色的

9樓:oppo客服

若手機出現花屏、綠屏、螢幕顏色不正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您:

1.將手機關機重啟。

螢幕右下角有亮點,需要換嗎,螢幕右下角有乙個亮點,需要換嗎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或平板電腦螢幕出現亮點 暗點 黑點 白點 斑點等,建議您 1.將手機關機重啟。2.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及機器到當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顯示屏就右下角乙個亮點? 北問邇 我覺得還是壞點,只不過這個壞點沒全壞,燒一會就會出來了,不信可以重做一下系統試一下。手機...

怎樣刪除華為手機螢幕右下角的人形軟體

厹蘭澤 系統自帶的軟體,自己是無法刪除的。我是小米的手機,也有幾個預裝軟體無法刪除。可能root之後可以。 海嶼漁人 這個是手機自己帶的系統軟體 沒能刪除的 卑思禕 系統軟體刪除不了得重新整理機子才行 綠藻頭和道一文字 按著直接刪了 應該可以 去設定刪掉。華為手機是好用的。 這個是手機自帶的,沒法刪...

螢幕右下角有白色方框去不掉怎麼辦

你裝了uusee,麼你在任務管理器 程序,把uusee的那個程序關掉就可以了,再有最好在啟動項裡也給禁掉, 薔星緯 先按下ctrl alt del出現對話方塊,彈出對話方塊,結束氣泡即可 瑰綠蘿花 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clm這個檔案,右鍵單擊開啟這個檔案的位置,然後解除安裝就沒有了,我是這麼處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