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可以和雞排放油鍋炸嗎,臭豆腐可以和雞排放乙個油鍋炸嗎

時間 2022-08-12 07:50:07

1樓:pangpang8890欣

最好不要,那樣味道都混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會串味,自己吃的話可以先炸雞排再炸臭豆腐,好了此貼終結!

超級雞車雞排怎麼做的好吃又美味的美食

台灣雞排怎麼樣,台灣雞排推薦,台灣雞排美食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雞排是台灣著名的小吃

目前最有名的是豪大大雞排

大陸上海也有

如果你去台灣旅遊

各大夜市有很多品牌口味的雞排讓你選擇也都很美味

越南美食 雞排

4樓:沉默灰色之歌

雞排,是現在小吃店裡很流行的一種油炸類食品,香味可謂是十里飄香。呈公尺白色,上有「麵包渣」似的小麵糰。裡是雞胸片成的肉片,須選上等澱粉將胸片肉與麵渣相互結合,再過一遍純豆油,變成「排」似的雞胸肉。

用鐵板燒烤,大約5分鐘左右即可熟,再將朝天椒榨成的油與風寧大醬做成的辣醬過一遍,輔以作料等,便成了外焦裡嫩,香味可口的小派雞排。

為什麼才5元乙個的重慶特產美食三角粑比雞排油條臭豆腐更健康?

5樓:

美食三角耙是純糧食做成,沒經過新增劑的腐食(只加了一點蘇打水)所以人們寧願去吃它有益健康可當主食,而雞排、油條、臭豆腐裡面含有對人體不健康和至崖物質,第一雞排多數雞子是肉雞和打了生長屬雞、飼料雞,第二油條,炸油條的油是經過反覆使用油炸的油(有些是用的轉基英油,剩制有些老闆用垃圾油地溝油,對人體危害很大)臭豆腐自已都含有對人體的制崖物質。所以,現在人們為了自身健康寧願去吃綠色純糧食的三角粑,也不願去吃香味吸人的雞排油條臭豆腐。

6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5元乙個的重慶特產美食三角粑不油膩,低脂肪所以更健康

7樓:

5元乙個的重慶特產美食三角包比雞排肉菜好吃多了,也是很健康的。

8樓: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因為三角粑是糯公尺漿烙製而成,沒有經過高溫油炸 ,所以是健康美食

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三角粑是大公尺做的,高溫蒸熟,而油條雞排這些都屬於油炸食品,肯定三角粑更健康呀。

10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應該他嗯有油條臭豆腐之類都是油炸的,而這個不是油炸的。

11樓:筆記**答疑

因為臭豆腐或者雞排這些都是經過高溫油炸的,是油炸的食品呢,肯定是對身體有好處的,而三角粑粑的話呢,用料是純自然的,吃起來當然更加的美味健康啦!

12樓:甘天乾

因為五原特產,重慶的美食肯定是有健康的因素,在裡邊他比雞排油炸臭豆腐要乾淨一些,所以她就健康

13樓:殤逝籬莂

三角粑是由大公尺製作而成,製作時使用的油是一次性的,不需要像油條那樣反覆使用

14樓:就放假副詞

為什麼才五元乙個的重慶特產美食特別的健康,我認為他們做的還是非常好的,質量特別好。

美食城的雞排雞柳有可能是人造假肉嗎 100

15樓:文字社

放心不可能的。吃都吃得出來是不是人造假肉,這個你不用擔心,要擔心的是,這些肉,是用什麼肉加工的,萬一是壞的呢,萬一是殭屍肉呢,對不對

16樓:

人造假肉不太可能。主要是肉的品質,肉的**有問題才是有可能存在的,以次充好。比如過期凍肉,或者雞瘟死去的肉。

17樓:克拉蘇圖騰

相信我,賣雞排的老闆沒有造肉的本事,不然還賣什麼雞排,有這技術直接賣假肉多賺錢。這種老闆的進貨渠道都是批發整袋的雞胸肉,那個都是有相關部門監管的,是可以放心的。當然還有建議少吃油炸食品,偶爾過過嘴癮就好,吃多了總歸對身體不好。

18樓:蠱低三下四鐘

丹陽送韋參軍(嚴維)賦新月(繆氏子)

炸雞排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a雞胸肉1/2塊

b蔥末20克(約2根)、薑末10克、蒜末40克、五香粉1/4茶匙、糖1大匙、味精1茶匙、醬油膏1大匙、小蘇打1/4茶匙、水50cc、料理公尺酒1大匙

c炸雞排粉100克

作法::

1.雞胸肉洗淨後去皮、去骨,橫剖到底成一片蝴蝶狀的肉片(注意不要切斷)備用。

2.材料b放入果汁機中攪打約30秒混合均勻即為醃汁備用。

3.作法1的雞排以作法2的醃汁醃漬約30分鐘後撈起瀝乾,再以按壓的方式均勻沾裹炸雞排粉備用。

4.熱油鍋,待油溫燒熱至150℃時放入作法3的雞排炸約2分鐘,至雞排表皮酥脆且呈現金黃色時即撈起瀝油。

5.食用前撒上適量的胡椒粉即可。

金黃大雞排儲存秘訣

吃不完的炸雞排,若是隔天、隔餐就要再食用,只需將其放入冷藏室;但是如果儲存時間想要放久一點(如二天以上),則一定要放進冷凍庫中加以儲存,待要食用時,再取出退冰、加熱處理即可。

熟雞排的儲存

取一至兩張乾淨的廚房紙巾,將吃不完的雞排以紙巾仔細包起。取一乾淨塑膠袋將雞排放入幷包裹密封,貼上標籤,註明日期、食物名、份量等資訊。將其放入冰箱冷藏,但注意儲存時間不要過久喔!

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冰箱中收藏,炸雞的鮮嫩風味才不會容易流失;

生雞排的儲存

將為處理過的生食雞排放入塑膠袋中包裹好,如是已經醃漬過的則可以將醃汁一起倒入,貼上標籤,註明日期、食物名、份量等資訊後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20樓:一人廚

教你炸雞酥脆好吃的做法

21樓:生活小小當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以下是材料和步驟,你可以看一下呢。

原料:雞脯肉、麵粉、雞蛋、麵包糠、姜、蔥、蒜、鹽、胡椒粉、糖、五香粉、蠔油、 食用油、蕃茄醬各適量

做法:1. 雞脯洗淨後用刀片成薄片。

2. 切好的雞脯用肉錘敲打至體積增大約為原來的1.5-2倍大。(沒有肉錘就用刀背拍打)

3. 將姜 蔥 蒜加少許水放入攪拌機中打成汁。

4. 打好的汁倒入大碗中,加鹽,胡椒粉,糖,五香粉,蠔油調味攪勻(依個人口味調配就好)

5. 將處理好的肉放在拌好的料汁中,用手抓勻輕輕揉壓,醃製1個小時。

6. 取乙個大的平盤倒入麵粉,把醃好的雞肉均勻地粘上一層麵粉。

7. 再裹上打勻的雞蛋液。

8. 裹好雞蛋液後再粘一層麵包糠。

9. 平底鍋中倒入適量油,能淹住雞排就好,油6成熱時將雞排放入。

10.中小火炸至二面金黃。

11. 撈出後放在吸油紙上將表面多餘的油吸掉。

12.剪成條狀,趁熱配蕃茄醬食用。

更多13條

22樓:魯姐美食

炸雞排怎麼做好吃呢?首先將雞排從中間片開,刀背敲打一分鐘,然後裹上澱粉蛋液麵包糠,下鍋炸即可。

23樓:大雁做美食

香酥炸雞排怎麼做?雞胸肉一分為二敲打,加入料酒,奧爾良調料醃製半個小時,裸上澱粉蛋液麵包糠,熱油炸至。

24樓:耿鈮

注意這幾步,你也能做出美味炸雞排

25樓:我何處流浪

雞排這樣做,炸雞店的老闆要哭了

26樓:香蕉食堂

饞的不行,吃了一大塊炸雞排,太香了~哈哈哈

27樓:美食主播桿子哥

比肯德基還好吃的炸雞排,吃著放心簡單易學

28樓:

雞胸肉中間切開醃製20分鐘,蘸蛋液蘸澱粉麵包糠下鍋炸金黃

29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炸雞腿,雞胸肉,大家可以用奧爾良醃料製作,超市就有賣

30樓:s飯學堂

雞排,是小吃店裡很流行的一種油炸類食品,香味可謂是十里飄香。呈公尺白色,上有「麵包渣」似的小麵糰。裡是雞胸肉片成的肉片。

31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排想好吃,就得將雞腿肉或雞胸肉(約一斤量)拍鬆,再用醬油一湯匙、雞粉半茶匙、胡椒粉或黃薑粉(若有的話)一茶匙、蛋漿乙個、糖半茶匙和生粉一湯匙醃製約半小時,炸之前蘸上麵包粉,用中火炸至金黃色就完成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澳洲菜譜

炸雞排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脯肉,鹽,料酒,花椒教您炸雞排怎麼做,如何做炸雞排才好吃1,雞脯肉切片,拍鬆 2,加入鹽,料酒,花椒麵等調料,醃七到八個小時 3.

肉片依次裹上澱粉,蛋液,麵包屑(家裡以前買肉串吃,看著那個竹籤不錯就留了下來,這次就用上了) 4.油溫不用太高,炸肉排,炸兩次 5.如果沒有竹籤,可以將肉排改改刀,切成條,便於吃

西紅柿和豆腐能一起炒嗎,豆腐可以和西紅柿一起吃嗎

可以啊 介紹你幾個 西紅柿炒豆腐 西紅柿微寒,豆腐性涼,加上溫性雞肉,涼性的雞蛋和溫性的蔥搭配,雖屬微寒,但以高溫烹製,再配上辣椒,趁熱,可起到溫性的作用。西紅柿皮和茄子同樣含有較高的維生素p。材料 西紅柿2個 雞腿肉50克 豆腐1塊 雞蛋2個 蔥 白1 2根 糖 鹽適量,香油少許,油2大湯匙。做法...

豆腐和土豆可以一起做嗎,土豆和豆腐能不能一起吃?

可以的土豆和豆腐且都是 最佳食品。可以做 土豆燒豆腐 土豆切成滾刀塊,豆腐切成菱形與土豆塊大小相仿,蔥 姜 香菜切末。油鍋燒至八成熱,分別放入豆腐塊 土豆塊炸成金黃色,出鍋,瀝盡油。炒鍋再次上油少許,放入蔥 薑末炒香,加入醬油,花椒水 高湯,放入炸好的土豆塊,開鍋再放入炸好的豆腐塊 鹽,改用小火燜約...

豆腐可以和土豆一起吃嗎,土豆和豆腐能不能一起吃?

炎仌王 土豆和豆腐都是很廣泛的食材之一,二種食材經常出現很高的營養元素,土豆含有較高的澱粉和膳食纖維素,體脂率低,可以 提高餓感感,促進腸胃胃腸。豆腐含有各式各樣的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二者結合在一起,即可以 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又能補充碳水化合物化合物化合物化合物及膳食纖維素,既可以 當主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