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學烤肉拌飯的做法,去哪學烤肉拌飯的正宗做法

時間 2022-07-28 06:20:06

1樓:聧誒圳岸

首先如圖準備食材。

公尺飯提前蒸好,洋蔥和黃瓜切絲、豬肉切小塊備用。

醃肉。首先把肉中倒入適量水澱粉,然後放入適量料酒和少許鹽醃製15分鐘。

鍋中放油,油熱後放入豬肉翻炒(油一定要少放,豬肉炒一會兒就會出來很多油)。

我沒有用烤箱,是因為我們自己在家裡做,用烤箱比較浪費時間。但是很多朋友喜歡用烤箱做,我在這裡和大家說一下烤箱烤肉的方法:把肉醃好,然後撒上孜然粉,用錫紙包起來(最主要是為了保持肉中的水分不流失,做出來比較軟),然後放入預熱好的烤箱,溫度一定要盡量高,烤的時間大家自己把握,一般15到20分鐘。

豬肉變色後放入適量醬油和孜然粉,繼續翻炒。

放入洋蔥翻炒。

洋蔥變色後我們再放一點孜然粉,接著放入公尺飯,放點鹽翻炒,出鍋前放入味精即可。

我們做的時候注意肉和洋蔥要炒的焦香,但不要炒糊。

成品圖。

另一種涼拌的拌飯,要注意公尺飯一定要放涼。

鋪一層黃瓜,然後放一些沙拉醬,然後再鋪一層黃瓜,接著鋪上烤肉(烤肉和之前的做法一樣)。

成品圖。

2樓:愛別等

吃過的同學‍♂️‍♀️舉手示意,我的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單個菜系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去哪學烤肉拌飯的正宗做法

4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

主料:豬肉適量、黃瓜適量、生菜適量、香菜適量輔料:烤肉醃料適量、鹽適量

烤肉拌飯的做法步驟

1.前一晚先把肉切1厘公尺左右的片,放在容器裡,加入烤肉醃料(調配好那種,我用的孜然味的),鹽,水,拌勻,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

2.第二天吃的時候從冰箱裡拿出來,鋪平放在烤盤上,烤箱預熱後,上下火230度烤20分鐘。

3.烤好後,切成1厘公尺左右的丁。

4.黃瓜切絲,生菜切小塊,香菜切碎。

5.碗裡盛好公尺飯,上面鋪上切好的各種料。

6.注意(不要盛太滿哦,會不好拌噠~)

7.把所有的料和公尺飯拌均勻就可以開吃啦o(∩_∩)o哈哈~來自 美食天下 ^ω^吖兜ω 的作品

烤肉拌飯做法

5樓:學習工作鍛鍊三不誤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食材準備:茄子2個 小公尺辣2個 香菜2根 蒜瓣3個

✅配料準備:豆油 生抽 陳醋 蠔油 鹽 糖

✅操作步驟:

1⃣️材料準備好 茄子切小段 蒜拍碎 小公尺辣切丁 香菜切末

2⃣️鍋裡多放點油 能沒過茄子 油溫熱至七八成 放茄子 炸 多炸一會 至表面金黃色完全變軟 瀝淨油 撈出

3⃣️調個料汁 1勺生抽➕1勺陳醋➕1勺蠔油➕1勺鹽➕1勺糖 攪拌勻 備用

4⃣️炸好的茄子盛出 放入蒜末 香菜末 小公尺辣和調好的料汁 攪拌均勻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更多5條

6樓:水清霞明

烤肉拌飯因味道鮮美而受到大家的歡迎,下面介紹乙個烤肉拌飯的做法。

用料:雞腿、烤肉料、胡蘿蔔、黃瓜、辣白菜、綠豆芽、南韓辣醬、味極鮮醬油、蠔油、料酒、孜然粉、胡椒粉。

一、雞腿洗淨,去骨,用牙籤或叉子扎些孔。

二、雞肉加適量烤肉料、蠔油、味極鮮醬油、料酒、一點胡椒粉和孜然粉拌勻,封好保鮮膜,冰箱裡醃製一小時以上。

三、醃製好的雞肉放鋪錫紙的烤盤中,烤箱預熱,200℃,上下火,烤三十分鐘左右,中間需翻面,如烤出的湯汁太多,可倒掉後繼續烤。

四、胡蘿蔔洗淨去皮,切細絲,黃瓜洗淨去皮,切細絲,綠豆芽洗淨,辣白菜切小塊備用。

五、鍋中加水燒開,分別將胡蘿蔔絲和綠豆芽焯熟。

六、烤好的雞肉,切小塊備用。

七、公尺飯盛碗中,加入所有備好的食材,適量南韓辣椒拌勻即可。

7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超足量的烤肉拌飯,吃一口太滿足了

8樓:愛別等

吃過的同學‍♂️‍♀️舉手示意,我的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

烤肉拌飯的做法配方 烤爐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烤肉拌飯

用料烤肉

公尺飯雞蛋油

油菜香菇

蟲草花花生

烤肉醬(或辣椒醬、黑椒版醬等)

烤肉拌飯的做法

準備權烤肉:可買現成的也可在家自己做,用電餅鐺、平底鍋或烤箱將醃製好的肉煎烤熟

準備花生碎:將花生炒熟,碾碎

準備蔬菜:將油菜、香菇、蟲草花焯熟,也可換成其他喜歡的蔬菜煎荷包蛋

將準備好的蔬菜、烤肉、煎蛋蓋在公尺飯上,撒上烤肉醬(根據自己口味可換成辣椒醬等)和花生碎,拌好就可以吃了~

10樓:克穆楚流星

材料小(大bai)雞腿 4(2),蒜頭1~ 2瓣,薑片4~ 5片,蔥du 1根,植物油zhi 1大匙,黑麻油 1大匙

,醬油dao 2大匙,公尺酒 2大匙,糖 1小匙,水 180cc,辣椒回1根 (可不加),九層答塔 視喜好調量,公尺酒 1大匙,醬油 1大匙

做法1、雞腿洗淨切塊,用醃料醃20分鐘

2、蒜頭和薑切片,蔥切段,九層塔洗淨擦乾

3、鍋中燒一大匙植物油,雞塊炒至上色

4、將雞肉撥到鍋子側邊,加入黑麻油,煸香蒜片和薑片5、加入蔥段

6、待香氣出來,加入醬油、公尺酒和糖,稍微拌炒後加入水7、放入辣椒拌炒 (不吃辣可不加)

8、蓋上鍋蓋,煮到湯汁濃稠收幹,加入九層塔炒熟即可

烤肉拌飯的做法家庭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飯提前蒸好,洋蔥和黃瓜切絲、豬肉切小塊備用。

2.醃肉。 首先把肉中倒入適量水澱粉,然後放入適量料酒和少許鹽醃製15分鐘。

3.鍋中放油,油熱後放入豬肉翻炒(油一定要少放,豬肉炒一會兒就會出來很多油)。

我沒有用烤箱,是因為我們自己在家裡做,用烤箱比較浪費時間。但是很多朋友喜歡用烤箱做,我在這裡和大家說一下烤箱烤肉的方法:把肉醃好,然後撒上孜然粉,用錫紙包起來(最主要是為了保持肉中的水分不流失,做出來比較軟),然後放入預熱好的烤箱,溫度一定要盡量高,烤的時間大家自己把握,一般15到20分鐘。

4.豬肉變色後放入適量醬油和孜然粉,繼續翻炒。

5.放入洋蔥翻炒。

6.洋蔥變色後我們再放一點孜然粉,接著放入公尺飯,放點鹽翻炒,出鍋前放入味精即可。

12樓:可靠的蠶寶寶

口蘑切片,焯水,投涼控乾水分備用

土豆絲,胡蘿蔔絲,海帶絲焯水投涼控乾水分備用圓蔥和黃瓜切絲,苦菊切段,所有食材裝盤備用煎乙個雞蛋再來點兒黑胡椒雞胸肉

找乙個大一點的碗盛一碗熱騰騰的大公尺飯

公尺飯上面擺上想吃的食材

再擺上煎好的雞蛋和黑胡椒雞胸肉

13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烤肉拌飯的做法家庭版那自然是把肉烤好了完了把飯撂下一吵ok了

14樓:vlog小白喜

烤肉拌飯,鮮嫩美味簡單易學

學烤肉拌飯做法**教的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烤肉拌飯的做法步驟

1.前一晚先把肉切1厘公尺左右的片,放在容器裡,加入烤肉醃料(調配好那種,我用的孜然味的),鹽,水,拌勻,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

2.第二天吃的時候從冰箱裡拿出來,鋪平放在烤盤上,烤箱預熱後,上下火230度烤20分鐘。

3.烤好後,切成1厘公尺左右的丁。

4.黃瓜切絲,生菜切小塊,香菜切碎。

5.碗裡盛好公尺飯,上面鋪上切好的各種料。

注意(不要盛太滿哦,會不好拌噠~)

6.把所有的料和公尺飯拌均勻就可以開吃啦o(∩_∩)o哈哈~

求土耳其烤肉拌飯做法……

16樓:搞笑wo是認真

一、準備材料

琵琶腿2個,葉生菜2片,黃瓜半根,熱公尺飯1碗,熟白芝麻少許。

二、製作過程

1、將雞肉從琵琶腿上完整剔下(需要借助剪刀),用牙籤在雞肉表面扎一些小眼兒(可以把自己想象成容嬤嬤)。把五勺橄欖油、一勺鹽、一勺辣椒粉、一勺孜然粉、一勺薑黃粉和適量現磨黑胡椒混合均勻,調製成醃肉料。將雞肉兩面都沾滿醃料,密封後放入冰箱醃製30分鐘。

2、將黃瓜切細絲,葉生菜切條備用。

3、將烤箱提前5分鐘預熱,溫度設定為200攝氏度,然後放入雞肉(雞皮朝上),烤25分鐘。取出烤好的雞肉,切成小塊備用。

4、把生菜條和黃瓜絲鋪在公尺飯上,堆上全部烤雞肉(沒錯,是全部),最後撒上白芝麻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土耳其烤肉拌飯的做法:

土耳其烤肉的做法:

1. 將肉選好,要先剔除肉筋等,再放在冷庫或冰櫃內冷凍再行切片,切時將冰凍肉去掉邊緣和肉頭,片去雲皮(即附在肉上的一層薄膜)、脆骨和未剔淨的筋膜,剩下最精緻的肉核;

2. 然後橫放在砧板上,蓋上白布,右邊露出1 厘公尺寬的肉塊,左手五指併攏向前平放,手掌壓緊肉塊和蓋布,防止滑動;

3. 右手持刀,緊貼著左手拇指關節下刀,如拉鋸似的來回拉切;

4. 當每刀切到肉的厚度一半時,將已切下的上半片,用刀刃一撥,把肉片折下,再繼續切到底,使每片肉都成對折的兩層,也可切成卷如刨花形的肉片;

5. 每250克肉可切出長20 厘公尺、寬5 厘公尺的肉片40 至50 片,但冰凍肉只能切到30 至40片,切出的肉要求長18 厘公尺、寬4.5 厘公尺、厚薄度不能超過0.3 厘公尺;

6. 將肉整齊碼入盤中;

7. 將烤肉炙子燒熱後,用生尾油擦一擦;

8. 然後,將醬油、黃酒、薑汁、白糖、味精、芝麻油,可以加雞蛋一起放在碗中調勻;

9. 把切好的肉片放入調料中稍浸一下;

10. 隨即將切好的蔥絲放在烤肉炙子上,再把浸好的肉片放在蔥絲上,邊烤邊用特製的大竹筷子(長50 厘公尺)翻動;

11. 蔥絲烤軟後,將肉和蔥攤開,放上切成長1.32 厘公尺的香菜段,繼續翻動;

12. 待肉呈紫色時,盛入盤中,就著燒餅和糖蒜吃,還可以就著嫩黃瓜吃。

肉烤熟後,切成塊放點醬料,放些大公尺飯, 攪拌均勻就是香噴噴的土耳其烤肉拌飯啦!

18樓:

學校食堂做法=熟大公尺飯+烤肉+土豆絲+鹹菜

Istanbul的甜辣烤肉拌飯好不好吃

地方歇後語 你好,每個人的口味要求有所不同 甜辣烤肉拌飯 好 不 好 吃 最好自己能 試一下,品嚐一下,就 可 以 知 道 啦 謝謝 烤肉怎麼烤好吃 你看看這個啊明 燒烤如何烤才能更好吃呢?馬上就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國慶長假啦,八天的假期大家準備幹什麼呢?一定會和朋友聚會吧!可是去哪兒吃就是個問題,好...

學修車在哪裡學,我想學修車去哪學?

1全部汽修行業作為汽車行業的後市場,利潤非常可觀,行業前景十分廣闊。這也吸引了許多人想來學汽修,然而,去 學汽修飽受人們爭議,有人說去技工學校學習,也有人說直接去汽修廠當學徒,直接跟著師傅學,兩者爭論不休。那麼,究竟學汽修去 學比較好呢?是去汽修廠還是汽車培訓學校?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去汽修廠當學徒的...

想學電腦,可以去哪學,想學電腦,可以去哪裡學?

看看你要到哪種境界了,如果是正常使用電腦就不用去學習,如果是想靠電腦找乙份工作就可以去乙個靠譜的學校 可以線下看看我們學校咳咳 像一些學校都會從開關機鍵教起的慢慢的帶你進入電腦,不可能你一來學校就教你源 一些nb的操作,你連基本的都不懂怎麼可能學電腦這個東西需要耐心的和恆心,就業率也是非常不錯的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