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題啊,初一英語 拜託你們,問乙個問題啊,初一英語 拜託你們

時間 2022-07-28 06:15:08

1樓:永文虹

前後意思好像有點不符哦,

應該可以說成是what subject do you like best?

2樓:戢卉

what換成which,後加best即可

which subject do you like best?

3樓:兜兜有兩顆糖

扼··你應該說which subject do you like

要表選擇的嘛,用which

4樓:睿之庚心

應該把what改成which.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哪句話可說成:what subject do you like best?

6樓:

用which代替what更好

7樓:我是名偵探

what改成which

8樓:

what is subject you like?

9樓:日月獨輝

which subject do you like best?

問問題求解答,問乙個問題求解答

日語形容詞沒有狀語和結果補語的區別。具體含義,要結合上下文來判斷。上面句子當中的形容詞是狀語,也就是說 對我 溫和善良地對待 的意思。當 形容詞加 表示變化時,形容詞表示結果,也就是 讓我變得溫和善良 把我弄成溫和善良 實際上,一般都是你書上翻譯的那個意思,表狀態變化的情況並不多。還要注意的是自動詞...

問問大家乙個問題 問大家乙個問題

其實本身按鍵已經帶了這個功能 不學習也是可以的 只要換上去 就可以啟用 不需要重新學習 重新學習是針對那些換了中控大屏的 有點車機不支援才會有這個功能。我會告訴她,我現在喜歡她!她會很開心。任何事都沒有絕對。都有變故的。你可以和她開玩笑 幽一默的。暈 問大家乙個問題 摘要。份子錢的金額通常為單數這與...

問英語問題,問一個英語問題

please do sth 是請某人做某事的意思,please not do sth 是請某人不要做某事,是please do sth 的否定形式,如 oppen the door,用請求的語氣please oppen the door顯得有禮貌 please not smoke here 請不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