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程式設計去哪學,少兒程式設計在哪裡學?求推薦。

時間 2021-09-09 04:31:34

1樓:魔法聖女

中國家長尤其有必要抽出一點孩子的時間讓他們學習一下少兒程式設計,尤其是以scratch為代表的圖形化程式設計。理由很簡單,主要是兩點。

第一點讓孩子多掌握乙個表達自己的工具。小朋友無疑是想象力最豐富的,很可惜隨著年齡漸長,由於教育體制的問題,大多數中國孩子的想象力都是快速衰退。就小朋友表達自己的手段而言,無非是講故事(說出來)、寫作文、畫畫,而以scratch為代表的圖形化程式設計工具則提供了另一種可能性——利用scratch創作互動式故事、動畫、遊戲、藝術作品,這種表達方式更生動、更好玩,也更強大,不信你去看看 scratch 官網上那麼多天馬行空的作品,相信一定會感到一絲震撼(當初也是因為在官網上看到小朋友做出了這麼多如此棒的作品才讓我萌生了做少兒程式設計培訓班的想法),同時這種表達方式也更與時俱進,00後的這代孩子被稱作「數字原住民」,從小就接觸各種電子裝置,但小孩子如果只會在這些裝置上玩遊戲看動畫,而無法利用這些裝置創造點什麼,只能算是乙個熟練的 「數字消費者」 ,很難說得上是乙個合格的「數字原住民」。

第二點在學習少兒程式設計的過程中能夠培養起一些受益一生的能力。在我看來,這些能力至少包括 「分析問題的邏輯思維能力「、 」將複雜問題分解成乙個個簡單問題從而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思考方式」 、「debug 查錯的能力和耐心細緻的習慣「、」最終展示作品的表達能力和當眾演講的信心「,如果課程體系設計得科學又合理,老師也引導得好,還能培養起孩子的團隊溝通合作能力、設計思維和計算思維(computational thinking)。

少兒程式設計是少見的能在創意和邏輯兩方面同時培養孩子的專案,而且更幸運的是,孩子非常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少兒程式設計有很多地方,比方線上機構,還有線下機構。

萌貝臣為上海澎萌資訊科技****公司旗下高階教育培訓品牌,致力於服務4-16+歲中國兒童和青少年的程式設計教育。對兒童程式設計課程學習和充滿創新的研究,對中國兒童和青少年的未來發展產生深遠的影響。

萌貝臣品牌是中國知名青少年程式設計教育品牌,公司依託國內眾多程式設計教育領域的專家團隊,致力於研發與推廣適合孩子學習的少兒程式設計課程。品牌創始人懷揣著為中國培養下一代程式大師、推廣程式設計教育事業的夢想,憑藉其領先的程式設計教育理念和完整系統的科學的教學方法,一直致力於探索以跨學科教學的方式整合少兒程式設計教學,因材施教地培養未來型人才。

萌貝臣少兒程式設計教育除了能教會孩子程式設計,參加各類國內外程式設計大賽,真正帶給孩子的是乙個無限的未來!

3樓:胡楊小豹子

有很多機構都有開設少兒程式設計,如果小孩子有濃厚的興趣,我覺得也可以自己學習

4樓:程式設計鴨

少兒程式設計可以有效的鍛鍊孩子的思維邏輯,打好基礎,提公升孩子學習成績,養成良好學習習慣,可以先去體驗一下各大程式設計機構的培訓班,比如:程式設計貓,極客晨星這種的。

5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報個培訓班呀,我有很多朋友都去培訓機構交小朋友程式設計了,還是挺有意義的,可以鍛鍊小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

6樓:

sour程式設計的話,個人建議去驗證的教育機構裡面學習。不然的話就學不到太好的乙個程式設計內容。

7樓:

少兒程式設計,到專門的計算機培訓機構去學。

8樓:

少兒程式設計就是通過程式設計遊戲啟蒙,結合視覺化圖形拖拽程式設計,可以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和專注力,也會改善基礎學科的成績,學習的話要找師資好和傳統程式設計的學校,如果是在瀋陽的話,比較推薦你去瀋陽的酷叮貓少兒程式設計,你可以在網上看一下

9樓:深紫衣

很多地方都有學的,大點地方

10樓:易編玩少兒程式設計

少兒程式設計基本通過程式設計遊戲的啟蒙和圖形化的**塊來幫助小朋友學習和記憶,養孩子計算思維和創新思維,更能激發孩子對網際網路程式的熱愛。少兒程式設計學的不是一門技術,是在學習程式設計的過程中鍛鍊孩子邏輯思維,培養解決問題習慣以及基礎程式設計能力。

市面上的少兒程式設計學習機構也不少,需要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挑選,詳情可諮詢易編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程式設計一般學習scratch圖形化程式語言,簡單易學,4歲孩子就能學會。

在windows系統操作發明前,市面上流行的是dos作業系統,用這個系統需要記憶許多命令語句,會操作電腦的是少數。但是比爾蓋茨發明了windows系統,把介面都圖形化了,從此人人點點滑鼠就能使用電腦!

而scratch也是這樣的存在。

**的程式設計是需要記憶大量的程式設計命令語言(全英文),格式,甚至一些細小的要求,很繁瑣。

12樓:請叫我聲杰哥

想要少兒程式設計的話,有專門的技術學校。

13樓:呼呼睡不著了

找程式設計老師補課教學。

14樓:乙隻憨憨公尺

電腦上就有程式設計的軟體啊

15樓:蘑菇小魚

現在學習少兒程式設計,就去小碼王少兒程式設計。可以提供steam教育內容及產品的科技教育品牌,課程好,費用上,也不會覺得高,更適合給孩子報名和學習。

16樓:

濰坊的話新華路丹桂裡的翼橙少兒程式設計不錯,推薦以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年齡有點小,才六歲,是在藍宙星球steam學院學習的,老師引導兒子閱讀並自主創想故事場景,活動,程式設計課程也比較有趣,兒子很喜歡。

18樓:星空

少兒程式設計可以去專門的培訓學校學。

19樓:雲暈

黑馬程式設計師可以搜尋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巧虎官網裡看看吧。

少兒程式設計在**學?求推薦。

21樓:蔡妙英

大多數沒有接觸過程式設計的家長,普遍認為程式設計是一門非常高深莫測的技能。

需要熟練的電腦操作度和過硬的英文水平。

孩子那麼小,這兩點都沒有,能學會嗎?

首先程式設計課會選擇入門語言scratch開始,它的主要特點就是把程式設計影象化,把原來英語的**程式語言轉成圖形模組、指令,以遊戲、情景動畫、積木構建等形式呈現,讓所有小朋友都能參與。

由易到難降的教學順序,讓孩子在幾乎沒有**和錯誤挑戰的情況下,專心感受程式邏輯;在自己完全掌控的情況下,獲得每次課程的成就感,簡單的實現自己的創意。從而驅動孩子不斷挑戰越來越複雜的邏輯,形成孩子持久熱愛的根本動力。

如果是這個態度,那麼我的建議是直接參加專業**級別培訓更好。

首先這是少兒程式設計,以興趣培養為主。和讓孩子學習滑雪、小提琴一樣,有興趣了就接著再專精的學。

只是出發點如果是奔著職業發展去的,忽略了「少兒」,那未免就本末倒置成了軟體工程師培養計畫。

22樓:無創電影工廠

卡巴少兒程式設計:什麼樣的少兒程式設計機構更靠譜

23樓:盛通教育

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少兒程式設計機構,很多的家長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多多的對比幾家,可以從口碑、品牌、師資、環境、地理位置等多方面對比下,選擇一家綜合條件好的機構,這樣才能對於孩子的少兒程式設計學習有好的提公升。

24樓:匿名使用者

極客晨星吧,我兒子到這從一開始不感興趣,變成了現在感興趣了,聽說好像是遊戲互動式教學方式以及無縫銜接的體系,容易提高學生們的興趣。

少兒程式設計培訓班怎麼這麼火?你們都在**學啊?

25樓:包囯憲

現在程式設計已經被浙江、北京、山東、江蘇、重慶、深圳、廣州等省市加入中小學課程

26樓:吉姆少兒程式設計

西寧吉姆少兒程式設計是蘇州吉姆叔叔的分校,已經在蘇州有一定的教育基礎,2023年入駐到西寧,是一家很不錯的少兒線下的程式設計機構,團隊引進國外steam的先進教學理念,結合中國青少兒學習習慣和特徵,研發了以樂高創意課程、智慧型機械人程式設計、中小學人工智慧程式設計為一體的一站式程式設計教育平台。

教學體系採用創新的教育理念,小班化教學,憑藉優秀的師資依託標準的故事化、視覺化、遊戲化的教學方式,讓孩子輕鬆掌握複雜的智慧型裝置搭建及程式語言邏輯,培養嚴謹的程式設計思維和綜合學科能力,在興趣激發和思維鍛鍊的同時,傳遞前沿技術,成就每個孩子的科技夢。

吉姆少兒程式設計的理念是 讓程式設計成為每個孩子的必備技能。

少兒怎麼學程式設計好呢

如果你的小孩在4 8歲,建議學習阿拉丁少兒程式設計培訓推薦的 code studio 課程。這套課程採用遊戲闖關的方式來設計,自控力不高的小朋友也能輕鬆被吸引。並且code studio 裡有久負盛名的 hour of code 活動,活動裡有很多迪斯尼的動畫人物,比如有 冰雪奇緣 等,小朋友一定會...

讓孩子學少兒程式設計有什麼用,孩子學習少兒程式設計有哪些好處?

阿迪小胖胖 提取碼 kfg8 少兒程式設計教學可以大致分為兩類 一類是scratch或是仿scratch的圖形化程式設計教學,以培養興趣 鍛鍊思維為主,趣味性較強。在這裡,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動畫,故事,和遊戲,這個過程其實就像搭積木一樣簡單。此外,還有機械人程式設計,也就是搭建機械人,通過執行程式讓...

少兒程式設計學什麼?有什麼用

守絕 在少兒程式設計入門時通常會通過scratch進行程式設計教育,scratch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所研發的專門的少兒程式設計教育工具,採用圖形化操作減少了少兒程式設計的難度。而每所不同的程式設計培訓機構所學習的又有所不同,像怪星球採用學科程式設計的方式,在孩子進行程式設計的學習的同時也會學習到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