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坐吃好吃的香菇肉絲,香菇肉絲的做法,香菇肉絲怎麼做好吃,香菇肉絲

時間 2022-05-08 19:45:12

1樓:南樹桃依丷

1、瘦肉切絲、香菇切塊。

2、瘦肉切絲,加鹽、蠔油、糖攪拌入味後再加澱粉。

3、鍋裡加油預熱,把肉絲放進去炸3分鐘左右。

4、鍋裡留少許油,放少許芹菜杆煸香。

5、把切好的方塊香菇放進去翻炒。

6、最後把肉絲也加進去一起翻炒,加鹽、雞精、老酒、糖。

7、要起鍋前,滴少許的醋。

8.最後的成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肉絲的做法

主料豬肉(適量)香菇(適量)

調料彩椒(適量)蒜(適量)蔥(適量)姜(適量)乾紅辣椒(4個)maggie醬油(適量)maggie雞精(適量)澱粉(適量)椰蓉(適量)鹽(適量)雞蛋清(適量)

廚具炒鍋

1 豬肉切絲,用澱粉、雞蛋清、醬油醃15分鐘。炒鍋中放入適量蔥油,8成熱後,放入肉絲。

2 豬肉切絲。用澱粉、雞蛋清、醬油醃15分鐘。炒鍋中油7成熱時,倒入肉絲,翻炒2分鐘,由變白炒至略焦黃。

3 肉絲炒至變白後小火繼續炒2分鐘,盛出備用。

4 蔥薑蒜切末,香菇切絲,紅黃綠彩椒切絲。

5 鍋中倒入蔥油7成熱時,放入蔥薑蒜和4個乾紅辣椒,炒出香味後放入香菇絲,炒3分鐘。再放入彩椒絲,繼續翻炒。

6 出鍋裝盤~大功告成啦!色香味俱全哦~~

7 調汁兒。maggie醬油5勺,白糖適量,椰蓉少許,加少量水,倒入適量澱粉,然後把調好的汁兒倒入炒鍋中,繼續翻炒。最後把肉絲倒入,並且放入maggie雞精適量,翻炒3分鐘。

小竅門:

豬肉絲也可用雞肉代替哦!

3樓:無知井底蛙

材料:豬肉(有點肥比較好,梅花肉加五花肉)、香菇、大蒜、油蔥酥製作:

(1.)豬肉切絲或切塊。(美國的絞肉都太細,完全沒咬勁,煮過之後沒味道,不好吃)

(2.)大蒜切末、爆香

(3.)肉吵到所有水分蒸發,加酒

(4.)加入香菇拌吵

(5.)加醬油、糖、酒、油蔥酥,炒香,加水(6.)慢火燉兩小時

(7.)加油蔥酥、白胡椒

4樓:說大話

不怕褲子髒,就直接坐上去,怕髒的話,可以墊個塑膠袋再坐上去,注意等涼了再坐,別燙傷了。

香菇肉絲的做法,香菇肉絲怎麼做好吃,香菇肉絲

5樓:何焱宇杰龍

香菇肉絲的做法

材料香菇 肉絲 蒜薹

生粉、鹽、生抽

做法1、香菇泡水。

2、泡軟的香菇切小片,蒜薹切段。

3、豬肉切絲,用生粉、鹽、生抽拌勻。

4、鍋裡放油,放入香菇炒熟,隨後放如蒜薹共炒,放一點鹽調味,取出備用。

5、鍋裡放油,放入拌好的肉絲炒熟,再將香菇和蒜薹倒進去一起炒。

6樓:life橙子先生

香菇肉絲的做法步驟

1豬肉切絲,用澱粉、雞蛋清、醬油醃15分鐘。炒鍋中放入適量蔥油,8成熱後,放入肉絲。

2豬肉切絲。用澱粉、雞蛋清、醬油醃15分鐘。炒鍋中油7成熱時,倒入肉絲,翻炒2分鐘,由變白炒至略焦黃。

3肉絲炒至變白後小火繼續炒2分鐘,盛出備用。

4蔥薑蒜切末,香菇切絲,紅黃綠彩椒切絲。

5鍋中倒入蔥油7成熱時,放入蔥薑蒜和4個乾紅辣椒,炒出香味後放入香菇絲,炒3分鐘。再放入彩椒絲,繼續翻炒。

6出鍋裝盤~大功告成啦!色香味俱全哦

香菇肉絲的做法步驟圖,香菇肉絲怎麼做好吃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香菇適量肉絲200g榨菜少許 輔料料酒少許生抽少許老抽少許澱粉少許

步驟香菇肉絲的做法步驟11.香菇,里脊肉切絲,蔥薑蒜切末備用香菇肉絲的做法步驟22.切好的肉絲加入生抽,老抽,料酒,澱粉,拌勻。醃製五到十分鐘

香菇肉絲的做法步驟33.香菇絲焯水撈出瀝乾水分香菇肉絲的做法步驟44.醃製好的肉絲,下油鍋炒好盛出香菇肉絲的做法步驟55.另起油鍋,炒香蔥薑蒜末後放入香菇絲和榨菜煸炒,加少許生抽調味

香菇肉絲的做法步驟66.下入肉絲,一起翻炒片刻。

香菇肉絲的做法步驟77.撒上蔥花,炒勻即可。

香菇炒肉絲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鮮香菇

250g

豬肉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青椒

2根蔥薑蒜

適量生抽

1小勺老抽

1小勺料酒

1小勺生粉

1小勺郫縣豆瓣醬

1大勺花椒

少許步驟

1.蔥、姜、蒜洗淨,切末,青椒洗淨,切絲。

2.鮮香菇洗淨,去蒂。鍋中燒熱水,將香菇焯燙一分鐘,撈出過涼水。

3.豬肉洗淨切絲,裝入碗中,淋入生抽、老抽、料灑、生粉、鹽各一小勺,抓勻,再淋入少許油抓勻,醃製10分鐘。香菇瀝乾水分,切絲。

4.熱鍋倒入少許油,放入少許花椒,小火炸出香味,瀝出花椒不要。

5.舀入一大勺郫縣豆瓣醬,炒出紅油。

6.倒入醃製好的肉絲,炒至變色盛出。

7.鍋中再加入少許油,下蔥白、姜、蒜末爆香。

8.倒入香菇絲,快速翻炒。

9.倒入青椒絲,炒勻。

10.倒入炒好的肉絲,加少許生抽、鹽調味。

11.最後撒些蔥花出鍋。

小貼士肉絲不漿後再用油抓一下,可以鎖住水分,防止肉絲粘連。

花椒也可用花椒粉,就不必炸過花椒再將花椒粒撈出,比較省事。

香菇肉絲飯怎麼做好吃

9樓:人比黃花瘦

香菇適量

輔料豬肉適量

步驟一幹香菇用熱水泡發2個小時、青椒切絲、準備蒜蓉。

步驟二將瘦肉切絲,加入料酒、鹽、澱粉抓勻上漿。

步驟三熱鍋入油,將醃製好的肉絲炒成八成熟盛起。

步驟四熱鍋入油,將醃製好的肉絲炒成八成熟盛起。

烹飪技巧

1、幹香菇用熱水泡發2個小時、青椒切絲、準備蒜蓉。

自製香菇青菜肉絲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0樓:蕭瑟中的寒風

豆腐煎兩面黃撈出

少許油肉絲倒出翻炒,放少許姜

香菇倒入翻炒至快熟

青菜在倒入

最後把煎好的豆腐倒入一起翻炒,放適當醬油,大蒜,鹽即可

香菇肉絲麵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肉絲要爆炒熗鍋!香菇切絲,注意調味配合!最好加點高湯!!

香菇肉絲怎麼炒,香菇炒肉怎麼做

一道比較重口味的下飯菜,操作簡單,不易失敗。香辣的肉絲,爽脆的青椒,再加上吸滿了湯汁的香菇,真的能讓人多吃幾碗飯呢。香菇鮮香滑嫩,肉絲要切的細些才好,這道菜很適合老人,營養開胃。工藝 炒。口味 家常味。熱量 較低熱量。配料 烹飪步驟 1.豬肉洗淨切絲,裝入碗中,淋入生抽 老抽 料酒 生粉 鹽各一小勺...

筍乾肉絲的做法筍乾肉絲怎麼做好吃筍乾肉絲

新軍都專業祛白 筍乾炒肉絲的做法 1.準備材料。2.胡蘿蔔切碎,蔥切段。3.筍乾泡好後在鍋內炒乾水。4.肉絲用鹽,糖和胡椒粉醃製。5.把胡蘿蔔碎和肉絲拌勻,加鹽。6.熱鍋下油,下蔥段爆香。7.下肉絲翻炒變色。8.倒入筍乾。9.加少許水,中火燜一下。10.倒入少許生抽。11.出鍋前加蠔油提鮮。12.裝...

肉絲南瓜花怎麼做好吃,好吃的南瓜花肉片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1全部私房小菜一碟之 肉絲南瓜花 的做法步驟 1.1 南瓜花適量,只留花朵和少量的嫩莖,用水洗淨後甩乾水分撈出。洗淨的南瓜花加適量的鹽拌均後醃製5分鐘。2.2 豬里脊肉適量,切成薄片,到最後用平刀切,再切成肉絲盛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和生抽用手抓粘,再加入少量生粉抓均 加生粉是防止肉絲在炒製過程中過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