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麵粉做包子比較白,做包子饅頭用什麼牌子的麵粉最好

時間 2022-04-29 09:10:05

1樓:

美玫麵粉啊 2.00/斤 很白的

2樓:狼不知

有 專門的 饅頭粉 賣的

做包子饅頭用什麼牌子的麵粉最好

3樓:松君麗雙迎

一看品牌是否為名牌產品或知名大企業生產的,盡量選用標明「不加增白劑」的麵粉;二看包裝封口線是否有拆開重複使用的跡象,若有則為假冒產品;三看麵粉顏色,麵粉的自然顏色為乳白色或略帶微黃色,若顏色慘白或灰白,則為過量使用增白劑所致。二聞:正常的麵粉具有麥香味。

若一解開麵粉口袋就有一股漂白劑的味道,則為增白劑新增過量;若有一股異味或霉味,表明麵粉超過保質期或遭到外部環境汙染,已酸敗或變質。三選:要根據不同的用途選擇相應品種的麵粉。

做饅頭、麵條、餃子等,要用中高筋力,有一定的延展性、色澤好的麵粉;製作點心、餅乾及燙麵製品可選用筋力較低的麵粉。您應該盡可能選購大廠的名牌產品。我建議你十大品牌網買購上,像五得利,香雪,古船,發達,皖王這些牌子的都是很不錯的.

4樓:隆若山善適

做包子和饅頭的麵粉差不多就可以,一般通用就使用「中筋粉」,麵筋值在22~24%之間的就可以。希望您能做出最好吃的饅頭和包子哦。

做包子用什麼牌子的麵粉好?

5樓:

有很多的品牌。可以選用中筋的麵粉。

6樓:

做包子用低粉。牌子那麼多。不過我是一直用白燕牌。都用了幾年了。《我是做來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筋粉比較好,看你是不是發酵面了。得看發酵的過程。

8樓:荷jl荷

若會做麵食就用任何一種牌子的富強粉都可以。若是生手就選擇『百樂麥』自發粉。即省時又省力。

9樓:198391天涯

我用白玉蘭的加點雙福面,低筋加點高筋的

10樓:愛荷花的蘆葦

北方用大成麵粉 南方用美玫麵粉

11樓:潔兒

我覺得還是利達麵粉好,鐵人牌的也可以!

什麼牌子的麵粉做包子饅頭好吃

12樓:只做梟雄

個人覺得五得利的不錯不過就是**高了些,我們家開饅頭房用了十多年了都是從外邊調麵粉

13樓:味蜀吾老火鍋

媽媽牌,不管什麼牌子,得看是誰做的

做包子用什麼牌子的麵粉好

14樓:夢想飛

蛋白質含量在13%以上的,為「高筋粉」。

蛋白質含量在10~13%的,為「中筋粉」。

蛋白質含量在10%以下的,為「低筋粉」。

「高筋粉」多用於做麵包和一些精酥類點心。

「低筋粉」多用於做蛋糕、混酥類點心。

做包子、饅頭最常用的是「中筋」麵粉。

「中筋」麵粉即普通麵粉,就去超市買個普通麵粉就好。至於牌子,選**相對中上一點的,麵粉不要太白夜不要發黃和有黑點點的就行。還有記得買發酵粉。

做包子饅頭的麵粉是低筋麵粉嗎,包子饅頭能用低筋麵粉嗎?

包子饅頭用中筋粉就可以了,麵包用高筋粉,餅乾 蛋糕要用低筋粉 中筋麵粉,指普通麵粉,其蛋白質的含量在11 左右,中筋麵粉適合製作中式麵點,如麵條 饅頭 餃子等。中筋麵粉 all purpose flour plain flour 即普通麵粉。大部分中式點心都是以中筋粉來製作的。中筋麵粉指蛋白質含量在...

做包子的麵粉怎麼發麵,做包子發麵配方比例是多少, 5

可以到超市買發酵粉,製作發麵,也可以到麵食店買已發好的面回家立即自己包包子。 仙桀 就麵粉裡面放點發酵粉,如果著急就放一勺白糖,就醒發就可以了 戢含蓮 做包子的麵粉就是把面放到盆裡,完了倒點酵母搞溫水調開揉成麵糰醒發40分鐘就可以包包子了 舞璇瀅 做包子的麵粉發酵方法過程如下 用料 中筋麵粉 250...

包子粉怎麼做,包子怎麼做?麵粉和發酵粉的比例是多少?

主料 小麥麵粉 250克 雞蛋 4個 蝦仁 100克 韭菜 50克 輔料 麥芽酵母粉 5克 烹飪步驟 1.準備食材 麵粉250克,雞蛋4個,蝦仁100克,韭菜50克,酵母粉5克。調料 胡椒粉5克,五香粉5克,鹽5克 料酒一湯匙。2.先將酵母放在盆中加水溶解,然後往盆中倒入麵粉,用手揉成麵糰。3.將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