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八寶粥長胖麼,吃八寶粥容易發胖嗎

時間 2022-03-18 09:15:29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八寶粥對身體有好處,如果吃罐裝則不那麼好,最好是自己煮的,不能太甜。始終甜的東西,吃得太多,不怎麼運動肯定會長點肉的。我自己覺得八寶粥對女孩來說不錯的。

2樓:

含有糖分,大公尺類的麥芽糖,還有新增的蔗糖,晚上7點以後或是睡前吃是會胖的。

3樓:雪漫楓林

含糖高啊,那種低糖的稍微好點,也好不到**去

愛喝粥的話還是喝白粥或其它自己煮的粥好,少放或不放糖

想**一定要運動。 如果你屬於肥胖健康水平,建議盡量少吃。

4樓:名忘我亡

八寶粥也是屬於澱粉類食品,**的人都知道,澱粉是**大忌。但並非不能吃,**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實際上任何東西吃的適量都不容易發胖,不過像八寶粥這種澱粉類的盡量放在早午,營養得到補充又利於保持身材。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八寶粥長胖,裡面的蛋白質過高,澱粉過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寶粥含有大量的葡萄糖

葡萄糖生成的三磷酸腺苷使用不完的話就會轉化為脂肪儲存在身體內

所以就發胖了,哈哈哈哈哈

7樓:at暗湧

會,只要是吃的東西就能有不長胖的。

關鍵取決你怎麼吃。

如果是正常飲食沒問題。

任何東西吃多了都有壞處。

例如大家都知道水果好,

但如果晚上吃水果它就成了人體內的負擔,

不但不好,還會長胖。

吃八寶粥容易發胖嗎

8樓:

是自己做的,還是外面賣的加了凝固劑、防腐劑等人工新增劑的那種罐裝八寶粥?

偶爾吃應該不會,長期的話不好吧,糖分大

如果只是代替一餐飯來吃的話,有90%以上的機率不發胖,除非你一次吃n多,或者吸收能力少有的好.

9樓:濮陽連枝蓬己

八寶粥裡面有很多營養,如果攝足過多就容易使人體吸收很多的糖份熱量。所以如果想要**,還是盡量少吃吧。

10樓:維生素

長期食用八寶粥一般是不會導致肥胖的。但是一直食用這種包裝食品,對身體是不利的

11樓:

市面上賣的八寶粥含糖量較多,不建議經常食用,吃多了還是容易發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胖的話容易發胖,

中午吃八寶粥會胖嗎

13樓:

別盲目聽信「吃某某東西就會發胖」,發胖是因為攝入超過了消耗。所以 ,你就算一天三餐都吃八寶粥,每次吃二兩,卻要八小時做重體力勞動,你還是胖不了。什麼都吃點,什麼都不多吃,保持一定的運動,可以的話做一些力量練習,讓自己肌肉多一些,新陳代謝率上去了,你什麼都不幹也會消耗的比別人多的。

晚飯喝八寶粥會不會長胖?

14樓:阿三木的咖啡

粥類是半固體食物,營養比較豐富,易消化。由於八寶粥水分多,含脂肪很少,不會造成脂肪堆積,所以不會發胖。

15樓:成了謎的語

會發胖。

原因:八寶粥裡面的防腐劑含量高,而且蛋白質也高,不宜多吃。

**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16樓:健康真理

吃這個?當然會長胖,都是高蛋白!!

注意飲食結構即可減下來.安全,有效.

多吃青菜,多喝水,日3000毫公升,不吃油榨,醃製,可樂,漢保,牛奶,少吃葷菜,餓了就吃黃瓜,平時飯照吃,但菜最好就是蔬菜,不要怕沒營養,那只是你的感覺,其實青菜營養好得很.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不會長胖的,我天天就吃兩頓飯,就是想保持身才,這兩頓飯其中有一頓飯就是喝八寶粥。有空多交流,qq-285479340

晚上喝八寶粥會發胖嗎?

18樓:默默的珂

偶爾一半次是沒事的,如果經常性或者大量食用可能會發胖。

八寶又名臘八粥,佛粥,漢族傳統節日食品。是一種在臘八節用由多種食材熬製的粥。中國南宋文人周密撰《武林舊事》說:

「用胡桃、松子、乳覃、柿、慄之類作粥,謂之臘八粥。八寶粥具有健脾養胃,消滯**,益氣安神的功效。可作肥胖及神經衰弱者食療之用,也可作為日常養生健美之食品。

「八寶粥」的原意是指用八種不同的原料熬製成粥。但是在今天。許多「八寶粥」的用料已經超出八種。

「八寶粥」一般以粳公尺、糯公尺或黑糯公尺為主料,再新增輔料,如綠豆、赤豆、扁豆、白扁豆、紅棗、桃仁、花生、蓮子、桂圓、松籽仁、山藥、百合,枸杞子、芡實、薏仁公尺等熬製成粥。我國不同地區的人們根據自己飲食喜愛,選用不同的用料。不同品牌的罐,裝「八寶粥」其用料也不同。

但是基本上是四大類原料:公尺、豆類、乾果類、中藥材。家庭熬製「八寶粥」,有時還會加板栗、胡蘿蔔、香腸、鹹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麼容易長胖的怕吃了長胖就買無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那是5穀類的耶,而且也含有澱粉

經常吃八寶粥會胖嗎

21樓:維生素

八寶粥中含大量的甜蜜素,攝入過多是會導致發胖現象,建議你適當為宜,平時最好吃新鮮食物,多吃水果與蔬菜,少吃含熱量高與脂肪高的食物。

22樓:

自己煮的八寶沒事 畢竟都是粗糧

但是如果是買的罐裝八寶粥 那就不好說了 它為了增強口感 會刻意新增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肯定沒有自己煮的健康祝好運

23樓:萬又青

樓主「八寶粥」營養豐富,有些人經常吃會發胖的。請參考!

24樓:我把握我的未來

絕對會胖,糖含量太高,晚上別吃。

25樓:刀鋒劍客

八寶粥含有少量的脂肪還是不吃為好

吃八寶粥會不會長胖,常吃八寶粥會不會使人發胖?

吃八寶粥會發胖。原因 八寶粥裡面的防腐劑含量高,而且蛋白質也高,不宜多吃。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

谷婆婆八寶粥做法,谷連天八寶粥 谷婆婆八寶粥 谷養元八寶粥 的做法

1 平時煮八寶粥時,還可以準備適量的江公尺,紅小豆和花生公尺,另外栗子肉和蓮子,還有紅棗以及桂圓肉,都要適量準備一些,各種食材用量不能過多,除江公尺以外最好都保持在三十克左右。最後再準備適量的白糖。2 把準備好的栗子肉用清水洗淨以後切成小塊兒,蓮子用溫水泡發,再去掉裡面的蓮心,紅棗洗淨以後去掉棗核,...

吃罐裝的八寶粥有什麼壞處, 疑問 吃罐裝八寶粥有營養嗎?

記憶蛋餃 沒有壞處。八寶粥容易消化,白公尺熬煮溫度超過60攝氏度就會產生糊化作用,熬煮軟熟的稀飯入口即化,下肚後非常容易消化,很適合腸胃不適的人食用。八寶粥防止便秘,稀飯含有大量的水分,平日多喝粥,除能果腹止飢之外,還能為身體補充水分,有效防止便秘。喝粥可以延年益壽,五穀雜糧熬煮成粥,含有更豐富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