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糕是怎麼做的,黃金糕是什麼做的 黃金糕是蒸還是炸

時間 2022-02-23 01:15:10

1樓:想起風的留戀

材料:低筋麵粉70g、酵母粉1/2小勺、牛奶60g、2個雞蛋、40g 糖、20g 低筋麵粉、15g 吉士粉,10g 奶粉、黃油30g。

做法1 低筋麵粉70g、酵母粉1/2小勺、牛奶60g攪拌均勻, 放冰箱冷藏12-24個小時。 發好的面長到3倍大,表面有細小的泡泡,掀開的話裡面是細細密密的蜂窩狀。

2 2個雞蛋和40g 糖放在乙個攪拌機中,攪勻。發好的麵糰放入雞蛋液中。

3 攪拌機低速攪勻,攪勻的液體靜置時候表面有氣泡,很稀,提起會呈線狀很快滴落。

4:20g 低筋麵粉、15g 吉士粉, 10g 奶粉混合均勻, 過篩到步驟3的液體中。

5:拌勻,成光滑細膩的麵糊糊。此時的麵糊糊光滑如綢緞,提起後呈線狀滴落,有痕跡,但很快會消失。

6: 蓋上保鮮膜放溫暖地方再發酵40分鐘左右,至表面有許多細細的小泡。

7: 融化的黃油30g 攪拌到麵糊中。

8:倒入模子中, 瑪芬杯的模子可以做7個, 我做個六個。

9 蒸鍋中蒸15分鐘。

2樓:醇味坊

hello!我是廣東早茶榜上有名的**糕。記得要像麵包一樣要發酵兩次,這正是它形成魚翅絲狀的關鍵哦。成功與否,發酵很重要滴,時間必須要充足。

3樓:最近很靠譜

**糕的做法 用料:雞蛋150克,白糖150克,麵粉150克,果料(或果脯)10克,核桃仁10克. 製作: 1.

將蛋清打成泡沫狀即蛋泡糊,果料和核桃仁切成小丁.將白糖、蛋黃攪拌均勻加入麵粉再攪勻,最後加入蛋泡糊攪勻。 2.蒸鍋置火上,籠布浸濕,用竹片製成無底的模子,放在籠布上,將步驟1倒入模子,撒入果料、核桃仁,蒸製10分鐘即可,上桌時,切成需要的形狀入盤。

**糕 做法zt 材料:木薯粉500克 雞蛋8只 冰片糖400克 牛油(黃油)50克 椰汁625ml 鹽半茶匙 酵母6克 溫水30ml 做法:1、酵母加入溫水拌勻發酵待用 2、椰汁及鹽用細火煮3分鐘,放入牛油熄火,放涼後加入木薯粉攪勻成椰汁粉漿 3、雞蛋及糖打發至企身,將椰汁粉漿及酵母水倒入,用打蛋器打至混合,用蓋蓋好待發酵約1小時,每15分鐘用打蛋器打至混合 4、焗爐預熱200度,把糊漿倒入焗盤,焗約15-20分鐘,取出放涼後切件即成。

**糕是什麼做的 **糕是蒸還是炸

4樓:阿肆說教育

主要是椰子做的,是蒸出來的。

用料主料;椰子1個椰子粉20克雞蛋2個砂糖110克木薯粉180克。

輔料;酵母4克黃油15克清水15克。

**糕的做法

1、選擇青色的椰子,裡面的水會比較多,把椰子水倒出來。

2、破開之後用勺子把裡面的椰肉刮出來,加入180g椰子水研磨成椰漿。

3、加入10g砂糖和20g椰子粉,煮開。

4、加入20g黃油。

5、停火稍微晾涼之後,分次加入210g木薯粉。

6、4g酵母加入15g清水化開備用。

7、2個雞蛋分次加入100g砂糖開始打發。

8、不用完全打發,稍微變白的就好了。

9、分次加入已經放涼的木薯粉濃漿。

10、最後加入酵母水。

11、放到模具裡面,發酵1小時以上。

12、放到蒸鍋上,大火上汽之後蒸20分鐘即可!

13、**糕成品圖。

5樓:陀成寶綢

主料:木薯粉500克,雞蛋8只

輔料:冰片糖400克,牛油(黃油)50克,椰汁625ml,鹽半茶匙,酵母6克,溫水30ml

製作步驟

1.酵母加入溫水拌勻發酵待用

2.椰汁及鹽用細火煮3分鐘,放入牛油熄火,放涼後加入木薯粉攪勻成椰汁粉漿

3.雞蛋及糖打發至企身,將椰汁粉漿及酵母水倒入,用打蛋器打至混合,用蓋蓋好待發酵約1小時,每15分鐘用打蛋器打至混合

4.焗爐預熱200度,把糊漿倒入焗盤,焗約15-20分鐘,取出放涼後切件即成

6樓:和倫衣戊

菜品特色

編輯椰漿240ml、木薯粉200克、雞蛋3只、粗砂糖200克、鹹黃油20克、酵母4克、水20ml。

做法1、小火煮椰漿,煮熱後熄火,加入黃油,攪拌至黃油溶解,待椰漿放涼後加入木薯粉,一點一點加入並攪拌均勻;

2、雞蛋和糖放入另外乙個**裡,用打蛋器攪打至奶白色(像做海綿蛋糕攪打的方法一樣,體積變大至2倍大,大約需要攪打5、6分鐘);

3、把酵母加入到20ml水中充分溶解;

4、把1和3倒入到2中,用打蛋器繼續攪打5分鐘,然後用蓋蓋住,讓其進行發酵,

(如果室溫是35度,發酵時間約需1.5小時,如果溫度達不到35度,則發酵時間需要延長),在發酵期間,每隔15到20分鐘就用打蛋器攪打一分鐘,大約5到6次;

5、第一次發酵後,把麵糊倒入已經塗了油的盤裡,再進行第二次發酵,大概1個小時,發酵後見到麵糊體積膨大,而且表面有許多小氣泡,這時候就發酵成功了;

6、鍋裡放水煮開,把整盤麵糊放進鍋裡用大火蒸20分鐘就可以拉。

怎麼做椰汁糕,怎樣做椰汁糕

材料粟粉25克,澄面25克,白砂糖100克,牛奶100克,椰漿100克,清水200克 做法1 用清水將粟粉 澄面調開。2 將牛奶 椰汁或橙汁 白砂糖放入鍋內,倒入粟粉糊一起攪拌均勻。3 開小火加熱,用順時針方向不停的攪拌,看到粉漿変稠時,更要快手攪拌,別糊了。4 待粉漿開始起泡泡即煮滾了,就可以息火...

怎樣做馬蹄糕,怎麼做馬蹄糕

廣東小吃。以糖水拌合荸薺粉蒸製而成。荸薺,粵語別稱馬蹄,故名。其色茶黃,呈半透明,可折而不裂,撅而不斷,軟 滑 爽 韌兼備,味極香甜。原料配方 秈公尺500克 糯公尺500克 白糖400克 紅糖50克 熟菜油50克。製作方法 1.製漿粉 將秈公尺 糯公尺掏洗乾淨,用清水浸泡1天,再磨成公尺漿,裝入布...

椰子糕怎麼做,簡單版椰子糕,怎麼做

最後天使毀滅 椰子糕是海南的一種特色小吃,它與年糕一樣都有綿軟的特點。但不同的是,海口椰子糕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餡,一般有椰絲花生餡和椰林芝麻餡兩種。在椰汁糕外面包著椰葉散發的香味,更能夠提起人的食慾。撥開糕底的香蕉芭蕉葉,椰子糕就散發出一種若有若無的香味,吃上一口,糯米的粘牙感和韌勁,讓人難以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