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南瓜餅的做法步驟圖,煎南瓜餅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2-22 18:40:13

1樓:漂薇

煎南瓜餅的做法

選擇粉南瓜,去皮、切塊,和冰糖一起放進容器裡進蒸鍋。我蒸了30分鐘,你們南瓜沒那麼多20分鐘應該可以。煎南瓜餅的做法 步驟1

南瓜蒸熟後用勺子壓成泥狀。

我用的是宜家的土豆泥壓榨器,很好用。

蒸南瓜出來的水也可以用一部分在泥裡,因為水裡有冰糖,如果你怕太稀要加過多的粉,就捨棄一部分南瓜水。

其實也可以一開始就不用冰糖,在這個步驟加入白糖就可以,南瓜水可以全部捨棄。

但是冰糖味道更好。煎南瓜餅的做法 步驟2

倒入糯公尺粉和沾公尺粉,糯公尺粉佔70%,沾公尺粉佔30%。你們也可以陸續加,用矽膠攪拌鏟把南瓜和粉攪拌均勻,直到麵糰不粘手。

我今天南瓜和水太多,所以一直處於不停陸續加粉的狀態。最後出來好大一團麵糰,好在我家人多,都能消滅。

加粉時忘記拍照,在網上找了一張,煎南瓜餅的做法 步驟3

麵糰這樣子就是合適的了,不能太乾,但肯定不能太稀。不粘手,能成型,就對了。煎南瓜餅的做法 步驟4

分切、掌心揉成圓形丸子。煎南瓜餅的做法 步驟5

我是用乙個木頭盤子,給盤子的底部繃上保鮮膜,在圓形丸子上按出力度均勻的餅。

你們可以用手按,也可以放進平底鍋之後再用平鏟按成餅狀。

我因為要做餡兒,而且喜歡整齊劃一的感覺,所以用的這個方法。煎南瓜餅的做法 步驟6

把事先準備好的豆沙丸子放在餅中間。捏好後再次搓圓。

2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主料是南瓜。輔料:澄麵、豆沙、雞蛋、白糖。

首先,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塊。將小塊南瓜放入蒸鍋中,蒸30分鐘至南瓜軟爛。其次,將澄麵倒入盆中,用開水調成軟硬適中的麵糰。

接著,將蒸好的南瓜取出,搓成泥狀,加入白糖;將糯公尺粉和南瓜泥調成南瓜麵糰。

然後,將調製好的澄麵糰與南瓜麵糰融合搓揉至光滑。豆沙小塊沾糯公尺粉搓揉成小球狀,將南瓜麵塊搓成圓形,將豆沙小塊放入其中,將南瓜餅口封合併按壓成扁平狀。最後,鍋中加油,將南瓜餅放入鍋中煎至南瓜餅浮起,表面呈金黃色,撈出裝盤即可。

南瓜餅怎麼做(煎)

3樓:妙招姐

教你南瓜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4樓: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公尺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5樓:大雁做美食

油炸南瓜餅怎麼做?把南瓜蒸熟加入糯公尺粉,做出麵糰,然後壓成小餅,雙面粘上麵包糠,下油鍋炸至雙面金黃。

6樓:魯姐美食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公尺粉搓成面,做成餅,粘上麵包糠,油鍋炸即。可

7樓:超超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公尺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8樓:羽晨

南瓜餅一定要用白芝麻

9樓:靜兒愛吃

想吃南瓜餅再也不用出去買了,學會了自己做著吃***,

南瓜餅怎麼煎

10樓:褪去一身桀驁

1、南瓜洗淨,去皮去瓤,切薄片,用微波爐高火加熱10分鐘左右(可用筷子戳一下來判斷南瓜是否熟透)。如果沒有微波爐,就用蒸鍋來蒸。將南瓜切小塊,放入蒸鍋蒸屜上隔水蒸熟後取出;

2、南瓜趁熱用勺子碾成南瓜泥,加入糯公尺粉(加入的糯公尺粉的量以麵糰不粘手為宜,不必另外加水)揉搓成團,然後加入一小勺食用油,揉均勻後蓋上保鮮膜放置一旁醒發15分鐘;

3、取雞蛋大小的麵糰,搓圓後按扁,包入適量紅豆餡,收口捏緊輕輕搓圓後按扁,做成小圓餅。如此反覆,將所有麵皮和餡料用完;

4、將做好的南瓜餅兩面沾裹白芝麻;

5、平底鍋中倒少許油,燒熱後將南瓜餅放入,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做法二美味南瓜餅

美味南瓜餅(16張)

【原料】:南瓜、牛奶、豆沙、糯公尺粉、乾果

【步驟】:

1、將南瓜去皮,切成塊狀,煮熟並搗成泥,注意不要放太多的水。

2、加入糯公尺粉和少量牛奶,和成團狀,揉得幹一點比較好,麵糰裡也可加少量食用油,會使成品外觀比較有光澤。

3、其實大家也看出來了,南瓜餅上面兩步的做法跟做小南瓜是一樣的,只是這一步加工不同:將南瓜麵糰直接按扁後油煎,就成了南瓜餅。

4、用牙籤或其他類似工具在南瓜餅上壓出花紋;也可在南瓜餅的頂端飾以枸杞或葡萄乾。

點評:因為南瓜餅是油煎的,所以吃起來又香又甜,並且很有嚼頭,很適合在喝午茶的時候來上一兩塊。相比之下小南瓜則會顯得清淡些。

做法三【原料】:南瓜250克,糯公尺粉2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40克,豆沙餡50g。

【步驟】:

①將南瓜去皮洗淨切片,上籠蒸酥,乘熱加糯公尺粉、奶粉、白砂糖、豬油,拌勻,揉和成南瓜餅皮坯。

②豆沙搓成圓的餡心,取南瓜餅坯搓包上餡,壓成圓餅。

③鍋內注入清油,待油溫公升至120℃時,把南瓜餅放在漏勺內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餅膨脹,撈出待油溫再公升至160℃時下餅炸至發脆時即好。

做法四原料:南瓜,白糖,糯公尺粉。

做法:1、將南瓜去皮切片放在微波爐蒸籠裡,高火10分鐘蒸熟。

2、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勺子壓成南瓜泥,並拌入適量白糖。

3、準備適量的糯公尺粉和白砂糖,將南瓜泥和糯公尺粉以1:1左右的比例,一點一點加入糯公尺粉。

4、如果麵糰太乾可加少量清水,直到和成南瓜麵糰,不沾手即可,把麵糰分成若干小塊,揉圓。

5、把麵糰壓扁,用心形模具壓刻出心形,平底鍋放少許油,將南瓜餅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做法五【原料】:南瓜,白糖,糯公尺粉。

【步驟】:

1、將南瓜去皮切片放在蒸籠裡,高火30分鐘蒸熟。

2、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勺子壓成南瓜泥,並拌入適量白糖。

3、準備適量的糯公尺粉,南瓜泥和糯公尺粉以1:1的比例,一點一點加入糯公尺粉。(切記不能一下子加太多)

4、和成南瓜麵糰,不沾手即可,(如果沾手下面煎就會失敗)把麵糰分成若干小塊,揉圓。

南瓜餅南瓜餅

5、把麵糰壓扁,鍋放少許油,將南瓜餅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6、完成後把油滴幹。(如不滴的話那就要放少油,就不好吃)

11樓:妙招姐

教你南瓜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2樓:魯姐美食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公尺粉搓成面,做成餅,粘上麵包糠,油鍋炸即。可

13樓:超超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公尺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14樓:羽晨

南瓜餅一定要用白芝麻

怎樣做水煎南瓜餅,芝麻醬玫瑰糖餡,家常南瓜餅的做法

15樓:夜夢薇

用料南瓜 適量

糯公尺粉 或者元宵粉 2-3碗,依照南瓜的分量調整

白糖 2勺

黑芝麻 適量(或白芝麻)

芝麻醬 4勺

玫瑰糖 2勺

芝麻油 1勺(香油)

水煎少油版南瓜餅的做法

所需材料準備好

製做南瓜餅餡:芝麻醬與玫瑰糖醬攪拌在一起。南瓜餅餡做好啦,備用

南瓜洗乾淨切塊蒸熟

將蒸熟的南瓜瓤用勺子挖入盆中搗爛(用勺子挖淨瓤的南瓜皮不用),不要有小疙瘩。然後倒入糯公尺粉、白糖

不斷加入糯公尺粉,不用加水。把麵和好成麵糰

把和好的麵糰分成小劑子。用手捏圓劑子,像包包子一樣將芝麻醬玫瑰糖餡包進去,然後搓圓

把搓好的麵糰輕輕拍扁放入有芝麻的盤裡,讓兩面粘上芝麻粒

放入不粘平底鍋中(我用的電餅檔)

加入少許芝麻油(在約1茶勺)

兩面煎至金黃後加入到南瓜餅1/3的水

加蓋鍋蓋

煎至水全部幹,開啟鍋蓋,熄火,用餘熱煎1-2分鐘

看到兩面外層金黃焦脆後出鍋入盤享用

又香又甜的健康少油版南瓜餅,總共用了1小茶勺的油,還沒有炒一次菜用的量多呢~~~

小貼士1.和麵的時候不要倒水,因為蒸熟的南瓜餅中水分很大;

2.如果加的麵粉太多有點幹了,可以加水;

3.現吃現煎,不要一次煎的太多,時間長了發硬,如做多啦,可將餘下的生麵或吃不完的熟南瓜餅冷凍到冰箱中,想吃了再做或回鍋再煎,煎時加2-3勺清水,蓋上鍋蓋至水幹關火,開鍋蓋用餘熱至兩面焦脆即如新鮮一樣好吃。

4.餡可以使用芝麻醬、花生醬、豆沙餡等,也可加入玫瑰餡、桂花餡等增香,內容根據個人的喜好放上就行。

5.煎時用的油可用橄欖油、調和油等,最好無特殊味的油均可。我用的小磨芝麻香油,更能與南瓜餅外層的芝麻粒香味融為一體。

6.加糖可根據自己喜歡增添,也可吃原味兒不加糖的。我因加了玫瑰糖的餡,所以和麵時只加少量的2勺糖。

香煎椰蓉南瓜餅怎麼做好吃?香煎椰蓉南瓜餅怎麼做

原料 南瓜 糯公尺粉 香蕉 白砂糖 芝麻 油 椰蓉。做法步驟 第1步 南瓜洗淨,去皮切丁,放蒸鍋裡蒸15分鐘,開啟鍋蓋用筷子戳下南瓜,如果能輕鬆穿透就說明熟了,然後夾出來放大碗裡。第2步 加入60克糖,用叉子邊壓邊攪拌成南瓜泥,我是直接用計量勺加了4勺15克的白砂糖。第4步 南瓜糯公尺團分成乙個個小...

南瓜餅如何儲存,南瓜餅沒煎可以放冰箱冷凍嗎

楊子電影 1 將南瓜去皮洗淨切片,上籠蒸酥,乘熱加糯米粉 奶粉 白砂糖 豬油,拌勻,揉和成南瓜餅皮坯。2 豆沙搓成圓的餡心。取南瓜餅坯搓包上餡,壓成圓餅。3 鍋內注入清油,待油溫升至120 時,把南瓜餅放在漏勺內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餅膨脹,撈出待油溫再升至160 時下餅炸至發脆時即好。1 多糖類...

奶香南瓜餅的做法,南瓜餅的做法

食材如下 南瓜 100克 糯公尺粉 100克 麵粉 30克 白砂糖 20克 奶粉 15克 做法如下 1 把南瓜蒸熟之後壓成泥,放入砂糖攪拌均勻。2 先放入糯公尺粉,奶粉,攪拌均勻,然後再放入麵粉攪拌。3 揉成乙個不粘手的麵糰,稍微軟一點。4 整理成小圓餅,放置平底鍋中,煎至兩面金黃,然後出鍋即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