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的美味滷雞脖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時間 2022-02-01 17:56:17

1樓:林夕的微笑

製作1、雞脖用溫水浸泡,刮洗乾淨,再放入沸水鍋內燙透,撈出瀝乾。

2、鍋內放入適量清水,加入紅色老滷、香料包、蔥、姜,燒開後放入焯好的雞脖,旺火燒沸,轉入小火醬至雞脖酥爛即可。取出後刷上香油,食用時剁成小塊裝盤。

2樓:地方歇後語

主料淨雞脖2000克

調料紅色老滷2000克,蔥段25克,薑片15克,香油適量。香料包1個(內裝花椒,八角,桂皮,山奈,肉蔻,自芷,陳皮,丁香,草果,辛夷各適量)。

製作編輯

1、雞脖用溫水浸泡,刮洗乾淨,再放入沸水鍋內燙透,撈出瀝乾。

2、鍋內放入適量清水,加入紅色老滷、香料包、蔥、姜,燒開後放入焯好的雞脖,旺火燒沸,轉入小火醬至雞脖酥爛即可。取出後刷上香油,食用時剁成小塊裝盤。

3樓:0澤國a網盤

主料雞脖 :適量

輔料輔料 :適量

香噴噴的美味滷雞脖具體步驟

第一步準備好所需的香料,可以放入香料包

第二步準備好所需調料

第三步雞脖用熱水過一下,去除血水

第四步. 把過好水的雞脖放入調料和香料,放入清水燉煮。大火燉煮開鍋後改為小火燉煮

第五步. 放鹽後收汁,晾涼後可以吃了

糯公尺飯的做法,香噴噴的糯公尺飯怎麼做好吃

小檸檬 用料糯公尺 適量 土豆 1個 胡蘿蔔 1個 雞胸肉 2塊 生抽 適量 料酒 適量 耗油 適量 芝麻油 適量 香噴噴糯公尺飯的做法 糯公尺洗淨,加水浸泡,一夜 放冰箱冷藏啊,別餿了 雞胸肉切丁,加生抽,耗油,料酒,醃2 3小時胡蘿蔔切丁,土豆切丁,鍋裡燒水,準備蒸糯公尺飯在盤子中鋪上一層瀝乾水...

滷雞蛋怎麼做好吃,怎麼滷雞蛋好吃?

汗夕皇緞 你好,滷雞蛋的方法如下 材料 雞蛋 調料 蔥,姜,花椒,大料,桂皮,料酒,生抽,老抽,冰糖做法 把雞蛋放鍋裡用水煮熟,聽說放點鹽會防止雞蛋爆裂,我放了,可沒管用,不知道為什麼 煮熟的雞蛋剝皮待用,炒鍋裡放蔥薑花椒大料桂皮,要鋪滿鍋底,開小火,然後把雞蛋擺在上面,每個雞蛋上都淋上老抽,然後再...

滷雞翅怎麼做才好吃,麻辣滷雞翅怎麼做好吃

雞翅這樣吃入味又好吃,你快試試吧 做法簡單易學!喜歡的雙擊儲存!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豬肉都快比牛肉貴了,整幾個雞翅解解饞吧 雞翅 數個 老滷 適量 八角 桂皮 小茴香 香葉 大蒜頭 小蔥 生薑 醬油 料酒 細砂糖 雞精 做法 1.1.香料 八角 桂皮 小茴香 香葉 大蒜頭 小蔥 生薑。準備好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