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煎餅怎麼做,用土豆做煎餅放什麼?

時間 2022-01-24 09:20:12

1樓:

將乙個土豆去皮,清洗乾淨後,放在鍋中蒸幾分鐘,弄成土豆泥,倒入麵粉,攪拌成稀疏狀,放點調味料,倒入油鍋中煎至兩面熟就可以了。

2樓:據說小白

土豆削皮,在蒸鍋上蒸熟後壓成泥,加入胡蘿蔔丁、蔥花、鹽和適量麵粉一起搓成麵糰,然後把麵糰分成乙個個小團,壓成圓扁形放入油鍋中小火慢慢的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3樓:可樂

首先準備好一些土豆,然後把土豆煮熟以後壓成泥,再加入一些麵粉攪拌一下,做成餅狀,直接發進烤箱裡面烤十分鐘就可以了。

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首先把土豆放到鍋上蒸熟,然後再弄爛。放到碗裡面,加入適量的麵粉,食鹽,適量的水,攪拌均勻,然後放到鍋裡小火慢煎,煎熟即可。

5樓:浩宇星辰

首先我們要準備一些土豆絲,然後再弄一些麵糊,將麵糊糊和土豆絲攪拌均勻,然後再放到鍋裡面進行煎製就可以了。

用土豆做煎餅放什麼?

6樓:

土豆煎餅要放的東西如下:

食材展示:麵粉30g,土豆100g,鹽5g,食用油10g,雞精5g,香菜5g,蔥5g,十三香5g。

土豆擦成絲,並用清水洗去澱粉,再加入清水,鹽,十三香,雞精,倒入適量的麵粉,放入切碎的蔥和香菜,攪拌成糊狀。鍋中放入適量的油燒熱,倒入一勺麵糊,晃動均勻,直到兩面金黃,出鍋即可。

土豆絲煎餅做法 50

7樓:

土豆胡蘿蔔去絲鍋中刷油放入 煎至兩面焦黃即可食用

8樓:來自盔頭巖聰慧過人的黃忠

主料:土豆300克

輔料:雞蛋1個,麵粉50克,細香蔥1棵,蒜半頭調料:食鹽適量,五香粉2克

做法1、將土豆去皮洗淨,用擦絲器擦成細細的絲。

2、將雞蛋打入土豆絲中,再放入蔥花。

3、放入五香粉和鹽拌勻。

4、然後放入麵粉拌勻。

5、將平底鍋燒熱放入少許油勻開,用小勺子舀一勺和好的土豆絲麵糊放入平底鍋。

6、將麵糊用勺子的底部攤開成乙個圓餅,一次可以多做幾個。

7、開小火將一面烙上上色,然後翻過來將另一面烙上色即可出鍋。

8、將大蒜去皮搗成蒜泥放少許鹽和一小勺涼開水拌勻。

9、再放入醬油、醋、香油或者辣椒油拌勻成蘸汁。

9樓:夏末汀芷

主料:土豆 麵粉

輔料:蜂蜜 食鹽 西梅幹(無核) 蒜 檸檬 生抽 老抽 料酒 白砂糖土豆絲煎餅的做法

1.備土豆1個,麵粉100克,白糖30克

2.土豆去皮切絲

3.將麵粉倒進盆裡

4.倒進白糖

5.放進土豆絲

6.放點清水

7.拌均勻製成麵糊

8.鍋中放油燒熱,用勺一勺土豆絲麵糊放進鍋裡油煎9.翻面,定形後移鍋邊,再放進另乙個

10.乙個乙個地煎香煎熟

11.如果是冬天做的餅,可乙個乙個煎好後再倒進鍋裡再次加熱就行12.好香的土豆絲煎餅

10樓:宛釹

把土豆切成絲炒好,再另取些許麵粉加水大概(2/1)好像稠酸奶的樣子,架上平底鍋燒熱把和好的面到入鍋中攤成煎餅兩面翻過熟了取出。

把剛炒好的土豆絲均勻放到煎餅上一捲兩頭一堵卷成筒狀即成。

11樓:

1. 土豆切絲備用,麵粉和雞蛋還有水和成麵糊糊2. 把土豆絲放在麵糊裡面,加鹽、胡椒粉五香粉,還有蔥末3. 鍋燒熱放油,倒一勺麵糊進去攤開

4. 一面又焦黃後反面,再次焦黃就可以次了

12樓:大雁做美食

土豆絲餅怎麼做?把土豆切絲,倒入水中清洗乾淨澱粉,倒入鍋中攤至 加入鹽胡椒粉生抽老抽,煎致金黃。

健康綠色煎餅怎麼做,綠豆煎餅怎麼做?

原料 麵粉 純綠色蔬菜 雞蛋 糖 食用油。1 純綠色蔬菜 菠菜 芹菜等 無農藥殘留物,自家種的無汙染,取蔬菜葉冼淨切碎。2 切好的蔬菜葉放進豆漿機裡。加適量的清水,選擇蔬菜檔,打成蔬菜汁待有用。3 倒適量的蔬菜汁,打入雞蛋。4 用快子將蛋攪散,加入適量的麵粉及白糖。攪拌成麵糊。5 用快子將蛋攪散,加...

煎餅卷怎麼做,雞蛋煎餅卷菜怎麼做

悉谷藍 1.胡蘿蔔切小塊,要小一點哦 2.香菜切碎 3.把雞蛋,胡蘿蔔,香菜放入碗裡,加入適量的鹽,加入玉米澱粉,再加入少量的水 4.攪拌均勻 製作工具 製作煎餅的主要工具有鏊子 油擦 舀勺 筢子 鏟子。鏊子 生鐵鑄制圓板,上表面平整光滑,中心稍凸,下有三足作為支撐,大小形制不一,中號的鏊子直徑有6...

雜糧煎餅怎麼做?如何做雜糧煎餅

經常看到路邊有賣雜糧煎餅的,圍一圈人,生意好好。有時候也想買個試試,不過還是覺得不乾淨,所以還是自己做吧。材料。主料 全麥粉50g 麵粉50g 玉公尺麵50g 韭菜100g 雞蛋3個 火腿腸2根 輔料 水230g 蔥50g 鹽少許 甜麵醬少許 油少許。雜糧煎餅。所有材料準備好,上面撒點鹽。準備蔥切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