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怎麼做中間是空心的

時間 2022-01-10 15: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泡芙要成空心的,一定要將麵粉完全燙熟燙透。麵粉燙熟產生的糊化作用能吸收更多的水分。烘烤時麵糰裡的水分形成蒸汽壓力將麵皮撐開形成乙個個鼓鼓的泡芙。

泡芙實心的原因是泡芙麵糊太乾,這是麵糊沒有被完全燙熟,內部膨脹力度減小,膨脹體積不大,表皮較厚,內部空洞小甚至無空洞成實心。

具體步驟:

1.將水、油、鹽等原料放入容器中,中火煮開,待黃油完全熔化後立刻倒入過篩的麵粉,快速攪拌,直至麵糰完全燙熟燙透,立刻離火。

2.再次用矽膠鏟攤開麵糊,用小火加熱至鍋底出現一層薄薄的乾膜。

3.檢測麵糊冷卻溫度,以體感溫熱不燙手為宜,將全蛋液少量分次加入到燙麵的麵糰內,邊加邊攪拌,直至加到所需的質量要求達到提起呈不滴落三角狀,攪拌至蛋糊光滑細膩即可。

4.擠出的泡芙小尖用手指沾水抹平可以烘烤出更圓潤的造型。烘烤中途不可開啟烤箱門,烘烤結束後燜3分鐘之後拿出來冷卻,冷卻後掰開可見表面脆硬、內部呈較大空洞。

待需要食用時,再從底部擠入卡仕達醬或自己喜歡的其他餡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廚房找一下菜譜吧~

忌廉泡芙怎麼做?忌廉泡芙詳細做法怎麼做

自製方法一。外殼材料 麵粉60克 無鹽黃油50克 水1 2杯 鹽1 4小勺 砂糖1小勺 雞蛋2個 l 填充用奶油材料 麵粉40克 砂糖50克 蛋黃4個 牛奶1杯 奶油香精數滴 鮮奶油1 2杯。美味泡芙的做法 準備1 烤箱設定到200度的溫度。預熱。2 外殼和填充用奶油的麵粉都分別過篩2次,備用。外殼...

閃電泡芙怎麼做 閃電泡芙怎麼做才好吃?

1,黃油切小塊,和水一起放在鍋裡加熱,再加入糖和鹽,到沸騰。沸騰約45秒之後離火,倒入麵粉,用長柄勺攪拌均勻。這時候麵糊是很粘連的狀態,如上圖。2,繼續用中火加熱,一邊加熱一邊用力攪拌,到麵糰表面光滑,不再粘鍋 粘勺子 時即可。中途可以不時離火,避免底部糊掉。完成後倒入另乙個空盆裡,稍微冷卻。3,加...

法棍泡芙的做法步驟圖,法棍泡芙怎麼做好吃

莫不可明 食材明細 主料黃油22g 紅糖20克 低粉20g 杏仁粒適量 泡芙皮配方適量 牛奶25g 水25g 鹽1g砂糖3g 高粉8g 雞蛋50g 輔料牛奶50g 砂糖4g 蛋黃10g 玉米澱粉4g 淡奶油250g 君度力嬌酒適量 法棍泡芙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材料 2.先將紅糖 20克 倒在消過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