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葫蘆糖稀的做法冰糖葫蘆的糖怎麼熬

時間 2021-12-24 12:36:21

1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1、首先開小火兒坐上鍋。鍋裡放點兒水。再放上冰糖。小火慢熬。一開始鍋裡冒大泡兒。

2、然後熬著熬著鍋裡的糖變成咖啡色了就關火。

3、然後把穿好的冰糖葫蘆放在玻璃板上。

4、然後把熬好的糖漿撒在糖葫蘆串兒上就做好啦。可好吃啦,酸甜酸甜兒的。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提問裡面加什麼東西不化糖?

裡面加什麼東西不化糖?

回答親親冰糖葫蘆新增檸檬酸、鹽不化糖,但要控制白糖和還原糖的比例 ,新增檸檬酸不能太早,鹽要適量。做好的東西放在乾燥的地方,不要讓表面的糖吸潮而融化,最好膠袋密封儲存。也可以放在氣溫較低的地方,也可以直接放在冰箱裡面,避免糖葫蘆化掉。

儘快食用,避免滋生細菌。

更多8條

2樓:生活小當家番茄

回答1.冰糖和水放在一起後再**(比例1:1)中火,從**那一刻起千萬不要翻炒,不要動它!切記!

2.糖化開了,也不要動它!不要翻炒!

3.產生小泡泡,不要動它!(可以邊看著鍋邊玩手機!避免無聊)4.有大泡泡產生了,火稍微調小一點,繼續不要動它,不要翻炒!

5.慢慢的大泡泡比之前多了,用一支筷子沾一下感覺粘稠了,筷子沾一下糖立刻放在冷水裡,可以立即凝固,嘗一下,有些黏牙,有些人這個時候就裹糖了×,其實火候未到!!這個時候應該做的立刻關小火,因為怕過了,這個變化就在分秒之間

6.小火一小會兒,糖就開始有些變黃了,可以幅度小小的晃動一下鍋,讓糖均勻變色,一支筷子沾一下糖放到冷水裡,糖立刻凝固並且吃到嘴裡嘎哺脆響,這時候就馬上開始裹糖吧!(裹糖時仝程不要關火 小火)

更多4條

3樓:sunny半心人

回答您好,我已收到您的提問,請您稍等片刻,我立即為您提供解答服務

您好,冰糖葫蘆糖稀的熬製方法:1、先向鍋里加入適量涼水,再加入適量冰糖。開大火將水裡的冰糖煮化。

用勺子或者其他工具輕輕按,冰糖就碎了。(煮糖的鍋不能用鐵鍋或鋁鍋,因為它們在熬糖時會給糖上色,所以只能用不鏽鋼的鍋。)

2、等鍋裡的水煮開,糖也化了,再把火關小,煮7至8分鐘左右。這時候已經有少量的糖稀出來了。為了讓糖能均勻的稀出,保持文火,用筷子在鍋裡攪拌2至3分鐘即可。

3、最後要將糖稀完全熬出。注意在這個過程中千萬不能再用筷子攪拌了,不然冰糖沾鍋底就焦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提問白砂糖可不可以熬啊?糖裡面加什麼東西可以不化糖。

回答白砂糖也可以熬哦

提問糖裡面加什麼不會化糖。

回答您好,糖漿熬到發黃濃稠,用筷子蘸一點放入冷水中,糖漿能迅速結成硬殼的

一般糖漿熬的不稀,一天是不會化的

提問熬白沙糖的比例與水的比例是多少?怎樣操作泡比較多一點?

回答好的,我已收到您的新提問,您稍等,我現在為您編輯答案

您好,糖和水的比例在1:1哦

一開始要大火煮哦,當看見鍋裡出現大泡泡的時候,立刻改為小火慢煮。這樣成功率會高一些呢!

更多12條

4樓:程式媛美食

冰糖葫蘆也叫糖葫蘆,冰糖葫蘆怎麼做?冰糖葫蘆的糖怎麼熬?其實家庭版自制冰糖葫蘆很簡單,還可以用同樣的方式製作冰糖草莓,冰糖橘子,冰糖聖女果,做成各種自己喜歡的diy造型。

5樓:吖吖杜

很多吧,我記得,有的應該是用玉米熬的

糖稀的做法 冰糖葫蘆的糖怎麼熬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小麥,糯米(可以根據做的多少來定量哦!)做法1、把小麥泡在水中讓它發芽至3到4釐米。

2、麥芽切碎。

3、糯米燜熟後同麥芽拌在一抉。

4、將拌好的糯米發酵4小時,親們不要心急哦。

5、濾出糯米轉化的汁液,並用大火熬至粘稠。

麥芽糖凝固後會變成琥珀色的糖塊兒,再吃時把糖塊兒加熱,用筷子攪著吃就可以嘍!

冰糖葫蘆熬糖怎麼熬的

7樓:爾玉蘭葛辛

先把串好的水果準備好,熬糖根據所需要原材料的多少去定量,每次把糖熬好後全部蘸完,到下次熬製的時候重新加水加糖熬製,反覆如此即可!熬糖主要是控制好糖水比例,溫度和火候變化,我做十幾年了,所以熬糖上還是比較有經驗的!希望能夠給你幫助!

糖葫蘆的糖怎麼熬很脆

8樓:生活全知了

糖葫蘆的糖熬很脆的方法 1 先向鍋里加入適量涼水 再加入適量冰糖 開大火將水裡的冰糖煮化 2 等鍋裡的水煮開 糖也化了 再把火關小 煮7至8分鐘左右 然後保持文火 用筷子在鍋裡 攪拌2至3分鐘即可 3 最後要將糖稀完全熬出

9樓:1987蔡仁彬

1、先向鍋里加入適量涼水,再加入適量冰糖。開大火將水裡的冰糖煮化。用勺子或者其他工具輕輕按,冰糖就碎了。

(煮糖的鍋不能用鐵鍋或鋁鍋,因為它們在熬糖時會給糖上色,所以只能用不鏽鋼的鍋。)

2、等鍋裡的水煮開,糖也化了,再把火關小,煮7至8分鐘左右。這時候已經有少量的糖稀出來了。為了讓糖能均勻的稀出,保持文火,用筷子在鍋裡攪拌2至3分鐘即可。

3、最後要將糖稀完全熬出。注意在這個過程中千萬不能再用筷子攪拌了,不然冰糖沾鍋底就焦了。

這次熬糖的時間要長一些,15分鐘左右,先用筷子攪拌看看,有沒有粘稠的感覺,有的話用鏟子炒塘,一般炒2到3分鐘即可,炒到用鏟子鏟糖稀時,滴落的糖稀成黃色,且幾乎成一條線,這就說明糖稀已經完全熬好了。可以做冰糖葫蘆了。

10樓:斂素枝刀儀

冰糖葫蘆口感的好壞關鍵取決於熬糖火候的掌握上,糖熬到最佳狀態做出來的冰糖葫蘆香甜酥脆、脣齒留香,如熬糖火候不夠糖葫蘆會粘牙、發硬;如熬糖火候大了吃起來會發苦。糖熬到最佳狀態是一個很短的時間段,能掌握這個時間段是做好冰糖葫蘆最關鍵的一個環節。

水和糖是有一定比例的,通常是陳糖每3斤兌水1.5斤,新糖每3斤兌水1.4斤,按這個比例類推。

做之前要把鍋仔細的刷洗乾淨,然後先加入白砂糖,再按每三斤白砂糖兌50---100克的比例加入冰糖,最後加水。加水時,要一邊用勺子攪動糖一邊加水。熟練之後不必每次稱量,通常做法為水剛漫過糖即可。

加完水再**熬糖,此時應不斷用勺子沿鍋底攪動,以防止糖粘鍋,至到鍋內沸騰時立即停止攪動,然後加入專用新增劑,再用鋼絲球蘸水沿鍋沿把粘著的糖沫擦乾,稍停幾分鐘後用勺子把顏色較深的浮沫撈出來,此時完全停止操作,注意觀察糖的火候。

糖剛熬開的時候跟水開的時候一樣,只是在鍋中間的地方冒較大的浪頭,一直把糖熬到鍋裡的氣泡比較均勻了就說明水分快要熬幹了,待到糖稍微變黃,且能聞到一股特殊的香味,說明糖已經熬好了。對於初學者在熬糖至最後階段應多次進行試糖,方法是用竹籤在鍋裡蘸一點糖,把糖滴入涼水中,如能聽到輕微的爆裂聲,即說明糖已經熬好了。或者用竹籤蘸糖以後迅速在清水中攪拌幾下,待糖涼後放入口中咬一下,若響聲清脆且不粘牙了,亦說明糖已熬好,此時應迅速把火調到最小,現在就可以開始冰糖葫蘆製作中最後一道工序了:

蘸糖。記住,手法要快且要注意安全小心燙傷。先蘸外粘類的接著蘸水果類、夾心類、綜合類,最後撒入芝麻**攪拌,待糖變稀薄,且芝麻在糖裡分佈均勻時即可蘸原味山楂類的了。

注意:在蘸糖過程中,如糖溫度降低變稠時可不時**烘烤一下,切記不可過度加溫以防敖糖過火,口感發苦。

11樓:每天一道美食菜

糖葫蘆的糖怎麼熬很脆:教你幾個技巧,不粘牙不脫糖,特別美味

12樓:小太陽

煮久一點 然後放多一點糖

做冰糖葫蘆怎麼熬糖?

13樓:時事最前沿

先把冰糖和水放入鍋中後,開中火開始熬煮,等到糖水變粘稠後,就可以做冰回

糖葫蘆了。

答1、將冰糖和水一起放入鍋中後,開中火開始熬糖。

2、等到冰糖融化後,再熬煮十分鐘。

3、等糖水變得粘稠後,就可以做冰糖葫蘆了。

注意事項;1、在熬煮糖水的時候,火候很重要,一定不要開大火。

2、要注意時間,觀察糖水的變化,不要熬糊了。

3、冰糖和水的比例要掌握好,不要放太多冰糖,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新增冰糖。

14樓:白晝明媚

冰糖和水放入鍋中,慢慢加熱,將冰糖熬化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回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草莓 200g、獼猴桃 1個、聖女果 100g、竹籤 適量、冰糖 150克。

一、第一步把準備好的草莓、答小番茄洗淨。

二、然後串起來,放入盤中。

三、鍋內放入冰糖,使用小火熬。

四、鍋內加開水,繼續拌勻,把冰糖熬化。

五、繼續熬3分鐘。

六、放入水果串,把糖漿裹勻。

七、裹勻後,靜置5分鐘,這樣就完成了。

15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綿白bai糖:適量、du水:適量。

1、綿白糖和水zhi一起倒入鍋中,dao

開中火煮。

2、輕輕攪拌

回至冰糖融化。

3、待答冰糖都融入水中後,轉小火,慢慢熬。

4、熬至糖液呈琥珀色,狀態濃稠,有拉絲的感覺。

5、重點來了:此時用筷子蘸些糖液,迅速浸入冷水碗中,糖液會立即凝固,冷卻後,用牙咬一下,如果粘牙,需繼續加熱。如果不粘牙,咯嘣咯嘣有吃水果糖的感覺,證明火候恰到好處。

16樓:姬覓晴

準備bai材料:山楂30個、冰糖200克du、水200克一、準備原料。zhi

二、山楂洗淨後控

dao幹水分版。

三、控幹水分的山楂去蒂後大致權排一下大小,把相似的果子放在一起四、用竹籤子將山楂串成串

五、準備冰糖和水,按照1:1的比例

六、把冰糖和水放入不粘鍋

七、熬到有細密的小氣泡,顏色微黃,挑起糖漿後30秒內便會凝固,凝固的糖衣嚐起來是脆的就可以了。

八、將串好的山楂串在鍋裡均勻的裹上糖漿。

九、迅速放到不粘烤盤上冷卻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葫蘆的糖怎麼熬,教給你幾招,顏值和美味並存

18樓:紀融雪貴鑠

先向鍋里加入適量涼水,再加入適量冰糖。開大火將水裡的冰糖煮化。用勺內子或者其他工具輕輕容按,冰糖就碎了。

(煮糖的鍋很重要,不能用鐵鍋,也不能用鋁鍋,因為它們在熬糖時會給糖上色所以只能用不鏽鋼的鍋。)

等鍋裡的水煮開,糖也化了,再把火關小,煮7至8分鐘左右。這時候已經有少量的糖稀出來了。為了讓糖能均勻的稀出,保持文火,用筷子在鍋裡攪拌2至3分鐘即可。

最後要將糖稀完全熬出。注意在這個過程中不能再用筷子攪拌了,不然冰糖沾鍋底就焦了。這次熬糖的時間要長一些,15分鐘左右,先用筷子攪拌看看,有沒有粘稠的感覺,有的話用鏟子炒塘,一般炒2到3分鐘即可,炒到用鏟子鏟糖稀時,滴落的糖稀成黃色,且幾乎成一條線,這就說明糖稀已經完全熬好了。

可以做冰糖葫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冰糖葫蘆第一個要點就是糖。2/3水1/3。在鍋裡熬一下。然後再再再站山楂。

20樓:匿名使用者

將糖與覆水按照2:1的量倒制

入鍋中,用猛火熬20分鐘左右,加以攪拌。當糖已經冒出了細

小密集的泡沫,能微微拉出絲來,那就表示已經好了。接著讓竹籤上串的山楂全部都蘸到糖,注意要薄薄而均勻的一層,最後放到水板上冷卻二三分鐘即可。

《冰糖葫蘆》的歌詞是什麼,冰糖葫蘆歌詞

冰糖葫蘆 馮小泉 都說冰葫蘆兒酸,酸裡面它裹著甜 都說冰葫蘆兒甜,可甜裡面它裹著酸 糖葫蘆好看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 把幸福和團圓連成串,沒有愁來沒有煩 站得高你就看得遠,面對蒼山來呼喚 氣也順那個心也寬,你就年輕二十年 糖葫蘆好看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 把幸福和團圓連成串沒有愁來沒有煩 冰...

《冰糖葫蘆》歌詞,《冰糖葫蘆》的歌詞是什麼?

嬴笑萍邰沈 冰糖葫蘆 馮小泉 都說冰葫蘆兒酸,酸裡面它裹著甜 都說冰葫蘆兒甜,可甜裡面它裹著酸 糖葫蘆好看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 把幸福和團圓連成串,沒有愁來沒有煩 站得高你就看得遠,面對蒼山來呼喚 氣也順那個心也寬,你就年輕二十年 糖葫蘆好看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 把幸福和團圓連成串沒有愁...

請問冰糖葫蘆上面的糖怎麼做的呢,冰糖葫蘆外包裹的一層是什麼糖,怎麼做的

翻身牆外 我想樓主一定不是東北人吧,東北有道菜叫拔絲地瓜,就是用蘸糖葫蘆的方法做的,很好吃!用同樣的方法還可以做雞蛋 麻花等等 糖的做法有兩種,一種叫掛漿,一種叫掛霜。掛霜用的就是水,做完的東西是不透明的,像吉林的霧淞樣的。像你剛剛問的叫掛漿,四樓說的做法是正確的,用油的,不過火侯太重要了,小了粘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