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單的正確使用bb霜,如何簡單的正確使用BB霜

時間 2021-12-24 12:35:21

1樓:易一兒

首先,上bb霜前,先要做好正常的護理準備,保證**的水潤。

bb霜有兩種情況:比較稀的,一般是打造透明質感的,可以用手指順同乙個方向推下,比如額頭的,從額頭到太陽穴,到側臉這樣,推下去,千萬不要逆推!一些要補上的地方就用指腹拍打.

比較稠的,遮蓋力強,還是直接把bb霜分散點在臉上,然後用指腹拍打到吸收為止比較好.避免手指與臉部肌膚過多的摩擦。防止起皮起屑的問題.

如果是用海綿撲上妝,同樣採用拍的手法,另外可以再面撲上撲上適量的化妝水,以起到保濕和服貼的效果。

切忌用擦得方法上妝,**略有乾燥就會起皮。

2樓:凹凸小田螺

使用bb霜的正規順序主要有以下三步:

step1:取約珍珠大小的bb霜,剛好塗抹臉頰的量,先抹在t字及臉頰骨骼凸出位置。

step2:從臉頰部位擴大面積,順著肌膚紋理塗抹。

step3:將均勻的bb霜置於鼻翼兩側凹陷處,仔細塗抹。30秒輕鬆完成透亮妝容。

3樓:珈藍霧偌

參入粉底還有防曬的東東,我一般都是塗抹在手上後再拍打到臉上的,我認為冬天上bb霜的話,上完隔離霜就能直接上bb霜了。夏天的話呢,我想bb霜的防曬功能還是沒有那麼強,so,在bb霜上完後,還會上些防曬霜,一樣是用拍打的。

4樓:小可愛

最好能混用保養品和化妝的使用手法,先在額頭、雙頰、鼻頭和下巴各輕點一公尺粒大小,用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方式輕拍,能增加bb霜與肌膚的服貼度。如果有毛孔比較粗大的部位,就可以多輕壓幾次以增加遮瑕效果,如果希望更均勻一些,就像塗抹粉底一樣,可以藉由海綿幫助bb霜延展至全臉。

我一直用skin79的,很好吸收和延展。

隔離霜 妝前乳液 bb霜的使用順序

我覺得應該是妝前乳,隔離,bb,要是想減去的話,建議減掉妝前乳吧,只要你的隔離霜不是乾乾的,就完全可以替代妝前乳。其實這三種你只用bb霜也可以,bb霜沒有粉底液那麼多粉質,而且也有隔離的功效,日常只用這個其實也是可以的 順序 妝前乳液 隔離霜 bb霜 一般來說,用bb霜就可以不用隔離霜了。妝前乳液 ...

夏天如何正確使用空調,夏天如何正確的使用空調?

隨著氣溫一度公升高,因為太熱很多司機一進車就迫不及待開起空調來,其實這是乙個錯誤的做法,這樣可能對你自己也有傷害,因為在沒開車之前車窗都是關閉著,裡面的空氣質素差也不流通,再加上太陽暴曬過後,車內會散發出一種叫著甲醛的氣體,對人體是有傷害的,所以車主上車後先不要著急開空調。如果上了車首先就開啟窗,也...

如何正確使用創口貼,如何正確的使用創可貼?

創口貼是受傷必備的,雖然人人都會使用創口貼,但是你知道你做使用創口貼的做法是否正確呢?不知道你是否明白使用創口貼的一些注意事項?你又是否知道當創口貼扯不下來的時候又該怎麼辦呢?使用前應消毒 在使用創口貼前,一定要先消毒。有的人受傷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將創口貼貼上。在使用創口貼前,應該要檢查一下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