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一下我的鐵皮石斛得了軟腐病怎麼辦,用什麼藥才能挽回少的省失

時間 2021-12-24 12:31:32

1樓:zhao洪波

首先得了軟腐的植株是很難恢復生長的,病株可以直接清理了,用藥的話可殺得三千、噻菌銅等對軟腐效果不錯,當然用藥都是復配,用單一乙個藥是搞不定的,還有,需要注意的是軟腐一般指細菌性病害,而有些腐爛並不是細菌性病害

怎麼挽回女朋友?

2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適當抽離,而不是上演「霸道總裁」,在對方負面情緒還沒消退的時候,說得越多,錯得越多,反而先後撤可以先穩住對方,不然她可能真的切斷和你所有的聯絡。姑娘心狠起來,也不亞於男人,當然,是對你的失望達到閾值了。

所以在自行挽回碰壁的情況下還在死纏爛打,包括頻繁的**、訊息轟炸,甚至去人家家附近、單位圍追堵截,只會增加厭煩感,讓你的前女友覺得你很恐怖。本身自己控制欲就強,分手後再如此表現,結果可想而知。畢竟強控制欲=強需求感啊!

追求的時候可以霸道總裁,分手後可不是「逼迫就範」的時候啊!因為這是一種變相的情感逼迫,你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和你女友角色互換,她變相逼你復合,你這個時候看到她就煩,不來火?所以暫時的抽離,會給你們留有餘地空間,也能讓彼此的印象維持在乙個度上,不再惡化。

提分手的人也難過。你們在一起多少都有感情基礎,有美好快樂的回憶,所以要給她時間,也能想起你們過去的美好。

同時,也就意味著現在你和她進入關係冷凍期了。只有兩個人都冷靜下來,才有機會客觀地審視自我,思考你們這段感情**出了問題,像題主提到的兩點可能還不完整,或許是女生給的分手理由,可以再盡力回想,這樣也有助於對症下藥。

擴充套件資料

關心女友方法:

1、首先要多觀察她,你要熟悉她的一些小動作,和表情代表的意義,要確定她會不會覺得你很瑣碎。

2、你可以很坦白的告訴她,你很愛她,可你不知道該怎麼對她好她才高興,你可以讓她教你該怎麼做,她應該會理解你的。

3、可以從比較細節的地方關心她,比如她穿了一件新衣服,你可以在讚美她之後,給她一點小建議,比如你覺得這件衣服搭配她的哪個首飾會更好看什麼的。不要她一打噴嚏就做出好緊張的樣子,至少要等她打兩個以上的噴嚏,再說是有人在想你呢,還是你感冒了。

3樓:快速戀愛學堂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

4樓:匿名使用者

1、找出分手的原因和自己的問題

不要再眷戀情侶的頭銜了,就正視分手的事實吧。把你的心態先調整過來,雖然很落寞,很想哭,但哭解決不了什麼。讓自己困在原地停滯不前,你的感情也會不暢通。

認真思考一下為什麼會分手吧,即使是最脆弱的感情,分開了也事出有因。她雖然在分手的時候只是說你們不適合,但是你會相信嗎?

分手往往是兩人相處中一些事情的磨擦不合日積月累下來演變而成的結果。同時,你也該好好審視自身,有沒有存在一些製造感情不和的問題,有沒有盡到乙個男人的責任。

2、不追求個性化時尚路線

改變外表建設是直觀的,把自己逼狠一點,一天就看出不一樣的精神面貌。因此二次吸引的外表建設佔著極其重要的一步。

時尚日千變地幻化著,你費勁心機也趕不上,而且時尚的東西不是人人都能hold住,走經典款式是永遠不會落後。男生應該以精英範為主,女生則以凸顯線條。這是經過無數次的挽回經驗之談,而在挽回感情中都是成功的改造!

5樓:流雲夏目生

1、二次吸引,建立新的形象

有些男人不知道分手後如何處理,一味的死纏爛打,結果把事情搞得更僵。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需要做的是淡定,不如就趁此機會斷聯一段時間,給她乙個安靜的環境去慢慢消減對你的負面情緒,然後改變自己在未來重新地走進她的生活。

2、收買人心

追女生最先要搞定的是她身邊的朋友,想要追回女朋友,收買她的閨蜜是很有必要的。自己要想挽回,要是能得到前女友閨蜜的認可,接下來會容易得多。所以,自己要誠心地對前女友的閨蜜保證以後會對她好,讓前女友閨蜜認可自己,那麼一旦認可了,在關鍵時刻前女友閨蜜能勸上幾句,挽回的可能就比較大了。

3、改掉你的壞毛病

回想一下她曾經不經意的嫌棄過你什麼?女人通常都會不經意間就把你的缺點說出來,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不在意,現在分開了,你如果還想追回她,那你就得把這些壞毛病給改掉,回想一下當初剛在一起的時候,你是怎麼樣的。

4、學會認同她的喜好

世界這麼大,你不可能找個什麼都和你吻合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而願意為對方去改變的就是喜歡,不要做個一意孤行的行人,開始迎合她的愛好,這個世界能和你的喜好厭惡百分之百吻合的人少之又少,即使能和你吻合,你不一定能遇見她。

6樓:餵狗戀愛援救

挽回女友有幾大錯誤是不能犯的,偏偏又是最常見容易被犯的錯誤,不少男生就因此而被拉黑刪好友,導致印象越來越差。那麼,以下這幾個雷區,你有沒有觸碰?

1.講道理。男生都會說,女生是不講理的動物,但偏偏他們就是喜歡不按套路出牌,你不愛講道理是吧,那我就偏要跟你說,說到你服為止。

分手後不停地講大道理,分析事情對錯,企圖讓女生明白錯在她身上,是她不講理。

結果可想而知,道理你贏了,愛情卻輸得徹底。

2.死纏爛打。有種直男癌,他們覺得女的天性就喜歡逆來順受,不能寵著讓著哄著,必須以壓力使其屈服。

你說分手,那我就找別人來評評理,請出父母和朋友出面講和;你不聽**,那我就繼續打,轟炸到你肯接為止。

3.當發現做完以上這些,女生都不為所動後,有的男生會開始服軟,並且是180度的大轉變,徹底以跪舔求和的方式,試圖讓對方心軟。但是,這種做法不僅丟失了原有的框架,更容易引起厭惡,這是另一種死纏爛打的做法,相同的是,只會讓女生更加反感。

以上幾種做法,都是分手後最不理智的行為,只會讓對方覺得你不成熟,自己的離開是對的。如果情況嚴重,可能直接會拉黑刪好友,斷聯個耳根清淨。

如果以上雷區你都中招了,那接下來要挽回是比較難的,機會不是完全沒有,只是要找到對的時機才出手。一般來說,這時候女生會經歷以下兩個階段。

1.抗拒期。

視乎你之前錯得有多離譜,女生在這個階段會有長短不一的抗拒期。這時候她會拒絕接收有關你的聯絡,甚至連從朋友口中聽到你的訊息都感到厭煩。在這個階段,就不要嘗試硬碰硬的去恢復聯絡了,除非你有足夠讓她無法拒絕的藉口,即便如此,還是需要用語言技巧更舒服的讓對方接受。

用什麼話題,先說後說順序非常重要,只要走錯一步可能接下來就是萬劫不復。並且這階段主動聯絡風險較大,如非必要而緊急情況,比如說接下來她可能就轉頭找別人相親結婚了這種,不建議貿然行動。

給點時間她釋放負面情緒,同時也是對你負面印象的清洗,經歷過這個抗拒期後再試圖聯絡不遲。

2.放鬆期。

經歷過上面的抗拒期後,她對你不至於那麼防備了,這時候她才有空閒和足夠的理智去思考你們這段失敗的感情經歷。

對她來說,哪怕是自己認定的分手,她都會反思到底問題出在**,因為沒有人希望在感情路上重蹈覆轍再次受傷的。所以這時候是你最好的聯絡時機,要穩穩地抓住,過了可能接下來就沒你什麼事了。

這個環節對時機的判斷是最關鍵的。你當然可以通過朋友圈了解她的現狀和心情,如果為了更有把握,還可以通過共同好友的試探去做,但切勿暴露是你在試探她,所以這個好友一定要是可控而可靠的。

如果時機合適,接下來你就可以著手做下一步的挽回了。

接著你要做的,是先無目的的接近她。

之所以說無目的,是因為目的性太強的接觸,會讓她產生防備,因為你是有所圖的,你想復合,而她並不想。所以你的接近需要師出有名,並且是以對方無法拒絕的名義。

比如說你們共同朋友組織的聚會,在還有朋友圈交集的情況下,如果她知道你已經沒有挽回的目的,那麼是很有可能參加的。但需要注意這種場合一定不要設得太像個「局」,最開始為了避免讓對方感到害怕不敢赴會,不要選擇私密性強的封閉場所,即便是飯局,也最好選擇在大廳而不是包間進行。同時坐的位置也有講究,不用刻意坐對方的身邊,或者有意的和她保持距離,最好的情況是你假裝因為工作太忙等晚點再到,然後找到空位順勢坐下。

又或是比她要更早到達,由你先坐下,接下來她會坐到**,就全憑她的意思了。

一兩次的飯局後可能你們會逐漸消除之前的尷尬。接下來可以試試通過偶遇,這裡的偶遇可以是經過精心設計的,而不僅僅是靠緣分和運氣。

同樣的,偶遇要表現得自然,不要顯得是事先早就知道會發生的結果。見面後自然的打招呼,注意要絕口不提感情的事。如果她對你還多少顯得疏遠的話,打完招呼後表示自己有事主動先離開現場就好。

如果對方並未表現得反感,可以問問她接下來的計畫,有時間可以一起坐下來喝杯咖啡。

這裡不管氣氛如何,切忌提出復合,哪怕是一丁點的想法都不要透露。但是如果前面已經被刪了好友,這時候就可以順勢提出來,重新建立聯絡了。

最後要做的事,就是在接下來自然接觸的過程中增加你們之間的交集,讓感情逐步公升溫,同時時機適當又不刻意的情況下去傳達給對方你的改變,最好是以前她覺得你不好的地方,讓她對你印象重新打分。

恢復聯絡後這個階段,注意建立親密感,是避免停留在朋友區的重要手段。但建立親密感之前要避免暴露你對她超越朋友的好感,否則目的性太強,太急功近利反而容易前功盡棄。

感情的事很難是一帆風順的,過程中總會遇到各種問題和矛盾,而挽回過程中的各種因素,也可能會影響最終復合的走向。所以在進行每一步之前,謹慎地做出選擇,採取最有利於挽回的方法去推進,那麼挽回其實也是可以預見和計畫好的事。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中自己也應該學會處理自己的情感問題,習得情感自由。

怎麼挽回男人?

7樓:我家有無花果

反客為主,從曖昧期開始,通過提公升自己,讓對方快樂的前提是自己快樂。

1、反客為主

既然想挽回男人,那就得主動一點嘍,不然呢,你還想做個傲嬌的公主,等他上趕著跟你道歉和好。

男人動情後,才會有情緒化,尤其遇到感情上的問題,他會特別計較和在乎,對於因此而起的爭執,你得讀懂他的用意,他不過是太愛你了,才有脾氣和任性,男人嘛,骨子裡都住著乙個小男孩,時不時跑出來鬧騰一下,也是常有的事情,關於這一點,你務必要搞清楚。

2、讓對方快樂的前提是自己快樂 。

用快樂吸引對方而並非性 。追求快樂才是人的本能 。想要讓對方主動提出復合 ,那就要在最後讓對方感覺 ,你能給她帶來快樂 。

不管是聊天上的幽默有趣,還是共同愛好上的默契契合 。再或是行動上的給予溫暖 。只要對方笑了 ,那最後一步就成功了 。

挽回直接就到位了 。

3、學會把關係烘托到曖昧期 。

求復合對方只有逃避 ,斷聯對方也完全可以做到遺忘或者另找新歡 ,所以這兩個方式都不對 。最應該的是 ,把雙方關係拉遠至曖昧 ,卻又非情侶 。這個步驟裡面很多小「心機」 。

比方說 ,要很誠懇的告訴對方 ,自己還愛著對方 但是因為恐懼傷害 ,所以只能到朋友這一步 ,甚至是熟悉的陌生人這一步 。

4、提公升自己

如果你對他主動過了,也將彼此誤解的問題解決了,而他呢,一直還不肯緩和,那你就不要繼續糾纏和求和了,不妨試著提公升一下自己。

不要覺得提公升自己,就只是為了討好男人,博得男人的愛慕,不存在的,你若優秀,最先受益的人是你,其次才是他,他不過是乙個欣賞者而已,而你才是真正的主人。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我的黃瓜得了什麼病

農醫生 病部乾乾淨淨bai的,不是病 理性病害du,是生理性zhi失水脫水乾枯症狀。dao如溫度變回化大,溫度異常答 或者大棚放風不當或者者有害物質燒了等等都有可能引起的生理性問題,就那樣了。也可以使用有機葉面肥 蕓薹素內酯或者細胞 素緩解緩解。各位老師請幫我看一下黃瓜什麼病用什麼藥 農醫生 有霜黴...

誰能幫我診斷一下我是否得了精神病

如果是中國人就沒有!日本人的話就已經崩潰多少年了!看樣子你是中國人 83 估計是沒有!精神病患者是不會問這種問題。你是神經有點緊張,竟然有人提出這個問題,看來說你完全正常也說不過去。但你那麼有空來提問看來精神還不錯,哈哈,沒什麼大問題!也許你最近壓力比較大,壓力大就去運動一下,運動是減壓的最好方式,...

請老師看一下我的辣椒得了什麼病,請老師看一下辣椒什麼病?

農醫生 辣椒細菌性葉斑病,主要為害葉片,成株葉片發病,初呈黃綠色不規則水浸狀小斑點,邊緣帶黃色暈圈。葉緣 葉尖變黃 乾枯脫落。擴大後變為紅褐色或深褐色至鐵鏽色,病斑膜質,大小不等。乾燥時,病斑多呈紅褐色。可以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噻森銅,喹啉銅,氯溴異氰尿酸,多粘類芽孢桿菌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