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膽結石有10毫米大了有保守治療的方法嗎

時間 2021-12-24 12:35:21

1樓:單旭東井冷

小兒膽囊結石一般保守**即可,平時注意飲食休息,定期複查b超。

北京兒童醫院-普通外科-李小松副主任醫師

2樓:

哥們,不手術等什麼啊?!想害死人啊

3樓:靈丹妙春

膽結石用中草藥可以排出來,只要沒脂肪肝,酒精肝,乙肝病毒就好排出來的,所謂肝膽相照,我有中草藥排結石的藥方!

怎麼保守**膽結石

4樓:益益純牛奶

如果症狀不重,不常發,建議保守**。

1.膽石病的發生與膽道蛔蟲有密切關係,即膽道蛔蟲病可發生膽石病。膽石核心70~80%是蛔蟲病的病人,**要徹底,儘早使用中西醫藥物驅蛔。

間斷服用利膽排石藥物,消滅腸蛔蟲,以預防結石的形成。

2.膽石病病人,飲食一定要有節制。定時、定量進餐,不能忽視早餐,因為不吃早餐膽囊會極度收縮,對膽囊不利。每餐不宜過飽。

3.節制偏食,易多吃蔬食、瓜果。節制食用乾硬、油炸的食物,少吃精、細糧食,少吃高脂肪食物。

4.膽石病人,飲食要有禁忌。禁飲酒、辛辣,在服中藥期間,忌食綠豆,以免減弱藥力。

5.講究個人衛生,不吃有蛔蟲卵汙染的生菜及其他有汙染的食物。養成飯前洗手的習慣。

6.增強自信心,必須做好思想工作,解除病人的思相負擔,消除恐懼心理,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積極配合**,對疾病的恢復有一定益處。

7.膽石合併膽道感染者,出現高熱、嘔吐、腹脹,病人應暫禁食,可進行靜脈補液,應用大劑量抗生素。

8.如高熱、寒戰的病人表現神志淡漠或煩躁不安、血壓下降,呼吸急促,應做好各種急救準備。

9.觀察腹痛變化情況,尤其注意疼痛的性質和變化,疼痛難忍時可針刺止痛及應用解痙止痛藥物。如病情惡化,需手術處理的病人應做好術前準備

10.術後病人嚴密觀察病情變化,留取大便檢查有無結石排石。

11.嚴重嘔吐並有腹脹者可進行胃腸減壓,並需隨時檢查胃管是否暢通。

我該怎麼擺脫我哥哥和他老婆,我哥哥當年為了愛情和比他十歲的女人結婚了,因為那個女人是個優秀

信仰彌堅 首先我想問下你為什麼要擺脫你哥哥和嫂子?你哥哥為了愛情找了一個比他大十歲的嫂子,說明你哥哥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你哥哥是個有情有義的人自然對你應該很好!他能擺脫世俗的眼光去愛你嫂子,你應該支援你哥哥!常說長兄如父,打虎親兄弟,你應該接受你的哥哥和嫂子!應該祝福你的哥嫂! 兄弟,你還小,你哥和你...

我哥哥的爸爸和我爸爸是親兄弟,我和我哥哥有沒有血緣關係

瑾軒懿默 沒有直接血緣關係,你和你哥哥是堂兄弟關係。 有啊你爸爸和你哥哥的爸爸都有你爺爺的血緣在。你也有你爺爺的血緣 異鄉樂樂 這種屬於堂兄妹,不是表兄妹 你問這個問題是在懷疑你父母的感情,還是你在糾結你和你哥哥的感情?常理來說是絕對的有血緣關係 小狗子 孩子,這是三代以內直系親屬!很親了,當然有血...

約翰是我哥哥的名字翻譯成英文,約翰是我哥哥的名字 用英語怎麼說

無所不覽 為你解答。1 約翰是我哥哥的名字。john is the name of my brother.2 笨笨是我的狗的名字。benben is the name of my dog. 心儀物語 john is the name of my brother笨笨是我的狗的名字翻譯成英文 ben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