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淡奶油怎麼打發怎麼加糖一盒可以打出多

時間 2021-12-22 04:40:00

1樓:撿心事的兔子

先把忌廉冷藏後坐冰打發,一盒奶油可以打出乙個6寸蛋糕抹面的量,200ml忌廉加20克糖。下面介紹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淡奶油200ml、 細砂糖20g製作步驟:

1、淡奶油從冰箱裡拿出來,如果不是冷藏過的,要提前一天冷藏。

2、取一大盆放入涼水和冰塊,放在裝奶油的容器下。

3、打蛋器中速打至粗泡,加入一半的糖。

4、高速打至細膩加入剩餘的糖。

5、打至忌廉成流動緩慢的膏狀。

6、然後降低打蛋器的轉速,因為怕打發過頭,打至濃稠即可。

7、成品圖。

2樓:普清碩孟陽

一、雀巢淡奶油打發說明:

首先要以低速打發,或者索性以手動打蛋器打發。

2.然後以快速順著乙個方向開始打發。同時把白砂糖分三四次一點點加入,且邊加入邊攪拌。

3,最後攪打成這個樣子就可以了。如果不是立刻塗抹蛋糕,需要放入冰箱冷藏。

注意不要打發過頭,尤其是打發少量鮮奶油的時候,如果打發過頭,鮮忌廉會呈現豆腐渣的狀態,無法使用。

二、打發的事項:

1、奶油打發前的溫度不能高於10℃,但低於7℃也會影響奶油穩定性和打發量。

2、輕輕搖勻忌廉後,倒入攪拌缸內,此時液體奶油溫度要求在7℃~10℃,容量在攪拌缸的10%~25%(打發後的忌廉應該在攪拌球的球徑最大處),室溫過高或過低會影響打發後的忌廉品質及穩定性。因此最後隔冰水打發。

3、用中速或高速打發,直至光澤消失,軟峰出現即可。

三、成品存放的注意事項:

裝飾好的忌廉蛋糕必須放於冷藏櫃內,不應放在室溫下,否則忌廉會軟化。

四、儲存的注意事項:

1、未開盒的忌廉,於-18℃可儲存一年之久,在2℃~7℃可儲存兩星期。

儲存中(未打發)的忌廉不能反覆解凍、冷凍,會影響奶油品質。所以我一般會把一盒奶油分成3份

(1份剛好可以裱1個8寸的蛋糕),每次拿一塊出來解凍(如果是裱10寸的蛋糕,就要用2塊了)。

2、已打發的忌廉,可於2℃~7℃冷藏櫃儲存三天。

3樓:語寂悠然

雀巢淡奶油打發訣竅:

1)準備冰塊。

2)將淡奶油倒入打發盆。

3)把盆放在冰塊上。

4)因為淡奶油的量相對盆來說有些少,就要把盆傾斜些。

5)用打蛋器中速打。起大泡時加入櫻桃酒和20g的糖。

6)打一會兒後,淡奶油的體積開始增大。加入剩餘的20g糖。

7)轉高速打。

8)當出現清晰的紋路時就快好了。此時打蛋器再轉中速。

9)當打蛋器有受阻的感覺時,要隨時停下打蛋器,並提起,當出現了短尖,且不會彎曲時,就打好了。

雀巢淡奶油打發特別說明:

1)當出現紋路以後,要頻繁檢查短尖是否形成,此時很容易打過,成棉絮狀就影響口感和賣相了。

2)打發淡奶油,開始的時候一定要用中速持續地打,不要著急。淡忌廉不象植脂忌廉那樣容易打發。

3)淡奶油即使打發了,也比植脂忌廉軟。

4)淡奶油是不含糖的,要另外加糖,通常250ml淡奶油我會加40g左右糖,多些少些看個人的口味了,我喜歡清淡些的。

5)有的淡奶油是double cream,這類的更好打發。

250ml就是250克,大概半斤唄~

淡奶油打發加多少糖合適?

4樓:撿心事的兔子

淡奶油200ml加30克糖合適,下面介紹奶油和糖的比例以及打發的做法:

準備材料:奶油200ml、細砂糖30克

製作步驟:

1、準備好奶油

2、倒入適量的忌廉,先將三分之一的細砂糖放入3、用打蛋器開中速攪打

4、打到這個程度加入剩下的糖

5、打至忌廉能立起來就完成了

6、打發好的忌廉可以用來做各種甜品和蛋糕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20克。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淡奶油 200克,白砂糖20克。

1、將淡奶油倒入盆子裡中速打發。暫時不要加糖。

2、大概打個1分鐘後。加入適量的白砂糖。進行快速打法。

3、大概打個兩三分鐘。液體奶油逐漸成為固體。

4、大概像圖中花紋這樣明顯就可以停止打發了。

5、這樣就完成了。

6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100克淡忌廉打發加30克白糖。一般先低速打發,高速不要太久,有明顯紋路就好。打過了就變成豆花了。

淡奶油打發後體積會增大1~2倍,即100ml的淡奶油,打發後可以達到200ml的量。

淡奶油打發步驟:

1、將冷凍的淡奶油放置於0~3℃的環境下解凍;液態的淡奶油跳過此步驟。

2、將淡奶油防止於無水無油的乾燥容器內。

3、將容器放置於冰水中。

4、加入糖粉後使用電動打蛋器打發。

5、打發後的忌廉即可用於蛋糕裝飾。

7樓:ttt聽海

手動打發奶油,在打發過程中要放糖的,一般比例是10:1,糖要用綿白糖,這樣打發的忌廉香甜細膩。

8樓:勝利村寧

需要的糖並不能太多,因為這樣的話會讓忌廉太過於甜膩,沒有好的效果適當一點就可以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加糖

雀巢淡奶油打發出來怎麼是白味的,外面賣的的忌廉怎麼是甜的,是不是打發的時候加了糖?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淡奶油沒有味道的,要打發到九分,就可以加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淡奶油是沒有味,奶油打發後要加糖才甜的。記住,打到9成發才加糖。

雀巢淡奶油怎麼打成奶油

12樓:英子

把淡奶油倒入盆中,然後用電動打蛋器打發 打成這樣子就可以了!

13樓:我是那小誰

材料 250ml淡奶油, 40g糖

1)準備冰塊。

2)將淡奶油倒入打發盆。

3)把盆放在冰塊上。

4)因為淡奶油的量相對盆來說有些少,就要把盆傾斜些。

5)用打蛋器中速打,起大泡時加入20g的糖。

6)打一會兒後,淡奶油的體積開始增大。加入剩餘的20g糖。

7)轉高速打。

8)當出現清晰的紋路時就快好了。此時打蛋器再轉中速。

9)當打蛋器有受阻的感覺時,要隨時停下打蛋器,並提起,當出現了短尖,且不會彎曲時,就打好了。

怎麼打發淡奶油竅門,淡奶油怎麼打發

其實打發奶油也沒有那麼難.但是如果方法不對,溫度不對容易失敗。奶油必須是冷藏過的忌廉,尤其是夏天太熱,打發忌廉時對室溫有要求的。第一步 打發忌廉前準備,打發的盆無油無水,包括電動打蛋器兩個頭都放入冰箱冷藏10分鐘,直到容器冰涼,取出用廚房紙擦乾,因為冷藏後會有一層霧氣水珠。第二步 如果是夏天打發,最...

淡奶油打發技巧,淡奶油怎麼打發

淡奶油買回來以後最少冷藏12小時,千萬不要放在冷凍室,這樣淡忌廉會油水分離,沒有辦法打發。還記得我第一次買回來的忌廉就放冷凍室了,結果很慘烈。從冷藏中取出後,應當立馬準備打發,最適宜的打發溫度為4 但這也不是個死規定,溫度最好可以保持在2 10 之間。在夏天操作的時候室內一定要開空調,然後準備一盆冷...

打發好的淡奶油變稀怎麼辦,打發好的淡奶油為什麼很快就變稀變軟了?著急

愛 打發好的淡奶油變稀的話可以加適量的吉利丁進行定型做成慕斯或者布朗尼之類的甜品。打發好的忌廉變稀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奶油的打發是呈曲線形的。一開始很稀 越打越厚 到了峰頂 開始又慢慢越打越稀。這個是屬於打過頭了。如果是動物淡奶油的話,毫無辦法,可以加適量的吉利丁進行定型拿去做慕斯或者布朗尼之類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