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學跳舞好嗎,胖女孩學什麼舞蹈最好

時間 2021-12-22 04:36:33

1樓:凍僵de木乃_人

首先作為乙個老師就不應該說這樣的話。介意看看有沒有其他高素質的老師。

每乙個胖胖的女生都有乙個美好的夢想。憑什麼因為他人的一句話就要放棄。

我閨蜜長得很漂亮瘦小的。但我16歲95斤但是156cm、在他旁邊很沒自信。

我很自卑跟他哭了一次。他就對我說 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好的老師不會說出對人有打擊的話。何況胖姑涼們都很脆弱。經不起一句打擊的話。、

我就是乙個典型。自卑的在家自殘自殘...我很鄙視自殘的行為,但是就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好學!你可以繼續在那裡學!因為學好了!可以讓他對你刮目相看!逆流而上!

他越是打擊你你就越該使勁、相信我~無論是在學業上還是在什麼方面上。

將別人狠狠踩在腳下的感覺是很爽的。雖然有點病態嘎嘎。各位看官們看見了別罵我**啊~

社會這麼亂、裝純給誰看!滅哈哈哈哈....

2樓:哈哈丫丫丫兒

其實老師說的沒錯,只是太直言會傷到你。你先堅持練,你會發現你有沒有那個天賦,如果有最好,沒有的話鍛鍊身體或是娛樂也還是可以的

3樓:普覓翠

可以的,我女兒很胖,身材也不苗條,但她現在學舞蹈也學得很好啊!

胖女孩學什麼舞蹈最好

4樓:我叫雷鋒

您好!建議你學民族舞蹈,一般比較胖的人,柔韌很好,就想我一樣,我一開始挺胖的,但是學了這個舞種自然會瘦下來的

胖女孩怎麼學拉丁,胖人可以學拉丁舞嗎?

早上跑步,中午讀書,下午去學,少吃,多玩就行了!屢試不爽!管它胖不胖,只要想學就行.一樣都是美的 先 再學!胖人可以學拉丁舞嗎?拉丁舞誰都可以跳,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堅持下去。拉丁舞不是今天跳明天你就可以去炫耀去上台表演的,要有一種信念,要持之以恆。胖的人,按照你所說的情況,想跳的話,建議你最好學習po...

大家說說為什麼中國胖女孩沒有美國胖女孩有自信

新初遊戲 因為中國自古以來的思想,就是女性要婀娜苗條,只有古時候的唐朝是以胖為美,之後很長的時間,女性都是以舞蹈為主,所以大家都喜歡身材苗條的女性,到現代後,大家也都認為女生苗條比較好看,而外國並沒有此類思想,身材只要正常就好。 攪動著 中國概念的胖女生,放在美國,很可能是平均甚至偏瘦的存在,於是人...

小女孩學中國舞好還是學拉丁舞好,小女孩是學民族舞好還是拉丁舞好

奇妙數學課堂 建議孩子學習中國舞,以作基礎,將來學習任何舞種都沒有問題,況且內中國舞對孩子形體容氣質方面的訓練要優於拉丁舞,拉丁舞主要以胯部動作為主,所有動作都從胯部開始,因此容易影響孩子盆骨閉合,將來在學習中國舞會很不適應。所以對於四五歲的小女孩來說,學民族舞要更好一些,既能在適合的年齡段內發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