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旺旺烘焙屋買了雀巢淡奶油,打發總是很困難,不知道教大家都

時間 2021-10-15 16: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淡奶油用電動打蛋器一般3-5分鐘就可以打發,具體用時需要根據淡奶油的品牌和打發時溫度決定,雀巢是相對時間需要久一些的,也可以下次製作的時候加些糖粉,比較好塑型。 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雀巢是最難打發的,但也不是說一定不能打發,一般做慕斯什麼的,用的還是這個牌子的還是蠻多的,關鍵是溫度要控制好,一般家裡玩玩的,都是手提式電動打蛋機打奶油的,用手提式的本身打發奶油的效果就不好。另外,如果要讓奶油很好的打發起來,最好在是打奶油盆外面再放一個盆裡面放上冰水或冰塊(特別是夏天),用以降溫,這樣打發效果就要好很多。

還有一點,網購的淡奶油 ,好一點的商家會送冰袋和泡沫箱,而有一些會直接告訴你這個淡奶油可以常溫儲存。如果是常溫儲存給你寄來的淡奶油 ,拿到手後,沒有冷藏儲存12到24小時,你就去用了,那打發效果就會更差。

我是開蛋糕店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靠靠

電動打蛋器的話一般還是比較容易打發的吧!

打之前冰箱冷藏幾小時以上(如果你放在冰箱裡就算了)搖一搖,然後可以拿點冰塊墊在碗底打發

其實電動打蛋器的話不需要那麼麻煩吧很容易打發!

八寸的生日蛋糕夠幾個人吃

4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如果進食量比較大,那麼八寸蛋糕夠4個人吃。八寸的蛋糕其實也並沒有多大,如果有人特別喜歡吃甜食,並且在飯桌上並沒有吃飽飯的話,那麼這個八寸大的蛋糕最多夠4個人吃。

所以說,八寸大的蛋糕夠幾個人吃並不是固定的。但是一般情況來說,生日蛋糕都是飯後當甜點食用,這個時候很多人都已經吃飽喝足了,而吃蛋糕也是一種形式。這個時候沒人只要能夠分到一塊蛋糕就行,那麼八寸大的蛋糕分給6個人吃應該比較合理。

5樓:特特拉姆咯哦

如果都吃飽飯,把蛋糕當成甜點,夠3-5人吃。

在蛋糕行業的寸基本是指英寸,這裡的寸不是指厚度,蛋糕的厚度基本是一樣的,大概是在5、6釐米左右高。這裡的蛋糕大小的英寸,指的是蛋糕面的一個直徑,所以8寸的生日蛋糕直徑大概是20釐米,夠食用的人數是3-5個人。

6樓:雅涵公主

按照市面上統一的製作標準,8寸蛋糕相當於兩磅,適合3到5個人吃。家人過生日,沒有邀請親朋好友的話,買8寸的生日蛋糕就足夠了。

拓展資料:

起源:中古時期的歐洲人相信,生日是靈魂最容易被惡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當天,親人朋友都會齊聚身邊給予祝福,並且送蛋糕以帶來好運驅逐惡魔。流傳到現在,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生日時,買個漂亮的蛋糕,享受眾人給予的祝福。

由於疼愛孩子,古希臘人在慶祝他們孩子的生日時,在糕餅上面放很多點亮的小蠟燭,並且加進一項新的活動——吹滅這些燃亮的蠟燭。他們相信燃亮著的蠟燭具有神祕的力量,如果這時讓過生日的孩子在心中許下一個願望,然後一口氣吹滅所有蠟燭的話,那麼這個孩子的美好願望就一定能夠實現。

早期的經貿路線使異國香料由遠東向北輸入,堅果、花露水、柑橘類水果、棗子與無花果從中東引進,甘蔗則從東方國家與南方國家進口。

在歐洲黑暗時代,這些珍奇的原料只有僧侶與貴族才能擁有,而他們的糕點創作則是蜂蜜薑餅以及扁 平硬餅乾之類的東西。慢慢地,隨著**往來的頻繁,西方國家的飲食習慣也跟著徹底地改變。

從十字軍東征返家的士兵和阿拉伯商人,把香料的運用和中東的食譜散播開來。在中歐幾個主要的商業重鎮,烘焙師傅的同業公會也組織了起來。而在中世紀末,香料已被歐洲各地的富有人家廣為使用,更增進了想象力豐富的糕點烘焙技術。

等到堅果和糖大肆流行時,杏仁糖泥也跟著大眾化起來,這種杏仁糖泥是用木雕的凸版模子烤出來的,而模子上的圖案則與宗教訓誡多有關聯。

7樓:孤巷裡遇見你

夠三四個人吃。八寸的蛋糕不大的,一般夠三四個人一起吃,飯量大的話就夠兩個人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寸的生日蛋糕不是很大。但是現在人們也吃不多少蛋糕。因為含糖量太高了。8寸的蛋糕也夠吃。

9樓:如約而至

八寸蛋糕大概夠五六個**吃,八寸蛋糕的直徑約26釐米,但是蛋糕厚度不一樣的話,量也不一樣。

10樓:爆炒新鮮事

如果是一個八寸蛋糕的話,一般夠3~4個人吃,過生日足夠了。

11樓:蒙柏華

八寸的生日蛋糕很小的,不過也夠分四五個小朋友了。現在人也不怎麼吃蛋糕,一家四口也是可以的。

12樓:小菜倒薩

按照市面上統一的製作標準,8寸蛋糕相當於兩磅,適合3到5個人吃。

蛋糕尺寸對照表:

蛋糕尺寸 6寸 8寸 10寸 12寸

蛋糕直徑 15公分 20公分 25公分 30公分食用人數 2-4人 4-8人 8-12人 12-14人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2-3人,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選擇十寸的蛋糕

14樓:等兩年亞洲王子

三到六個人吃應該是沒問題的。八寸的生日蛋糕,適用於生日聚會,逢年過節等場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食量,小孩子可能夠好幾個人吃的,有些人愛吃都不夠自己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6英寸:2-3人左右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情人節、母親節等各種節慶。

8英寸:3-5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0英寸:5-8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2英寸:8-10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4英寸:10-12人食用,適用於公司、同學聚會。

16英寸:12人以上食用,適用於各類中型慶典活動。

17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六到八個人食用差不多

18樓:愛濤

適合4到6人。

【拓展資料】

6英寸:2-3人左右食用,8英寸:3-5人食用,10英寸:

5-8人食用,12英寸:8-10人食用,如果是一般的家庭聚會,可以選擇8英寸的就可以了,如果是人數較多的生日聚會就可以選用13英寸的比較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6英寸:2-3人左右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情人節、母親節等各種節慶。

20樓:匿名使用者

夠三五個人吃的

6英寸:2-3人左右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情人節、母親節等各種節慶。

8英寸:3-5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0英寸:5-8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2英寸:8-10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4英寸:10-12人食用,適用於公司、同學聚會。

16英寸:12人以上食用,適用於各類中型慶典活動。

6寸的蛋糕有多大

21樓:

直徑約15cm。

寸是指蛋糕的直徑,1寸約合2.54釐米,所以6寸蛋糕直徑在15釐米左右。

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基本材料是: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

22樓:

通常意義上講的6寸蛋糕是指其圓形直徑為6英寸的蛋糕。

一英寸=2.54釐米

即直徑為15.24釐米的蛋糕。

6寸(15.24cm)是指蛋糕的坯子,不包括奶油和其它裝飾。

23樓:西窗夜雨瀟湘

通常意義上講的6寸蛋糕是指其圓形直徑為6英寸的蛋糕。

英寸或吋是使用於聯合王國(uk,即英國(英聯邦)及其前殖民地的長度單位,一般為1in=2.54cm。 在英制裡,12英寸為1 英尺,36英寸為1 碼。

一英寸=2.54釐米。

即直徑為15.24釐米的蛋糕.

6寸(15.24cm)是指蛋糕的坯子,不包括奶油和其它裝飾。

好聽的蛋糕名字大全

24樓:月似當時

1、繽紛年華

2、七彩虹

3、甜蜜物語

4、焙焙熊蛋糕

5、米洛洛

6、娜愛絲甜品

7、新味覺

8、彩虹西餅

9、夢幻天使

10、雅米蛋糕

11、麥唯

12、左岸時光

13、朵莎

14、麥樂堡

15、甜蜜小屋

16、堤曼可蘇

17、格瑞思

18、米月蛋糕

19、百麥思奇

20、思味達

21、海豚

22、真彩蛋

23、魔法時光西

24、陽光餅屋

25、夢幻情緣

26、奇味多

28、香菲

29、甜甜屋

30、諾提蘇

31、朧月莎

32、蘇咔

33、香思巧

34、幸福滋味

35、米嘟

36、夢菲蛋糕

37、琪莉

38、悠米

25樓:譚張二蛋

美滋味蛋糕,旺德福蛋糕~(wonderful),奇樂美蛋糕,愛の塢蛋糕店,愛都蛋糕(ido )年輕時尚,大氣,甜蜜屋蛋糕店,大拇指蛋糕~(意思就是讚賞, 最好的),吉百式蛋糕~

26樓:匿名使用者

卡布琪諾

提拉米蘇

巧克力堡

黑色甜蜜

巧克力小雪

鮮果塔火焰石

黑月亮蜜桃星球

焦糖小碗

晴朗夏日

美之旋律

悉尼之風

尼斯湖的祕密

純色之冬

祕密城堡

巴厘島之戀

秋的旋律

綠之流水

夢幻的夜

嫣然淑女

婉約盛放

名字還可以根據蛋糕預想要的口味適當修飾

也可以直接或間接的給蛋糕的寓意蘊藏深刻意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還算比較有名氣的都不錯的值得推薦

28樓:玉簟秋

回答如下:

蛋糕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

蛋糕是一種麵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製作出來。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液體(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發酵劑(例如酵母或者發酵粉)。

中文名蛋糕

英文名cake

主要食材

雞蛋,白糖,小麥粉,果汁,牛奶,泡打粉

分類西式甜點

口味甜、滑

輔料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

種類黑森林、起士、布朗尼等

特點柔軟,綿滑,樣式多

29樓:茉茉

紅絲絨蛋糕,提拉米蘇,黑森林蛋糕,布朗尼蛋糕,慕斯蛋糕

30樓:地下的錢你撿嗎

這個你可以去找那個做蛋糕的你去給他說說他應該會知道的你也可以去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31樓:何榮榮

你中有我,不離不棄 闆闆兒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米奇淋蛋糕,七個小愛人,青蛙王子

33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普羅旺斯,修女泡芙,熱情洋溢。繽紛生活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星空蛋糕,旺德福蛋糕

生日蛋糕常溫下能放多久

35樓:

在常溫下可以放1天,在冰箱0~4毒的溫度下,一般可以儲存三天左右,也不要長時間儲存。

用料:蛋糕坯1個、淡奶油500克、糖40克、草莓適量、車釐子適量、黃桃罐頭400克。做法如下:

1、將黃桃罐頭瀝乾水份備用,水分太多的話會導致奶油容易融化。

2、將6寸戚風蛋糕橫向平均切成3份。

3、淡奶油中加入糖,電動打蛋器中速打發至紋路清晰的狀態。

4、將蛋糕坯轉移到蛋糕盒的底座上,放在轉檯上,用抹刀在第一層蛋糕坯上抹一層奶油。

5、將黃桃罐頭均勻的鋪撒一層,也可使用其它水果代替。

6、在上面擺上第二層蛋糕坯。

7、以同樣的方法,在第二層蛋糕坯上抹好奶油,擺好水果。

8、將最上層的蛋糕坯擺好,夾心就製作完成了。

9、抹面,先抹四周再抹上面,在四周塗抹適量奶油,將抹面刀立起,旋轉轉檯,反覆多次,儘量抹的平整一些。

10、將新鮮草莓切片,擺在蛋糕底部一圈。

11、剩餘的奶油裝入裱花袋中,選擇中號8齒裱花嘴,在蛋糕外擠一圈,擠圓圈即可。

12、然後在中間擺放新鮮草莓。

13、四周擺放車釐子,完成。

我在公司買了醫保,在家也買了新農合,如果我生病了可以選擇報哪一種嗎

答案 根據保險的補償性原則,不可兼得 通俗的講,對於醫療類,保險公司只進行費用補償,你在其他地方補償過了,就不能再次獲得重複補償。但也有例外,就是你無論從 獲得賠償後,有本事把發票拿走 上面不能蓋理賠章 那就可以再次到另一處有保險關係的機構進行理賠。例如,被車撞了,花了1000塊 如果這個車主賠了你...

我在小米官方買了個手機買了手機意外保險如果我在7天裡退貨手機碎屏意外險會不會退給我吧

會,一般的手機都可以辦碎屏險。支付寶官微的一條訊息足以讓不少 手滑黨 歡呼雀躍 售價只要19.9元的手機碎屏 意外保險。在換個螢幕動輒都要幾百上千的今天,這的確是個好訊息。事實上,在此之前,已經有不少手機廠商專門推出了類似的意外保險售後政策,比如 錘子手機提供了200元的手機螢幕意外險,使用者一年內...

我在步多多裡面買了水滴保險,怕上當,不想買了,怎麼取消

伊能 我再不多多裡面買了乙個水滴保險,怕上當不想買了,怎麼取消呀?您可以致電布哆哆裡面的售後,或者是你買的這家保險公司的客服人員在那裡面諮詢一下,你現在在手機上發布這條訊息,可能沒有人會答覆你,就得找客服去諮詢一下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忽然發現最近大家都在談論關於水滴保產品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