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木亭的施工步驟是什麼,防腐木涼亭安裝施工方法 非常簡單

時間 2021-10-15 16:35:33

1樓:尹朶月

1施工工藝流程:準備工作→平整(基層交接檢驗)→施放控制標線→防腐木欄杆製作橫擋→欄杆安裝→打磨油漆→成品保護。2基層處理要求:

地面基層應有足夠的強度,其強度應符合設計要求,表面質量應符合國家現行標準、規範的有關規定,地面基層經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木塑復合板材的施工。基層表面應平整、清潔,確保地面無浮土、無明顯凸出物和施工廢棄物。若地面凹凸不平應先將地面找平處理,用儀器檢測地面平整度。

3、防腐木欄杆安裝,加工好材料尺寸拼接好,用角碼固定在相應的位置後調節好,要求平整,然後用混凝土澆築下口,在澆築過程中用斜撐將柱子斜拉固定垂直。防腐木戶外地板,常用的配套防腐木龍骨規格為:4000*80*60(長*寬*厚,單位:

mm)。

根據預先設計的要求確定防腐木地板鋪裝方向後,再確定防腐木龍骨的安裝鋪設方向(備註:地板和龍骨的鋪設方向相互垂直)。3.

4龍骨安裝的間距應符合設計要求,在龍骨安裝固定時,龍骨的安裝間距不宜過大,兩根龍骨鋪裝間距一般要求在600mm~800mm之間,確保在地板鋪裝時在縱向拼接處有龍骨支撐。與地面連線應用50*50*5角碼連線,用膨脹螺絲固定角碼,然後龍骨再與角碼連線,兩側用混凝土澆築。4地板鋪裝施工:

防腐木戶外地板的常用規格為4000*120*50、4000*150*50(長*寬*厚,單位:mm);相鄰兩塊地板間的縫隙為5mm。地板安裝第一塊地板時,向外的一側用平頭不鏽鋼自攻螺絲φ4×45呈55度斜釘,另一側8-250px自攻螺絲垂直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步驟:木料準備。採用成品防腐木,外刷清漆兩度,木構件加工製作,按施工圖要求下料加工,需要榫接的木構件要一次做好榫眼和榫接頭。

木構件拼裝,所有木結構採用榫接,並用環氧樹脂粘接,木板與木板之間的縫隙用密封膠填實。施工時要注意以下幾點:a、結構構件質量必須符合設計要求,堆放或運輸中無損壞或變形。

b、木結構的支座、支撐、鏈結的呢過構件必須符合設計要求和施工規範的規定,鏈結必須牢固,無鬆動。c、所有木料必須防腐處理,面刷深棕色亞光漆。質量檢查。

亭子屬於縱向建築,對穩定性的要求比較高,拼裝後的亭子要保證構件之間的鏈結牢固,不搖晃;要保證整個亭子與地面上的混凝土柱鏈結甚好。

3樓:影子

防腐木涼亭製作及安裝:1、選好的木材必須要事先在戶**乾到濕度與室外濕度相同的程度。含水量較大的木材施工完成後會出現例如變形、開裂等現象。

2、在施工過程中,防腐木涼亭的木材應通風,同時要避免太陽的暴曬。3、在施工過程中,盡量使用的防腐木材的現有的尺寸,避免木材的浪費,現場加工過程中應使用專業的防腐劑塗刷所有切口,這樣才能延長防腐木材的使用壽命。4、在搭建防腐木涼亭時使用長木板減少接頭,增加防腐木涼亭的美觀程度。

5、防腐木涼亭的連線應使用鍍鋅連線件或不鏽鋼連線件等抗腐蝕類產品,嚴禁使用不同型別的金屬鏈結件,否則很快會生鏽,,減少壽命。

防腐木涼亭安裝施工方法 非常簡單

防腐木做涼亭怎麼固定柱子 5

4樓:楊必宇

地面預埋內徑15*15的方管,然後打眼用螺絲連線即可。

在搭建時,盡量使用長木板版,減少接頭,以求權美觀,板麵之間留5-10mm縫隙。防腐木木屋的所有連線點請使用鍍鋅緊韌體,或不鏽鋼及五金,防止生鏽而造成防腐劑流失

應通風存放並盡可能的避免陽光暴曬直射。在設計施工時,應盡可能全形和防腐木材料現有的尺寸如需切割、鑽孔等,必須使用防腐劑進行塗刷補救,以保證仿防腐層的完整性。在連線時應預孔,這樣可以減少開裂。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方柱15*15,一般在地面預埋內徑15*15的方管,然後打眼用螺絲連線即可。

6樓:田氏木業

根據你的地形而定.三種方案:一是埋在地下,用水泥固定.二是打蓬脹絲上方管角鐵螺絲固定.三是放柱頂石,直接放.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埋在地下,也可以做活動亭子,根據自己要求,找專業安裝人員,好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直接打水泥墩.

9樓:北京_歐亞華森

根據需要可以有多種方式固定柱子的,埋地下或者用柱墩都可以

戶外防腐木涼亭需要怎麼保養?,一般使用什麼油漆的?

10樓:有·田

1、確定是防腐木還是碳化木,如果是碳化木就刷清漆,半年到一年保養一次。

2、如果是防腐木你當時沒刷顏色,是實木本色,刷清漆即可,如果年頭多了顏色變的比較舊了也可以考慮刷一下顏色,有防腐木油漆,加州紅、鏽紅、棕黑等顏色使用的比較多。

3、如果原來已經有顏色了,最好刷原來的顏色或者刷更深的顏色把原來的顏色遮蓋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定期用木蠟油去保養。

戶外防腐木塗木蠟油可以防腐,而且環保

施工工藝如下:

1.須在8℃以上的氣溫下進行加工。

2.木料必須乾燥,最高含水率不超過15%。

3.塗木蠟油前須將木材表面用細砂布打磨,並擦淨至表面光滑。木材表面如有纖維,可用木砂紙p240或以上輕輕地砂光。

4.使用前充分攪拌均勻,無須稀釋;若產品粘度偏高,也可兌入少量專用稀釋劑,加入量不宜超過10%。

5.刷塗需使用軟棕毛刷,沿木材紋理方向均勻、薄薄地刷一遍,刷完後去除多餘木蠟油,塗刷量一定要少,不可塗的過厚;待表面實幹後,對被塗物輕輕打磨、擦淨,12小時候可塗第二遍。

6.擦塗前,先將無塵布浸潤均勻,將過多的蠟油擠出一部份;擦塗時用力要均勻,不可用力過重或過輕,先順被塗物表面橫豎交替各擦幾次,最後收尾時順木紋方向勻擦,使木蠟油充分進入木紋內,靜置晾乾;待表面實幹後,在被塗物表面輕輕打磨、擦淨,同上步驟再操作一次。

12樓:陸路ljf暢通

一般使用清漆(也叫光油),油漆店鋪一般都有賣~~~

13樓:易楓教主

看顏色變淡的時候,用耐候木油塗刷兩遍,市場上的油漆差的40-50一桶,好的2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防腐木油 賣防腐木的都有賣 還可以配色的色漿

防腐木亭子什麼材料好

15樓:h四川恆希木業

硬木松/樟子松(

俄羅斯赤松)、南方松、鐵杉(美國)、扭葉松(加拿大)、赤松(芬蘭瑞典)、輻射松(紐西蘭),除俄羅斯是(70-100年以上)天然成熟林以外,其餘木材多為人工速生林。在一般承重木結構中,橋梁,木結構房屋,海水及地下結構樁由於人工速生林生長速度快導致生長輪加寬、心材小、密度下降造成材質稀鬆,韌性不夠及變異性大應忌用少用。

最常見也是最物美價廉的就是樟子松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是菠蘿格,但是**也是最高的,其次可以選用柳桉和樟子松。

17樓:蒯憶文首昭

根據所用木料的立方來計算,這就要看你用多少木料了。並且看亭子的大小了

順便說一句,我公司生產防腐木並可以進行庭院的設計規劃,你可以去我們公司的**看一下http://

www.tjjingguan.com

防腐木涼亭製作理念和程式

如何製作防腐木涼亭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涼亭首先要選材質,現在有很多,有樟子松,南方松,芬南木,紅血松,輻射松等等很多!

做防腐木涼亭是需要有經驗的師傅才做的了的,而且這個要做之前你得先找懂這塊的設計師給你出設計圖,設計圖要有結構構造,裡面的每個結構所要用的材料規格尺寸,設計要合理,要符合力的平衡原理,因為木頭要考慮到受力問題,等設計圖出好了,你在找這方面的師傅現場施工,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上海酆廣裝飾材料**** 做的亭子不錯

20樓:河南王鳳實業****

防腐木涼亭定製首選河南王鳳防腐你身邊的涼亭廠家河南王鳳涼亭廠家

河南王鳳涼亭定製

河南王鳳涼亭施工

2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防腐木涼亭的過程分為:實地考察測量測繪,繪製涼亭的草圖,詳細設計圖,結構構造圖,組裝拼接圖,準備好材料,然後運輸到施工地點,現場組裝拼接涼亭。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涼亭的製作內容,可以了解一下:「林雅木業」的防腐木涼亭。

防腐木使用的防腐劑有哪些,防腐木的防腐劑

凱潔運動木地板 一 防腐劑型別 1 水溶性無機混合物是可以溶於水中的防腐劑,用於抵禦蟲害和腐蝕,水分蒸發後將防腐劑固著在木材細胞壁上。2 木餾油或木餾油溶劑是煤炭的油基蒸餾物,用於抵禦蟲害和腐蝕。木餾油佔據木纖維的細胞空穴。體育館木地板 3 油溶性防腐劑是溶於適當的石油載體中的有機防腐劑,用於抵禦蟲...

防腐木什麼溫度刷漆好,室外防腐木刷什麼油漆效果好

防腐木一般真正的防腐木是經過藥水燻蒸處理的,主要用作戶外防腐,看你的用途和著色要求了,不需要再刷別的油漆了,若真喜歡原木紋材質,建議只上水性清漆護面。加工必須在8 以上的溫度下進行。 須在8 以上的氣溫下進行加工。2 木料必須乾燥,最高含水率不超過15 3 塗木蠟油前須將木材表面用細砂布打磨,並擦淨...

常用防腐木都有哪些種類呢,常見防腐木種類有哪些?

弦酥29203伎騰 防腐木既可以根據其採用的原材料進行分類,也可以根據其處理工藝進行分類,根據防腐木防腐處理工藝的不同可以分為 人工防腐木 炭化木和天然防腐木。下面天津景雅軒防腐木的技術人員為您詳細介紹這三種不同的防腐木。人工防腐木是市面上最常見的一種防腐木,它是指通過人工將防腐劑注入普通木材中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