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格防腐木是什麼,防腐木菠蘿格究竟是什麼木材

時間 2022-03-17 0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防腐木,是將木材經過特殊防腐處理後,具有防腐爛、防白蟻、防真菌的功效。專門用於戶外環境的露天木地板,並且可以直接用於與水體、土壤接觸的環境中,是戶外木地板、園林景觀地板、戶外木平台、露台地板、戶外木棧道及其他室外防腐木涼棚的首選材料。

菠蘿格是東南亞的一種木材。木材褐色至紅褐色,生長年輪較明顯,紋理直,結構略粗,具有光澤,木材重,氣幹密度為0.77g/cm3。

木材很耐腐,抗白蟻能力強,油漆吸收性強,漆面光滑,耐磨性佳,材性穩定。 中文名:茚茄 俗 稱:菠蘿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菠蘿格是天然的,因為其密度較高,硬度較硬有天然的防腐效果,並未做實質的防腐處理卻有一定的防腐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格是天然的防腐木,所有經過防腐處理的木材都叫防腐木。

4樓:美麗新校區

菠蘿格是一種防腐耐曬,可以應對幾乎所有的惡劣環境而先對很穩定的一種木材,淨材每個立方大約在15000~17000元,普遍應用於酒店戶外裝飾使用,菠蘿格以印尼的菠蘿格最為珍貴,南非的菠蘿格**略低。

而防腐木大概有俄羅斯樟子松和國內樟子松等每個立方大約在2600~3100元乙個立方,主要應用於戶外地板和庭院欄杆扶手等,我們酒店裝修就應用了很多菠蘿格和防腐木。

5樓:

菠蘿格防腐木是什麼,防腐木,是將木材經過特殊防腐處理後,具有防腐爛、防白蟻、防真菌的功效。專門用於戶外環境的露天木地板,並且可以直接用於與水體、土壤接觸的環境中,是戶外木地板、園林景觀地板、戶外木平台、露台地板、戶外木棧道及其他室外防腐木涼棚的首選材料。

菠蘿格是東南亞的一種木材。木材褐色至紅褐色,生長年輪較明顯,紋理直,結構略粗,具有光澤,木材重,氣幹密度為:0.

77g/cm3。 木材很耐腐,抗白蟻能力強,油漆吸收性強,漆面光滑,耐磨性佳,材性穩定。 中文名:

茚茄,俗 稱:菠蘿格

其實菠蘿格是天然的,因為其密度較高,硬度較硬有天然的防腐效果,並未做實質的防腐處理卻有一定的防腐效果。

菠蘿格是一種防腐耐曬,可以應對幾乎所有的惡劣環境而先對很穩定的一種木材,淨材每個立方大約在15000~17000元,普遍應用於酒店戶外裝飾使用,菠蘿格以印尼的菠蘿格最為珍貴,南非的菠蘿格**略低。

而防腐木大概有俄羅斯樟子松和國內樟子松等每個立方大約在2600~3100元乙個立方,主要應用於戶外地板和庭院欄杆扶手等,我們酒店裝修就應用了很多菠蘿格防腐木。

【上海博遠木業****主營產品】:

松木:樟子松、芬蘭木、歐洲赤松、南方松、紅雪松、花旗松、輻射松、雲杉、紅松、鐵杉(防腐木、碳化木、刻紋木、扣板系列)。

硬木:菠蘿格、柳按木、山樟木、巴勞木(梢木)、重坡壘、橡木、唐木、櫻桃木、第倫桃、銀口樹、水曲柳、塔利、門格、白蠟木、康帕斯、紅鐵木、黑胡桃木。

加工類:刻紋木、表面炭化木、深度炭化木、炭化木掛板、松木掛板

防腐系列:cca/acq 樟子松、南方松、菠蘿格、柳桉、山樟木、花旗松。

扣板系列:樟子松、赤松、刻紋木、深度炭化木扣板。

炭化系列:表面炭化木、深度炭化木、表面炭化刻紋木、硬木炭化木。

加工型別:刨光、防腐、造型、烘乾、車圓、拉槽等

古典刻紋系列:地板、木門、家具、花架、木結構、休閒木屋、戶外休閒設施、木製品。

適用範圍:家具、景觀涼亭、木橋、木棧道、廊架、生態小屋、戶外木地板、花架、花壇、戶外桌椅、景觀木質欄杆、遊艇碼頭、戶外園林小品地板、木門、家具、花箱、木結構、休閒木屋、戶外休閒設施、木製品等。

服務:本公司也可提供:設計、供料、施工一體化的服務!

防腐木菠蘿格究竟是什麼木材

6樓:張家港進口木材

菠蘿格不需要做防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菠蘿格做了防腐處理

防腐木亭的施工步驟是什麼,防腐木涼亭安裝施工方法 非常簡單

尹朶月 1施工工藝流程 準備工作 平整 基層交接檢驗 施放控制標線 防腐木欄杆製作橫擋 欄杆安裝 打磨油漆 成品保護。2基層處理要求 地面基層應有足夠的強度,其強度應符合設計要求,表面質量應符合國家現行標準 規範的有關規定,地面基層經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木塑復合板材的施工。基層表面應平整 清潔,確保地...

防腐木什麼溫度刷漆好,室外防腐木刷什麼油漆效果好

防腐木一般真正的防腐木是經過藥水燻蒸處理的,主要用作戶外防腐,看你的用途和著色要求了,不需要再刷別的油漆了,若真喜歡原木紋材質,建議只上水性清漆護面。加工必須在8 以上的溫度下進行。 須在8 以上的氣溫下進行加工。2 木料必須乾燥,最高含水率不超過15 3 塗木蠟油前須將木材表面用細砂布打磨,並擦淨...

木塑與生態木,防腐木有什麼區別,塑木和生態木及防腐木的區別

羅蘭木門衣櫃 木塑,即木塑複合材料 wood plastic composites,wpc 是國內外近年蓬勃興起的一類新型複合材料,指利用聚乙烯 聚丙烯和聚氯乙烯等,代替通常的樹脂膠粘劑,與超過 35 70 以上的木粉 稻殼 秸稈等廢植物纖維混合成新的木質材料,再經擠壓 模壓 注塑成型等塑料加工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