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木器漆什麼牌子的好,戶外防腐木用什麼油漆好?

時間 2021-08-14 12:10:21

1樓:1026美路

無窮花水性戶外木器漆—門窗專用系列具有以下特點:

1.產品主要針對鋁包木型材門窗、鐵包木型材門窗、塑包木型材門窗等及實木門、窗等領域塗裝

2.產品耐候性極好,漆膜能長期遮蔽紫外線的輔射

3.高分子結構,漆膜拒水透氣。高滲透性,能很好的滲入到木材導管中。高附著力,不起皮不剝落

4. 荷葉效果,耐沾汙性強,防止藻類、黴菌附著生長,給予門窗木製品完美的呵護

5. 具有極強的裝飾性、保護性、不黃變性,漆膜柔韌性好,可有效防止木材開裂起皮現象

6. 耐捶擊性,重擊漆膜不會變白,不易脫落易於修補

7. 多種顏色選擇,可根據設計需要改變木材的色彩,凸顯木製品的自然紋理

8. 水性環保,不燃不爆,便於運輸及儲存

2樓:張家齊

威瑪(woodmaster)水封漆是來自於加拿大戶外木結構塗飾領域的領先品牌。秉承北美地區戶外木結構保護數十年的經驗,讓戶外木材在防水,防木材開裂,抗紫外變色及耐候性(抗雨水沖刷,抗凍融性),耐化學腐蝕有極佳表現,並通過國內塗料權威機構的檢測,資料超過國標優等品標準。

2023年為上海世博加拿大館制定用漆。上海世博加拿大館外觀呈楓葉狀木板拼接,環保美觀。威瑪水封漆為上海世博加拿大館外觀木板保護,著色,環保,耐久,耐候,防水,抗紫外,亮麗的美觀起到了極致的作用,為上海世博增加了亮麗的風景線。

3樓:怡可水性木器漆

怡可www.hsecord.com

戶外防腐木用什麼油漆好?

4樓:習慣未語先笑

可以使用防腐木戶外油漆。一般來說木材經過cca防腐藥劑浸漬處理後,呈黃綠色,而經過acq處理後,呈綠色,防腐木材本身已經具有了防腐功能,從木材防腐的角度來說不用再使用任何油漆和塗料,但是實木在戶外長期使用,由於紫外線輻射其表面顏色會在2-3年內逐漸變為灰黑色,對於木材這種色彩變化,可以使用戶外木器油漆,在木器表面加上一層保護膜,使其可以達到防水,防起泡,防起皮和防紫外線的作用。

防腐木戶外油漆有各種顏色:棕色、土黃、白色、黑色、土灰、綠色等,根據不同設計需求,把空間、 環境襯托的更加秀麗、休閒、人性化。

防腐木戶外油漆有如下特點:

1、超強的滲透力、附著力,與木材產生毛細作用,持久的結合。

2、木材可自由呼吸,調節濕度,彈性,延緩變形。

3、抗靜電,對人體無害,並可防微細粉塵 。

4、突現木材的自然紋理。

5、良好的重圖性,易於維護。

6、乾後無氣味。

5樓:lian石

戶外防腐木的話可以使用木蠟油蠻好的,因為木蠟油使用的天然的植物油和脂,用在戶外的話,耐候防腐這塊是蠻好的,戶外的話可以使用切瑞西耐候木蠟油,塗刷出來蠻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京廣鐵路線

用大寶漆,絕對值得信賴,可以到大寶漆官網去了解下。

7樓:拾萬里之外

戶外防腐木油漆也叫木蠟油。

木蠟油是植物油蠟塗料國內的俗稱,是一種類似油漆而又區別於油漆的天然木器塗料,它和目前那種基於石化類合成樹脂所生產的油漆完全不同,原料主要以精練亞麻油、棕櫚蠟等天然植物油與植物蠟並配合其它一些天然成分融合而成,連調色所用的顏料也達到了食品級。因此它不含三苯、甲醛以及重金屬等有毒成分,沒有刺鼻的氣味,可替代油漆用於家庭裝修以及室外花園木器。

1、木蠟油的主要成份:原料主要以梓油、亞麻油、蘇子油、鬆油、棕櫚蠟、植物樹脂及天然色素融合而成,調色所用的顏料為環保型有機顏料。因此它不含三苯、甲醛以及重金屬等有毒成份,沒有刺鼻的氣味,可替代油漆的純天然木器塗料。

2、木蠟油的作用原理:木蠟油中的油能滲透進木材內部,給予木材深層滋潤養護;蠟能與木材纖維緊密結合,增強表面硬度,防水防汙,耐磨耐擦,這樣的**組合給木材提供了最為出色的養護和裝飾作用。

3、木蠟油的使用效果:木蠟油能完全滲入木材中,因此和有漆膜存在的傳統油漆在外觀上截然不同,表面呈開放式紋理效果,不同的木料能帶來不同的真實觸感,而且可以區域性修復和翻新而不留痕跡,施工也非常簡單,只需塗擦一到兩遍即可,非常適合diy,同時也不會對施工人員的健康造成傷害。

4、木蠟油**成本:雖然單位體積的木蠟油要比油漆貴上不少,但木蠟油要比油漆固含率高出很多,木蠟油每公升的塗刷面積在20平公尺左右1遍,再加上木蠟油施工的輔料和人工成本要低不少(木蠟油施工不需要其他輔料和專業的油漆工),因此單位面積的造價並不會比好的油漆高。

木器漆什麼牌子好,木器漆有哪些品牌

木器油漆的品牌有來威漆和多樂士,立邦漆或者嘉寶莉,華潤漆,紫荊花漆,美塗士漆,巴德士漆等,這些品牌現在有很多的人都在使用,而且優點都是知名的品牌,是有保障和環保無毒的,遮蓋力強,質量跟服務都是特別好的。掘優水性木器漆 可以自己動手塗刷的 木器漆實色漆的是可以保留明顯的凹凸木紋哦,平整的話是覆蓋木紋的...

請問戶外鞋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戶外鞋好

會飛的鯨魚 登山鞋子很重要,有沒有挑選登山鞋的小方法? 最美川西 meindl 的bc級以上重灌鞋我很喜歡,也買了一雙,不過 也很貴 這個牌子是歐洲最大的登山鞋和徒步鞋的製造商之一 手工製鞋在經歷了韓國和日本市場的巨大成功後,2007年在中國開拓新的戶外市場,一個面向於高效能登山鞋和徒步鞋的戶外市場...

什麼品牌戶外鞋好,什麼牌子的戶外鞋好

會飛的鯨魚 登山鞋子很重要,有沒有挑選登山鞋的小方法? 第一 斯卡帕scarpa 第二 拉斯帕蒂瓦lasportiva 第三 克弗拉koflach 第四 樂華lowa 第五 阿索羅asolo 第六 贊博蘭zamberlan 另外還有一些也同屬頂級,如葛門特之類,不贅述了。是不是亮瞎了?哈哈 不要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