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怎麼做菜,山藥怎麼做好吃?可以做菜嗎?

時間 2021-12-21 01:24:54

1樓:小松部落格

請自己選擇你最喜歡的菜譜吧

2樓:

可以做炒著吃,我用白菜炒過,感覺還可以。

聽我朋友說,他老家那邊都會用山藥炒菜,只要是綠葉的菜都行。很好吃的。還有營養。

建議您試一試,看看哪種口味更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山藥可以炒著吃,或者放在骨頭湯裡也很好吃的!粉粉的!

4樓:翦衍

就直接煮成清湯的也可以哦,清淡不油膩。

5樓:匿名使用者

山藥可以用來煲湯

材料:豬骨頭一斤,紅棗十顆,蓮子五克,遲實五克,再加適量清水即可.

6樓:

拔絲或是煮完後 直接加點糖吃

7樓:

我也挺想吃的,哈,可是我不會做:)

山藥怎麼做好吃?可以做菜嗎?

涼拌山藥怎麼做,涼拌山藥怎麼做好吃

引n子 主料 山藥 150克 輔料 萵筍 50克 胡蘿蔔 50克 調料 鹽 3克 胡椒粉 2克 植物油 20克 新鮮橙汁適量製作方法 1.山藥切絲 胡蘿蔔去皮洗淨,切絲 2.萵苣剝開葉片洗淨,鋪在盤子中 3.鍋中倒適量的油燒熱,放入山藥炸出金黃色時撈出,放在盤子中 4.山藥絲涼後加入胡蘿蔔絲和所有的...

鐵棍山藥可以做菜嗎?鐵棍山藥要怎麼做菜?

鐵棍山藥是可以做菜的,我們家中一般將鐵棍山藥去皮切成小薄片加入胡蘿蔔和雞蛋,木耳一起翻炒做成清炒時蔬味道很香很下飯。山藥本身就是養胃的搭配,一些舒服就可以有更好的功效,味道也比較美味。當然可以做菜了,把山藥去皮切薄片,鍋裡放油燒熱放蔥薑蒜辣椒爆香後放入山藥大火翻炒,可以加入一些木耳跟青椒,再加入調料...

鐵棍山藥(山藥豆)燒牛肉怎麼做好吃

獨手f天下 主料牛肉 山藥和山藥豆可以選其一 乾紅辣椒 花椒料酒 姜蒜香菜 白砂糖十三香 鐵棍山藥 山藥豆 燒牛肉的做法步驟 1.把牛肉泡在清水裡面清除血水,然後切成塊狀!然後鍋里加入冷水放入牛肉,放入姜塊,倒進適量料酒煮。你會看見牛肉被煮出好多泡沫。牛肉最好選起帶筋的那樣比較好吃!2.大概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