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巴沙魚的做法,凍巴沙魚柳怎麼吃

時間 2021-10-30 13:19:47

1樓:星願下的期盼

準備的材料有:冷凍巴沙魚、食鹽、黑胡椒、油、青椒、薑片、辣椒。步驟如下:

1、直接在巴沙魚解凍以後,用食鹽加上黑胡椒進行醃製。

2、下一步,需要鍋中倒油爆香青椒、薑片、辣椒。

3、如果沒問題,就放入已經醃製好的巴沙魚。

4、這個時候,繼續充分混合翻炒至熟。

5、這樣一來會按照圖示順利裝盤,即可實現要求了。

2樓:倩兒

主料:巴沙魚柳400克、番茄1個、土豆1個。

輔料:番茄火鍋底料200克、植物油適量、料酒2勺、鹽適量、白胡椒粉少許、蔥油1勺、澱粉少許、雞粉少許、蔥2棵。

做法如下:

1、巴沙魚柳切片放入盆中,加入適量料酒、鹽、白胡椒粉、雞粉、澱粉和蔥油,拌勻醃製15分鐘。

2、土豆去皮切小塊,番茄切小塊備用。

3、起油鍋爆炒蔥白,放入土豆煎至邊緣泛黃。

4、再放入番茄和番茄火鍋底料,翻炒均勻。

5、加入適量清水、鹽、醃製好的魚片,煮開後即可關火,撒上蔥花。

6、出鍋裝盤,番茄巴沙魚即可製作完成。

3樓:

剁椒蒸巴沙魚做法:巴沙魚柳蒸**口軟嫩,剁椒增香提鮮,入口辣勁十足,好不過癮!鮮香麻辣,有多下飯?

能多吃兩碗!升級版做法可在底層鋪一層金針菇,金針菇吸收了剁椒的香、魚片的鮮,也是好吃得不行!1.

巴沙魚柳豎切一刀,橫切成1釐米左右的片狀,均勻地鋪在盤子上;2.加生抽、蠔油、料酒醃製15分鐘左右; 3.剁椒加薑末、蒜末拌勻,覆蓋在魚片上; 4.

蒸鍋燒開,將魚片大火蒸10分鐘出鍋; 5.燒一鍋熱油,淋在魚片上,撒上蔥末即可。配料:

巴沙魚柳 剁椒/蒜/姜/蔥 生抽/料酒/蠔油/油

番茄巴沙魚柳做法:如果說剁椒、水煮系列算是男士專屬,那麼番茄系列絕對是女士最愛。鮮嫩魚肉和酸甜番茄的碰撞,看似尋常搭配,味道卻相當驚豔。

好吃不胖,美容養顏,天然健康,非常適合女生食用。可做配菜也可做湯,製作過程中自己調整水量即可。1.

將巴沙魚柳切成1.5釐米左右的方塊,加適量油、黑胡椒和薑絲醃製15分鐘;2.番茄頂上用刀劃一刀,放在滾水中燙一下,方便快速去皮;3.

將去皮的番茄切成小塊備用;4.鍋燒熱後倒油,放入切好的番茄,翻炒出汁後加入適量番茄醬繼續翻炒;5.在鍋中加水,水燒開後,放入龍利魚塊,煮10分鐘左右; 6.

水和玉米澱粉混合成水澱粉,倒入鍋中大火煮開,收汁濃稠,加少量鹽和糖調味出鍋即可。配料:巴沙魚柳 番茄醬/黑胡椒/玉米澱粉 小蔥/姜 油/鹽/糖

4樓:老劉說金融

冷凍的巴沙魚的做法其實還是蠻簡單的,首先把巴沙魚先解凍再說吧,其實這種巴沙魚的話,你去好類撞,在禁行在鍋裡面來間,這樣做出來口味很好吃的。

5樓:話題娛樂房

冷凍巴沙魚買回家怎麼做才好吃?大廚教你一招,家人吃了還嫌少

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八鯊魚的做法有非常多,一般來說,你要學會更好地去調配自己的調料,這樣味道才會甜美。

7樓:樸孝敏水瓶

這個也比較好做吧,就和普通和罐頭是一樣的,你吃普通魚也是一樣

8樓:

冷凍巴沙魚其實非常的容易做,你只要把巴沙魚直接給它醃好,放在冰箱裡面冷凍,直接存放兩個月就好了。

9樓:笑傲江湖

冷凍巴沙魚的做法,冷凍巴沙魚的話,你可以讓他紅燒吃,也可以使用番茄醬進行翻炒,我覺得這樣都是非常不錯的辦法,我覺得清蒸也是很好的。

10樓:耳冬三點瓦

冷凍巴沙魚的做法,將巴沙魚那個解凍後清洗乾淨切塊,然後鍋中油燒熱,將那個酒醃製好的巴沙一到那裡道邊草。加蔥薑蒜調料燜五分鐘出鍋。

11樓:妮妮小樂園

這種魚的做法的話建議一般可以考慮紅燒,我覺得還是比較不錯的,一般來說的話加一點點的醬油,然後相對來說這個味道會比較不錯,加加一點糖。

12樓:快九婧丶聽

冷凍巴沙魚可以先解凍

然後可以做各式各樣的

美味巴沙魚都是沒問題的

13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冷凍巴沙魚的做法,78鯊魚是非常好做的,就是把冷凍給他劃了,劃了之後,然後啊,天上湯放自己喜歡的佐料啊,像八角啊,桂皮啊,桂皮個醬油醋啥的都放一就行了

14樓:熊熊盼晴

我覺得巴沙魚最好是拿水焯一下,然後洗乾淨直接加入些番茄醬炒的更好吃

15樓:熊貓兔兔

那麼這方面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清蒸的方式,極大地保留了,它的本身的鮮味,使用效果也比較好,大的作用非常不錯。

16樓:宮澤雨幽

冷凍巴沙魚的做法,這個我沒有做過,你看下網上有這邊的步驟嗎?

17樓:濮敏

我能幫殺魚的做法,這個你應該去網上查查,或者關於這個巴沙魚的一些訊息。

18樓:勤奮的曼曼

可能巴沙魚最好是紅燒,紅燒出來的冷凍巴沙魚,特別的鮮豔,而且特別的好吃,你去啊。

19樓:武藝高強甲天下

如果是巴沙魚的話 建議你可以先把它解凍 然後再用酸菜炒一下 煮湯更好吃

20樓:筱筱夢圓

大鯊魚的話,做法的話,主要把那個鯊魚,然後用那個開水泡一下,然後這個鯊魚飛到是非常的好的

21樓:臨時起個名

你做出來的味道的話,一定不要口味太重,不然不好吃。

凍巴沙魚柳怎麼吃

22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凍巴沙魚柳做法如下:

冷凍巴沙魚柳解凍後洗淨,用廚房紙拭乾水分,改刀切成片,加入適量料酒、薑片、鹽、生粉醃製十分鐘。

醃魚期間,老薑、大蒜、大蔥切成粒,幹辣椒切段兒,青椒切塊備用。

熱鍋下油,油溫6、7成熱時下醃製好的魚片,晃動炒鍋使魚片均勻受熱(別用鍋鏟,以免弄碎魚片),待魚片斷生後濾油剷出備用。

就著鍋裡的熱油,放入蔥薑蒜粒、豆瓣醬、八角、幹辣椒段、乾花椒炒香,放入青椒塊煸炒。

青椒斷生後倒入之前炒熟的魚片,加入生抽、老抽、白糖煸炒均勻,最後關火放一點雞精,炒勻起鍋。

23樓:匿名使用者

巴沙魚的做法非常簡單,不需要太多的調料,繁雜的步驟,只需把魚撒上調料用少量油煎熟即可。

【煎魚原材料】:巴沙魚1條。

【醃魚調味料】:食鹽1/8茶匙、黑胡椒粉1/8茶匙。

【煎魚調味料】:橄欖油適量(其他油也行)。

【巴沙魚的醃製與煎制過程】:

1.冷凍巴沙魚放在常溫下自然解凍(想快點解凍,可以放在常溫的水中,千萬別放熱水中)。

2.把盤子裡解凍好的冰水倒掉,用廚用紙巾擦乾魚表面的水分。

3.擦乾水分的魚改刀成大小均勻的魚塊,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食鹽(稍微放點鹽就可以了,這魚本身就有點鹹)

4.再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黑胡椒粉。

5.把魚放在一邊,醃製5分鐘。

6.平底鍋放火上大火燒熱鍋底,轉中小火倒入少量橄欖油。

7.醃好的魚塊放入油鍋中,中小火煎制(注意看火,隨時調節火力)。

8.煎到一面金黃色,翻面再煎另一面。

9.直到魚塊兩面都成金黃色,取出魚塊。

你可以搭配一塊檸檬,或者小西紅柿,煮熟的蘆筍也可以。這些搭配可以解膩。

24樓:

自然解凍後可做成炸魚排,蘸椒鹽或番茄汁吃都可以

凍巴沙魚怎麼做好吃,需要什麼配料?

25樓:宓思瑪姬

巴沙魚肉質細嫩少刺、腥味也不明顯,因此不論炸魚排還是清蒸都是不錯的選擇。

炸魚排(魚塊):

1.將巴沙魚切塊或切片,放入姜、酒、胡椒、鹽,略抓後醃漬10分鐘。

2.裹上粉漿

(也可準備兩個盤子,一個放入打好的蛋液,另一個放麵包粉或是麵粉。先將魚排沾裹蛋汁後在拿起沾裹麵包粉。)

3.入熱油鍋炸至金黃即可。

檸檬魚:

調料:紅辣椒碎沫、蒜末、魚露、糖、水、新鮮檸檬汁。

1.盤中放入一兩片薑片,將巴沙魚置於薑片上。

2.將調料均勻塗抹(放置)至巴沙魚上放方。

3.包上保鮮膜放入微波或是大火蒸熟(約8分鐘)出鍋時在蒸好的魚上放香菜裝飾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巴沙魚 300g

郫縣豆瓣醬 適量

蒜 適量

紅辣椒末 適量

花椒末 適量

油 適量

生薑 適量

雞蛋 1個

澱粉 適量

鹽 適量

料酒 適量

蔥 適量

方法/步驟1:

把從超市買來的冷凍巴沙魚解凍,洗乾淨,瀝乾水分。

方法/步驟2:

把魚切成長片,加入適量的蔥姜水、料酒、澱粉、鹽、雞精抓勻淹漬15分鐘。

方法/步驟3:

鍋中放油,加入郫縣豆瓣醬,炒出紅油後,加入一湯碗水燒開。

方法/步驟4:

水燒滾開後,滑入魚片,用筷子輕輕地撥散,大火燒開。

方法/步驟5:

魚片燒得發白了,就可以裝盤了,在魚片上撒上乾紅辣椒末,花椒末、蒜末。

方法/步驟6:

另起鍋,放油,燒燙,趁熱澆在魚片上的乾紅辣椒末,花椒末、蒜末上,只聽油嗞啦嗞啦的聲音,香味便飄散開來,令人食慾大增。

香煎巴沙魚的做法

一、巴沙魚的醃製與煎制過程:

1.冷凍巴沙魚放在常溫下自然解凍

2.把盤子裡解凍好的冰水倒掉,用廚用紙巾擦乾魚表面的水分

3.擦乾水分的魚改刀成大小均勻的魚塊,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食鹽

4.再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黑胡椒粉,把魚放在一邊,醃製5分鐘

5.平底鍋放火上大火燒熱鍋底,轉中小火倒入少量橄欖油

6.醃好的魚塊放入油鍋中,中小火煎制,煎到一面金黃色,翻面再煎另一面

7.直到魚塊兩面都成金黃色,取出魚塊

二、番茄蘋果莎莎醬的製作過程:

8.西紅柿、蘋果和尖椒用清水沖洗乾淨,西紅柿、蘋果和尖椒分別用刀切成大小均等的小丁

9.芹菜葉和檸檬用清水沖洗乾淨

10.用刀把芹菜葉切成末

11.西紅柿丁、蘋果丁、尖椒丁和芹菜末放在小碗中,撒入1/8茶匙食鹽

12.撒入1/8茶匙黑胡椒粉

13.撒入1/4茶匙孜然粉,擠入適量檸檬汁,用筷子攪拌均勻即可

三、配菜蘆筍的焯燙過程:

14.蘆筍4根切掉老根,用清水洗淨,洗淨的蘆筍用刀切成寸斷

15.鍋裡放適量冷水燒烤,放入蘆筍焯燙至熟,控水撈出

16.盤子裡放入1勺番茄蘋果莎莎醬,上面搭兩根焯燙好的蘆筍,煎好的魚塊擺放在蘆筍上,旁邊用切片檸檬做裝飾

27樓:楊太太

做成酸菜魚,買一包酸菜,把巴沙魚切成片狀,裹點面稍微過下油,熗鍋後放酸菜炒下放魚,然後放水煮,煮掉一半水出鍋,可以適當放些辣椒油

28樓:生南遇北

食材明細

巴沙魚400克

水白菜0.5顆

菜籽油0.5湯匙

紅薯粉2茶匙

料酒2茶匙

豆瓣醬2茶匙

胡椒粉1茶匙

雞精1茶匙

鹽0.5茶匙

味精0.5茶匙

老薑20克

幹海椒50克

花椒10克

小蔥4顆

紅椒2顆

麻辣口味煮工藝

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1 1冰凍巴沙魚柳一條,自然解凍,吸去水分、切薄片;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2 2放鹽、胡椒粉、味精、紅薯粉、料酒;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3 3拌均勻,淨置十分鐘左右。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4 4水白菜半顆、洗淨切斷,老薑切顆。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5 5幹海椒剪顆,備花椒。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6 6鍋熱放油,下姜顆、豆瓣醬炒香;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7 7加水、放入白菜;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8 8大火煮斷生;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9 9夾入湯盆;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10 10小火,放入魚片;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11 11中火煮至魚片浮起,放雞精後連湯倒入湯盆;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12 12灑紅椒圈和蔥段。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13 13叧鍋,油燒至冒煙,倒入花椒、幹海椒顆炸出糊辣香;

水煮巴沙魚的做法步驟:14 14淋入湯盆中,灑白芝麻即可。

清蒸巴沙魚柳的做法大全集,清蒸巴沙魚的做法

sky淺夏羽萱 材料塌沙魚1條,香芹適量,蔥段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熟油適量做法1.塌沙魚去腮去內臟去鱗後洗淨後晾乾水。2.在碟上放上蔥絲,將魚放在上面。3.隔水蒸4分鐘後,倒去魚水。4.然後繼續蒸4分鐘,然後再次倒去魚水。5.加入香芹及淋上熟油即可。清蒸巴沙魚柳的正宗做法,清蒸巴沙魚柳怎樣 清蒸...

巴沙魚的做法 家常,巴沙魚的做法 步驟

食材 一塊巴沙魚 2個西紅柿。生抽 番茄醬 蠔油 澱粉 料酒 鹽 食用油。做法 1.番茄去皮切塊,巴沙魚切片,蔥薑蒜切碎末。醃製巴沙魚 1勺料酒十少許胡椒粉 少許鹽。勺澱粉,拌勻醃製半小時左右。蔥薑蒜爆香,放西紅柿炒軟,加入小半碗水煮開,加入1勺番茄醬 1勺生抽 1勺蠔油,倒入魚片煮兩三分鐘即可。蔥...

清蒸巴沙魚怎麼做,清蒸巴沙魚的做法

仉玉軒 清蒸巴沙魚製作 今天分享一種巴沙魚的做法,上鍋蒸一蒸十幾分鐘就做好,秋天乾燥可以少吃一些油膩的菜品,蒸出來的巴沙魚一點也不油膩,軟滑鮮美。所用食材 巴沙魚2片,粉絲1把,白菜葉子1片,大蒜4瓣,小公尺椒1根 蒸魚豉油2勺,生抽2勺,糖小半勺,澱粉1勺,料酒1勺,鹽適量。第一步 巴沙魚片清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