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肝怎麼炒好吃?讓豬肝變得嫩滑的獨門秘訣是什麼

時間 2021-10-23 06:19:11

1樓:雙魚

用手抓勻,醃製15分鐘3 豬肝醃製好以後加適量澱粉上漿,這樣豬肝炒的時候一是裹住水分,也不可以切的太薄,那樣豬肝炒出來容易老。

豬肝用流水浸泡1小時,斜刀拉成薄片。

洋蔥切瓣,青椒切片,蒜薹切寸段,蒜切碎。

燒鍋時用生粉和一半生抽將豬肝抓勻。

放入乾紅椒節和花椒炸香。

放入豬肝快速滑散盛出,油留鍋中。

放入豬肝炒勻,烹入料酒。

放入蒜碎炒勻關火。

2樓:大大大大蔡

1、豬肝用水泡1小時,把豬肝的血水,豬肝切片用料酒、食鹽、醬油醃20分鐘。紅尖椒切塊,大蒜切碎,姜切碎。

2、熱鍋放油,炒豬肝,快速翻炒豬肝,變色後即可出鍋裝盤備用,不要炒久了。放油把蒜、姜炒香,炒香蒜後放紅尖椒。

3、因為豬肝用鹽醃了,所以給辣椒放點食鹽就行放入豬肝,炒熟後放點味精就可以出鍋了,豬肝一定要炒熟,但也不要炒太老了,可以嘗一下,如果沒有血色就可以了。

4、豬肝放鹽水裡泡1個小時是為了消除殘血,豬肝要現切現做,否則放久了會有膽汁流出,破壞質感噢;將豬肝飛水,乾乾淨淨的,「去毒」也比較徹底啊;另外炒豬肝時,切勿一味求嫩,一定要炒夠火候噢。

豬肝炒辣椒怎麼炒好吃,豬肝炒辣椒怎樣做好吃

豬肝炒辣椒注意,豬肝要炒得嫩也好吃,所以先將豬肝爆炒馬上起鍋然後將辣椒炒到快熟放入巴炒的豬肝炒幾下馬上出鍋豬肝一人好吃。主料2人份 豬肝300克 柿子椒1個 洋蔥1 2個 輔料大蒜3瓣 香葉一片 乾紅辣椒兩個 生薑適量 香蔥1根 鹽適量白酒2小勺 老抽1小勺 色拉油2湯匙 花椒適量 大料半個 步驟1...

黃瓜炒豬肝的做法步驟圖,黃瓜炒豬肝怎麼做

用料黃瓜 200克 豬肝 150克 胡蘿蔔 50克 蔥 10克 姜 10克 蒜 10克 料酒 2茶匙 10ml 鹽 1茶匙 5克 生抽 1茶匙 5ml 澱粉 2茶匙 10克 黃瓜炒豬肝的做法 準備材料 豬肝切片後,在水中清洗後,泡水30分鐘 將豬肝用5克澱粉,料酒,醃10分鐘,蔥切末,薑切末,蒜切末...

怎麼樣烀豬肝,怎樣煮豬肝好吃又好看

土匪豬肝 主料 豬肝 300克 調料 姜 10克 泡椒 15克 大蔥 10克 豬油 煉製 25克 鹽 3克 雞精 2克 辣椒 紅 尖 幹 25克 各適量 1.豬肝切片,用薑絲拌勻備用 2.朝天椒斜切成段 3.燒水待開加薑絲蔥末 4.水開加姜和蔥出香味後加切好的豬肝,焯到外層變色即刻浸入涼水 5.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