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一共有幾種方式?具體如何操作

時間 2021-10-20 01:56:23

1樓:平汀蘭盍釵

1,英式拍賣,也稱為公開增價拍賣。據稱這種拍賣形式是當今最常見的拍賣方式。買家公開相互競價,每次競價都要比前一次的競價更高。

可以由拍賣師宣**格,也可以由買家自己**(或者請一位**人代表買家**)。當沒有人願意繼續競價時拍賣結束,出價最高者需支付所報出的**。或者,如果賣家已經提前設定了最低售價(“保留價”),而最終的競價沒有達到這個**,拍賣品則不**(流拍)。

2,荷蘭式拍賣,也稱為公開降價拍賣。在傳統的荷蘭式拍賣中,拍賣師以相對較高的**起拍,然後逐步降低,直至有人願意接受拍賣師開出的**。勝出者需要支付最後一次宣佈的**。

3,首價密封拍賣,也叫首價密封投標拍賣。根據這種拍賣方式的要求,所有買家須同時提交密封好的**,因而沒有人知道其他競買者的**。出價最高者支付其報出的**。

4,維克瑞拍賣,也稱為第二**密封拍賣。這種拍賣方式與首價密封拍賣基本相同,區別僅在於勝出者需要支付的**是第二高的**,而不是他自己的**。再加上一個**的增額(如10%)。

什麼是拍賣?拍賣有哪幾種形式

主要的拍賣方式有哪幾種

摩字一共有幾種解釋

秦魂始皇 分別是 1.擦,蹭,接觸 擦。天。崖 山崖上刻的文字 佛像等 肩接踵。頂放踵。2.摸,撫 弄。挲 su 3.研究,切磋 觀 揣 a.研究,仔細琢磨 b.估量,推測 4.古同 磨 磨擦。 承冷菱 摩的解釋是摩擦。兩個互相接觸的表面,無論做得多麼光滑,從原子尺度看還是粗糙的,有許多微小的凸起,...

福建有幾種語言,福建一共有幾種方言?

越答越離譜 5種。分別是 閩方言,客方言,贛方言,吳方言,官話方言。閩南方言分布在閩南二十四縣,台灣及廣東的潮汕地區,雷州半島,海南省及浙江南部,以廈門話為代表。客語集中分布在粵東,粵北,閩西,贛南,並被廣泛用於中國南方及新馬泰等國華人社群。贛方言使用人口多數在江西省境內,主要分布在贛江中下游 撫河...

中華香菸一共有多少種,中華菸一共有幾種系列

中華香菸一共有8種。分別是 1.中華全開式13mg 2.中華 硬13mg 3.中華 軟13mg 4.中華抽屜式5支13mg 5.中華5000 13mg 6.中華硬盒12支裝 10mg 7.中華硬盒5支裝 10mg 8.中華 專供出口 13mg 中華 牌一直是中國高檔煙消費市場的第一品牌,成為了社會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