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口有什麼特色美食介紹,廣州特色美食介紹?

時間 2021-10-18 08:24:37

1樓:原遠哈衣

第一市場去明潤有2.3公里,要坐車.可以乘7路(原207路)在第一市場上車,在春園海鮮廣場下,一共6站,明潤就在對面.

如果打的,6元.海口比較有名的便宜小吃:抱羅粉、海南粉、炒丁螺、椰子清補涼。

主要集中在海口經濟學院大門小吃街和博愛路特色美食街.三亞市勝利路光明的老鴨店經營正宗的海南四大名吃:文昌雞、東山羊、瓊山豆腐、黃流老鴨。

三亞有名的小吃一條街是建設路,那裡的海南粉(以海口粉為最佳)、煎棕非常有名而且便宜.

2樓:世秀梅眭姬

三亞的外貨路路口的一馨甜品店裡的清補涼很正宗哦,超好吃.4元/碗.勝利路的老鴨湯也不錯.或到海亞餐廳,利國餐廳裡用餐,吃海南本土菜餚.

3樓:斐景明沙壬

我去三亞包括我周圍的人去說實話除了吃海鮮沒在意其他的特色美食,不過手上恰好有一本攜程pass,摘錄一些內容給你:海南有四大名菜-文昌雞、東山羊、和樂蟹、加積鴨可惜這四大名菜與三亞一點關係都沒有,分別在文昌市、東山嶺、萬寧縣、瓊海市,所以我認為沒必要在三亞去吃這些,也沒什麼特別的,羊、雞、鴨全國很多地方都有名菜的!值得一吃的有:

抱羅粉(在三亞第一市場與河西路的交界處)港門粉(第二市場有)海南粉(第一市場有)後安粉湯(團結路與舊火車站的交界處)至於海鮮還是到春園吃!第一市場靠河濱這邊出來,5-6元計程車就到明潤,一站路,你也可以步行,10來分鐘就到了!

廣州特色美食介紹?

4樓:蜜桃子手作

廣東特色美食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本地特色的那就是粵菜了,客家菜之類的,要是想換換口味可以嘗試創意菜,私房菜,客·aken's kitchen私房菜之類的都是的。

6樓:妹姐的故事

喝個早茶就瞭解到差不多了吧!哈哈哈!

海口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的海鮮是必嘗的,丁村萬人海鮮廣場、板橋路海鮮大排檔都是不錯的選擇。

騎樓小吃風情街或者泰龍城小吃街是海口比較有名的兩條小吃街,可以嚐到當地的各類特色小吃,如海口的各類粉,海南粉、抱羅粉、後安粉等,還有清補涼,風味獨特而且**實惠。

此外海南四大名菜文昌雞、加積鴨、東山羊和和樂蟹也是當地不得不嘗的特色美食。

很多旅行遊記上都會有美食介紹的,馬蜂窩、攜程、袋鹿上也都可以找到相關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粉、湯粉、抱羅粉、肉粽、清補涼

海口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9樓:雙魚哎呀呀

豬腳飯啊這個啊,我在海口的時候,早餐就吃的這個勒,清補涼,用椰奶玉米芋頭紅豆啥的一塊搭配的,不過這時候的椰子肉椰子水不好吃,得到夏天的時候味道會好些。水也甜些.

海口有什麼好吃的 十大特色美食推薦

10樓:許柳騎碧蓉

海口有很多實惠好吃的美食,你去椰團導航上面看看就知道了

廣州的特色美食有什麼,廣州的特色美食有什麼 10

蜜桃子手作 廣東特色美食有哪些? 月亮此生愛你 我已從事廚師行業十多年 廣東菜稱粵菜,在湖南等地主要是以燕翅鮑海鮮為主,常見的如松仁玉米等等.白雲豬手 白雲豬手是廣州歷史名菜之一。其製法是,將豬手 前腿 洗淨,斬件,煮熟,再放到流動的泉水中漂洗一天,撈起,再用白醋 白糖 鹽一同煮沸,冷卻後再泡數小時...

廣州特色美食有哪些,新疆的特色美食有哪些,藏族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俗話說 食在廣州 廣州的小吃全國聞名,任何來過廣州的人,都會對這裡的美食記憶深刻,那麼眾多小吃中哪些是最不能錯過的?廣州最地道的小吃都是什麼?今天排行榜123為大家帶來了廣州十大名吃排行榜,給您一份廣州美食攻略。廣州十大名吃 1.腸粉 廣州十大名吃 廣州最出名的美食有哪些?腸粉是廣州十大名吃之首,因...

濟南特色美食,濟南有什麼特色美食

雨後彩虹 濟南特色美食有草包包子 孟家扒蹄 油旋 甜沫等。草包包子鋪總店及分店,遍布泉城濟南。草包包子不僅外形美觀,而且看起來令人垂涎欲滴,吃起來更是湯汁豐富 口感細膩,它以其獨特的工藝和風味多次榮獲濟南市 名優小吃 的稱號。孟家扒蹄是山東濟南市的當地名吃之一,其軟爛香醉 色澤細膩紅潤,肉爛脫骨而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