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炒肉怎麼做才好吃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宓群

白蘿蔔炒肉是非常好吃。蘿蔔切成片兒。一定用火炒水,去掉蘿蔔的辣味兒。然後再和肉片一起炒老抽生抽。 how are you?雞精,味精。

2樓:

首先,先準備一根我們買好的白蘿蔔,然後把白蘿蔔的皮去掉。去掉皮之後就把它切成白蘿蔔絲。白蘿蔔絲盡量切的小一點。

不要切得太大了。就算切的很小也沒關係,它不像土豆那樣切的太小了,炒的就會爛了。白蘿蔔是屬於那一種不那麼容易爛的,所以今天切小一點都沒有關係,切小的話還會使白蘿蔔特別的好吃。

把白蘿蔔切好之後呢,就把的肉也一起切了。切成一塊一塊的。切大一點或者切少一點都沒有太大的關係。這些東西都弄好之後,就把鍋給洗了,然後開啟家中的煤氣,起鍋燒油。

首先,往鍋裡倒適量的油,不要太多,但是也不能太少。倒入油之後就可以把我們切好的白蘿蔔給下鍋了。下鍋之後就要開始炒了,火侯開的大一些,但是也不能太大,太大太大了的話白蘿蔔就很容易糊了,而且還不熟。

炒了差不多之後,就往鍋中倒適量的水水,不要太多,但是也不能太少。一般都是在鍋底,然後溢位一點點,這樣子就可以了。

等到水差不多沸騰了之後就要把火開得小一點,不需要太大,中等那種程度。水沸騰了一小會兒,後,就把肉給倒到白蘿蔔上。然後又開始翻炒,當時要注意的是我後盡量不要開的那麼大,如果開的大的話,水就會給沸騰幹了。

小炒一會之後呢,就可以放鹽,糖這些配料。這些東西都不能放的太多,但是也不能太少,太多太少都會不好吃。而且我們平常炒菜誰都會放醬油的,,但是白蘿蔔是絕對不能夠放醬油的,如果放醬油的話,白蘿蔔的味道就會變的。

吃起來一點都不好吃,這個是一定要特別注意的接下來就可以出鍋了。

3樓:心如止水

這個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無怨無悔。有的人喜歡吃蘿蔔,加上肉更愛吃了,有的人不愛吃蘿蔔,你用蘿蔔炒肉也不和他口味。

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蘿蔔絲炒肉

5樓:紅

白蘿蔔炒肉非常簡單,比白蘿蔔燉肉還要簡單做法如下:

1.食材準備:白蘿蔔一根、豬里脊肉一百五十克、剁辣椒二十克、生抽十五克、老抽一湯匙、胡椒粉一湯匙、小香蔥、香菜適量、生粉十五克、食鹽三克、食用油十五克。

2.白蘿蔔去皮清洗乾淨,先切成薄厚均勻的薄片,在切成粗細均勻的蘿蔔絲裝入盤中備用。

3.豬里脊肉清洗乾淨後晾乾水分,切成肉絲,用生粉和食鹽醃製三十分鐘。

4.點火把鍋預熱,鍋熱以後倒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後放入瘦肉絲大火翻炒至變色,盛出備用。

5.鍋內留少許底油加熱後把白蘿蔔絲放進去炒,加入適量食鹽、胡椒粉繼續翻炒均勻,等蘿蔔絲炒軟以後加入炒好的瘦肉絲,加入一大勺剁辣椒翻炒均勻以後加入適量清水。

6.大火翻炒至湯汁收乾即可出鍋裝盤,撒上蔥花和香菜點綴,色香味俱全的白蘿蔔炒肉就做好啦!

注意事項:白蘿蔔和里脊肉也可以切成片狀,做法與步驟不變。這道菜有白蘿蔔本身的清香鮮味,所以不用放很多其他調味料掩蓋了這道菜本身的鮮美。

白蘿蔔咋樣炒好吃,白蘿蔔怎麼炒好吃

素炒白蘿蔔。步驟 0.用到了白蘿蔔 蔥,把蘿蔔切塊,這切法是俺老媽切蘿蔔幾十年不變的切法。1.在鍋裡放少許油燒熱,放入切好的蘿蔔塊,翻炒幾下後放入些水,小火煮一會兒。2.用鍋鏟戳一下,根據個人喜歡的熟爛程度,差不多了放入鹽和少許雞精,炒勻,撒上蔥花,燜一下下,出鍋啦。小貼士 還是繼續走熟爛路線,煮掉...

白蘿蔔怎麼炒的好吃,白蘿蔔怎麼炒好吃

白蘿蔔怎麼炒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白蘿蔔。蘿蔔洗一下,把皮削了然後切成絲。鍋燒上水,水有1 3即可,開鍋後把蘿蔔絲放到鍋裡,煮六分熟,千萬不要煮過火。把蘿蔔絲撈出來過涼水,然後把蘿蔔絲擠下水。鍋洗淨,準備炒,倒入少量的油,把辣椒,蔥薑絲倒入鍋中翻炒幾下。5.把蘿蔔絲倒入進行翻炒,放入少量的...

青椒塞肉怎麼做才好吃,青椒炒肉怎麼做才好吃

一人廚 教你青椒塞肉簡單又開胃下飯的做法 憽人擦 青椒這種菜,常放於各種菜中,或是當配料,或是調味道。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青椒都是可吃可不吃的,也不是特別喜歡也不是特別討厭。似乎青椒在當配角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讓人們很容易便忽視了它的存在。可也有少部分人,對青椒是狂熱粉,不吃都覺得難過。王大姐似乎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