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煮麵條更好吃,煮麵條怎麼煮才好吃

時間 2021-10-14 21:4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兒的人了

南方地區像四川等地方的人呢?

就是第一,水開之後下面,散開均勻,等水再開之後,略等一下,用筷子感覺到面順著筷子很滑了,就可以起鍋了!第二,就是最重要的了---配料,四川等南方地區的人喜歡吃的麻辣,味精、豬油、辣椒油、花椒、醬油(或者醋)、蔥花、蒜米、青菜等,而且還喜歡用骨頭湯,還有臊子像牛肉、排骨、酸菜肉絲、雞湯這些面!

在江蘇等地方的人呢?

主要是這邊吃麵是比較不同,喜歡吃甜食!

他們做麵條是這樣子的,先把水煮開,下面條,水開之後,馬上起水,用涼水衝麵條,主要是應該把麵條表面的澱粉沖刷掉,然後再下鍋煮開,起鍋扳料!

廣西等地方的就更好做了?

用骨頭湯(當然清水也行),然後水開之後,把麵條、青菜、瘦肉、鹽一起下鍋,煮熟起鍋放點油、味精,喜歡吃辣的就在放點辣椒,就ok了!

2樓:佳萌說娛樂

麵條好吃重在湯汁,一起看看好吃的麵條怎麼做!

3樓:左岸美食記

麵條這樣做,簡單又好吃

4樓:小微的美食

太喜歡吃這個了,隔一段時間就會做兩張,真的特別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水開了加點鹽,麵條下鍋後分別澆上三會冷水。

6樓:胖丫妙招

煮麵條時,只需水裡丟點“它”,麵條好吃不粘粘,口感爽滑更勁道

煮麵條怎麼煮才好吃

7樓:塞家焮

麵條怎麼煮才好吃?首先煮麵條的時候把鍋裡放一點鹽,這樣煮出來的麵條非常筋道很好吃。

8樓:生活情感**老師

麵條比煮的好,吃的話可以在裡面放一些自己喜歡吃的菜,或者是火腿腸等等,這些東西混合在一起的話,煮出來的麵條條非常好吃

9樓:窮小子丶男人

煮麵餅煮麵條的話一定要把我後控制好看你自己喜歡吃硬一點還是軟一點然後時間把握好就非常的好吃

10樓:呼延掣

煮麵條怎麼煮才好吃啊?鍋中放水,把麵條煮熟,然後加上青菜或者西紅柿出鍋時候點牛油即可

11樓:紅

我最愛吃的煮麵條方法就是把水燒開後放麵條,煮開點一點清水繼續煮開,然後撈出過涼水,拌上蒜蓉辣椒醬。

12樓:比佛

煮麵條的時候可以往熱水裡面放一點鹽,麵條不粘鍋而且勁道

13樓:

煮麵條用開水下鍋中水中加入少量食鹽。

14樓:革宛

煮麵條怎麼煮好吃煮麵條可以先把麵條煮熟再加個雞蛋什麼的就會非常好吃

15樓:以陽德

多燒水,水漲了,放入麵條

怎麼樣煮麵條才煮的好吃,放什麼普通調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麵條在盆裡用清水漂一下.條件許可的話先煎雞蛋.然後把水燒開.把麵條撈

專起來.放到鍋裡去

屬.在把水煮到沸騰.用筷子夾面.適當下點青菜葉子.打滑是最佳起鍋時侯.然後放些蔥香菜類.調料放在碗裡.各人喜好而定味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煮白麵。碗裡放點抄蔥,bai醬油,油鹽。老乾媽什du麼的也準備點。

水zhi開了先加點水在碗dao裡,把油燙開,把蔥燙熟。然後放面,面熟了撈起來放碗裡就好了。吃辣椒的話可以加辣椒,調味的話還可以家點醋。

在家裡我們那邊一般煮麵都是把配料和麵分開來,不一鍋煮。這樣比較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油倒到鍋裡熱bai一下(放點肥肉煸du一下更以放點蔬菜)。

2、水開權後,放入面(麵條最好由鍋中間向外散開,有利於面的熟透、入味),放點鹽。

3、面快出鍋時,加點雞精(最好再放點香蔥——提鮮),出鍋後,放入碗內,加點麻油、醬油、辣椒醬(以各人口味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煮麵最主要就是湯來底,有好的湯底怎

源麼做都好吃!現在我教你沒有好湯底的情況下怎麼做好麵條!

1、水煮開,把面放開水燙一會,大約5秒!然後在放冷水冷一下,大約一分鐘!再放熱水燙八秒(因為這次水有點冷),跟著就再放冷水裡冷一下,這樣做三次。

2、重新燒開水,把面放下去煮,一下面條就加調料,調料有雞精、鹽!煮一會就好了,保持麵條的彈性;

3、準備一個比較大的碗,加生菜,再把麵條倒在碗裡,撒點胡椒粉,麻油....

4、ok....

麵條怎麼煮好吃,麵條怎樣煮好吃

美食林哥 麵條煮熟後涼水淘涼,雞蛋打碎,鍋中刷油將麵條鋪平,雞蛋倒入,煎成餅,刷上自己愛吃的醬料,完成! 小廚神美食 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 耿鈮 這樣做的麵條我能吃一鍋 愛吃麵的注意了,這個方法很實用 魯姐美食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

怎樣煮麵條才不粘鍋,煮麵條時怎樣才能讓麵條不糊

自娛自樂說今宵 煮麵條時,待水開後先加少許鹽 每500克水加鹽15克 再下面條,即便煮的時間長些也不會粘糊。雞蛋煮麵條的做法,準備材料 雞蛋 2個 麵條 適量 食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調和油 適量 油菜薹 適量。1 把雞蛋打進鍋裡,慢火煎。2 在蛋黃中灑點鹽,這樣會比較香。3 菜心洗乾淨,瀝乾水分待...

自己煮麵條怎麼做好吃 煮麵條怎麼做好吃?

煮麵條怎麼做好吃?煮麵條加雞蛋,營養又美味,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好一塊麵條和三個雞蛋,蔥適量。2.起油鍋,把雞蛋打進去。3.往雞蛋中間蛋黃裡灑上點鹽花。4.等雞蛋煎好一面,再翻過來煎另外一面。5.煎好的雞蛋,放入鍋裡。倒進去冷開水或者高湯。6.把所有煎好的雞蛋都倒進去。7.把麵條放進去。8.煮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