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鮮花生要放多少鹽啊?什麼時候放鹽最好啊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水裡擱上鹽泡一段時間花生,然後再煮。鹹淡看自己的口味,不過花生稍鹹一點吃著香。最起碼煮花生的水嚐起來要比平時的品味鹹才行,因為水裡的鹽不會完全進入花生裡。

2樓:吉馳文

要多放一點鹽的,一般超市裡賣的鮮花生使用保鮮盒稱好的,這樣的兩盒花生我都會放調料匙五大勺鹽,勺子也小,一般不會放多了,但是放少了鹽就不好吃了,畢竟花生殼子很厚的,要煮的時間久,鹹味才會入到花椒裡面去

鹽水花生的做法

鹽水花生,自己做更新鮮,不過就這麼簡單,不用去買了食材主料

250g花生

配料適量水適量鹽適量八角

製作步驟

1、花生用清水洗乾淨

2、鍋中放適量水,倒入花生,放入鹽,放入八角,大火煮開,改為慢火煮熟3、關火,蓋上蓋子燜一兩個小時

3樓:綠色大自然

跟水同時放就行至於多少自己試一下比煮湯鹹點就好了。

4樓:77側耳傾聽

鹽要多一些,500g花生20g鹽,因為花生殼是疏鬆的質地,會吸收掉大量的鹽份。煮之前放。

方法:1、洗淨花生

花生是長在泥沙中的,所以一定要洗淨,要不然吃起來咬一口泥沙就杯具了。

2 、輔料和調料

蔥4根、蒜5瓣、姜3片、桂皮1根、八角3枚、陳皮1塊,鹽20克、米酒15ml。

3、倒入清水

在鍋裡放入花生後,加入約1500ml的水,以沒過花生約1-2釐米為準

4、放入鹽

鹽要多一些,因為花生殼是疏鬆的質地,會吸收掉大量的鹽份。

5、倒入米酒

放入米酒,可以讓花生的味道更好。也可以使各種味道很和諧地融和在一起。

6、放入輔料、調料

一起放進去就可以了,如果講究一點的話,可以拿個紗布包起來。

7、翻鍋

一定要把調料翻到花生的下面去,這樣使湯水的味道更濃,花生更好吃。務必。

8、煮花生

大火燒開後,轉中火再煮15分鐘。時間不要,長了之後花生會很面,不好吃的。

9、浸泡

花生燒好後,放入一個大容器內等其冷卻後放入冰箱浸泡8小時或更長時間。

煮花生公尺的做法,放什麼調料啊煮的好吃啊

朋友 你好!這裡將煮花生公尺的做法推薦給你,供你參考。原料 花生。調料 精鹽,花椒,八角,十三香 做法 1 先把買來的花生公尺用熱水泡開,如果所泡的時間較短的話那麼最好用熱水沖泡,如果時間較長的話就可以用涼水來做。用熱水的好處就是能夠很快的把花生公尺的顏色泡去。2 等泡開花生之後,然後把水放入鍋內加...

英雄聯盟什麼時候放號啊

現在就已經開始發了哈 快去參加活動吧 52pk英雄聯盟發號活動 第一彈 英雄聯盟lol國服啟用碼獲得方法 迎新春,贏英雄聯盟國服封測啟用碼 啟用碼發放群 57725877 http html 集766樂樂幣,換英雄聯盟lol國服首測啟用碼 http bbs.766.com thread 256016...

炒菜時什麼時候放薑蒜蔥合適?放多少合適?

你好,炒菜的時候,什麼時候放薑,蒜蔥比較合適啊?算的話,一般我們都是下鍋燒油的時候,就用油爆一下,那個算讓他香一點。呃,然後那個蒜味滲透到油裡面,在炒菜是這樣,就比較均勻。呃,充的話,如果蔥白那部分,也可以跟蒜頭一起放,就是提前放。呃,將的話,一般是下的菜炒了以後再放姜。這樣就比較好一點。就是放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