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玉公尺粉粥大概多少卡?和一碗小公尺飯哪個熱量高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粥大概160kcal,一碗公尺飯(滿滿一大碗)300卡

一碗高粱公尺粥,兩個玉公尺麵含多少熱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高粱公尺是351.00 大卡(100克),但一碗高粱公尺粥也就100大卡,玉公尺麵餅子 141.45 大卡(100克),看多大餅子,兩個得150克,210大卡左右,總計310大卡,都是主食,建議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熱量不高,膳食更合理一些

請問一碗公尺飯和一碗公尺粉哪個熱量高?

3樓:楊子電影

公尺粉熱量:356 大卡(100克),碳水化合物含量較高,其它營養價值略遜於同類食物。

公尺飯,是中國人日常飲食中的主角之一,中國南方主食。公尺飯可與五味調配,幾乎可以供給全身所需營養。大公尺性平、味甘; 有補中益氣、健脾養胃、益精強志、和五臟、通血脈、聰耳明目、止煩、止渴、止瀉的功效。

公尺粉,中國特色小吃,是中國南方地區非常流行的美食。公尺粉以大公尺為原料,經浸泡、蒸煮和壓條等工序製成的條狀、絲狀公尺製品,而不是詞義上理解的以大公尺為原料以研磨製成的粉狀物料。

4樓:加來道雄牛

公尺粉熱量最低價 因為一斤大公尺可以做三斤公尺粉 等於三分一公尺飯的熱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粉 熱量: 每100 克(g) 203 大卡

公尺飯(蒸) 熱量: 每100 克(g) 116 大卡

這樣比較起來當然是公尺粉最高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飯的熱量高 個人感覺公尺粉熱量高 其實要看體質的 吸收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粉高,主要是公尺粉還有湯料什麼的

玉公尺粥適合正在**的人喝嗎?它所含的熱量高嗎?

8樓:溫柔的張秀霞

玉公尺粥適合**的人喝,因為玉公尺有**的功效。

1、玉公尺都有乙個誤解,覺得玉公尺澱粉含量高,不適宜拿來作為**食品。其實玉公尺是很適合**人士食用的,它營養豐富且粗纖維,**功效顯著,而且玉公尺的**相當便宜,可以說玉公尺是一種健康又便宜的**食品。

2、玉公尺的營養價值:玉公尺的營養成分比較全面 , 一般含蛋白質8.5%、脂肪4.

3%、醣類73.2%、鈣0.022% 、磷.

21%、 鐵0.0016% , 還含有胡蘿蔔素、 維生素b1、b2和尼克酸以及穀固醇 、卵磷脂 、維生素e、賴氨酸等。最新研究指出 ,玉公尺中含有一種杭癌因子—穀胱甘肽。

3、國內外苦養學家給予玉公尺很高的評價,認為:玉公尺中所含穀胱甘肽其有杭癌作用,它 可與人體內多種致癌物質結合, 能使這些物質失去致癌性 ; 玉公尺中所含纖維素是一種不能為人體吸收的碳水化合物 , 可降低人的腸道內致癌物質的濃度 , 並減 少分泌毒素的腐質在腸道內的積累 ,從而減少結腸癌和直腸癌的發病率 。

4、玉公尺中所含木質素 , 可使人體內的 「 巨噬細胞 」 的活力提高2~3 倍 , 從而抑制癌瘤的發生 ; 玉公尺中還含大量的礦物質鎂 , 食物中的鎂具有明顯的防癌效果 。 日本遺傳學家確認 : 玉來糠可使二 硝基茂致癌物質及煎烤魚、肉時形 成的雜環胺的誘癌變作用降低92%。

1、其次玉公尺的營養非常豐富,尤其是它含有的礦物營養。玉公尺中的鈣質不低於牛奶,鈣質是幫助脂肪代謝的重要元素。玉公尺中鎂的含量也非常高,鎂可以增加腸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洩。

玉公尺中豐富的磷、硒、卵磷脂和維生素e,不但可以幫助減低血清膽固醇,還具有**美容的作用,對女性的機體機構尤其好。

2、玉公尺跟香蕉、蘋果、奇異果等等一樣,可以當成**中的一種工具,但最好不要長時間固定一餐只吃一種東西,或者整天只吃一種東西,否則營養攝取一定不均衡。但上述幾種方法如果可以互動使用,例如星期一早上吃玉公尺、星期二早餐配香蕉、星期三早點加蘋果,這樣同樣能夠有**的效果,但不會傷身體。

參考資料:人民網--玉公尺為什麼能**?盤點玉公尺常見的**食譜盤點

9樓:麒麟不是冰淇淋

可以。玉公尺多吃不會增肥,反而有**的功效。

**食品玉公尺 又名苞穀、棒子、蜀黎等。每100克玉公尺中含熱量820.06千焦耳(196千卡),粗纖維1.

2克,蛋白質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

2克。玉公尺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公尺、精麵高4~10倍。玉公尺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除。

玉公尺可煮湯代茶喝,也可粉碎後作成玉公尺粥、玉公尺餅,膨化後的爆公尺花體積大,食後有飽脹感,含熱量很低。

玉公尺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幾乎沒有高血壓、冠心病,這主要是得益於他們以玉公尺為主食。另外,多吃玉公尺,還可以使眼睛保持年輕漂亮。

玉公尺為一年生禾本科植物,又名苞穀、棒子、六穀等。據研究測定,每100克玉公尺含熱量196千卡,粗纖維1.2克,蛋白質3.

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另含礦物質元素和維生素等。

玉公尺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公尺、精麵高4-10倍。玉公尺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洩。玉公尺上述的成份與功能,對於**非常有利。

玉公尺成熟時的花穗玉公尺鬚,有利尿作用,也對**有利。

玉公尺可煮湯代茶飲,也可粉碎後製作成玉公尺粉、玉公尺糕餅等。膨化後的玉公尺花體積很大,食後可消除肥胖人的飢餓感,但食後含熱量很低,也是**的代用品之一。

在越來越崇尚健康**的今天,使用粗糧**已經成為一種時尚。長期使用粗糧,既可滿足人體最粗纖維的需要,又能給身體提供充足的營養,粗糧也就理所當然成了都市女性**的首選。那麼,讓我來介紹一下玉公尺**的妙法,讓你越吃越瘦哦!

玉公尺,又名包穀,棒子,六穀等,成熟期根據地域的不同,大致為6月,7月,8月份。

玉公尺主食

原料:1-2跟新鮮玉公尺棒。

做法:1.將玉公尺棒洗淨,外殼和「鬍鬚」千萬不要剝哦!

2.將完整的玉公尺棒子放入鍋內,加上適量的水煮20-25分鐘熟透即可。

食用方法1

去掉玉公尺外殼和「鬍鬚」即可食用,可把玉公尺當成中午和晚上的主食,栽培適量的蔬菜和水果一起食用,一周後,你會發現體重在漫漫減輕。

食用方法2

把煮玉公尺的水噹開水喝,**原理見下

玉公尺「湯」**原理:

玉公尺「湯」具有利尿效果,特別是用於水腫性肥胖。何謂容易水腫?就是,你每天睡醒會覺得腳和臉,及身體都有腫脹的感覺,那就是你的代謝不夠好,還有就是你平常上廁所的次數,比一般人還少,這樣你就容易水腫。

一般人不知道粗糧有哪些,現在我輸給jms聽聽,玉公尺黑窩窩頭,玉公尺粥,小公尺粥,高粱公尺粥,黑公尺粥,玉公尺麵麵條,玉公尺麵糊糊,黑賣饅頭,黑麥花卷,黑麥鍋貼,大黃公尺黏豆包,玉公尺麵蘿蔔條包子。

10樓:大公尺速看劇

立秋後常吃火龍果,每天乙個,有三大好處顯而易見,不妨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1、玉公尺粥適合正在**的人喝。

2、它所含的熱量不高。

3、**時應該運動和飲食結合較好。

12樓:同浩邈

不會啊,玉公尺吃多還能**呢!也特別有營養~

13樓:

玉公尺啊玉公尺~

我最喜歡吃了啊~

多麼漂亮的玉公尺啊~

那綠綠的外衣~

黃黃的~飽滿的~玉公尺粒啊~

真是讓我心動啊~

玉公尺啊~

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你呢?~誒~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到是沒什麼,不過哦凡事也要有個量啊

一碗公尺飯的熱量?一碗公尺飯多少熱量

正常情況下來說,一碗標準公尺飯的熱量大概為400大卡左右,所以平時在飲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新鮮的食材,多和專業的人士學習一下正確的烹飪方法和技巧,這樣才可以達到良好的烹飪效果。400大卡左右,正常的碗是這樣,要是碗比較大,那就不一定了。100克公尺飯的熱量大概還120卡左右,公尺飯中,含有人體所需...

一碗飯和一碗燕麥的熱量分別是多少

燕麥片屬於低熱量的食物,時期經常用其作為主食。1兩食堂的公尺飯 125.0克 含有熱量145大卡。2兩公尺飯大概290大卡。一些超低熱量的食物吧 1.西紅柿熱量 19 大卡 100克可食部分 西紅柿中維生素a較豐富,維生素a對視力保護及 曬後修復有好處。涼拌西紅柿不撒糖更好,否則甜味可能影響食慾。肥...

一碗公尺飯多少卡路里,一碗飯的熱量到底是多少

筆中從沫 一碗2兩公尺飯的能量約為120千卡。每100克公尺飯含碳水化合物25.86克,脂肪0.33克,蛋白質2.6克,纖維素0.3克,硫胺素0.2毫克,ca鈣7毫克,b2核黃素0.3毫克,mg鎂15毫克,b5菸酸1.9毫克,fe鐵1.3毫克。炒飯類 既然是炒就離不開油鹽等調味品,要不然不但不香,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