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多4點吃晚飯對身體有影響嗎?會不會胖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

好多**的方法裡提到過6點以後不要進食,所以晚飯6點前吃會比6點後吃不利於變胖~

但是理論上到底如何並不知道,就算有影響也是對體重來說的

對其他健康是否有損害不太清楚

2樓:皮匠少女

南方人就是4點左右開始吃晚飯,早一點吃完不會長胖,應該沒什麼特別大影響,如果你熬夜的話,應該有影響,因為下午四點吃飯晚上十二點會餓。

3樓: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不會對身體有影響的,如果你平時都是這樣規律的話,那肯定是沒問題的,放心吧,胖的話就看你方面吃什麼東西了,如果你也是比較科學健康的話,應該也是不會的放心了

4樓:來自雞籠山劍眉入鬢的孔雀草

基本沒影響,反而比較好,因為人的消化時間是在5點到7點,所以在這段時間進餐是最好的,你4點半差不多,5點左右就開始消化了,但是切記不要晚飯後劇烈運動,因為胃還沒開始消化,會加重胃負擔,7點後進食,胃已經停止消化,會引起睡眠不好,甚至胃病。

5樓:

因人而異吧!本身胖體型的怎麼都會胖,建議平時別貪嘴,少吃多運動,慢慢就好了,而且,無論胖瘦,只要健健康康的我覺得就是最大的幸福了,你覺得呢!

6樓:嬌妍老師

不會,這個時間不錯的。問題是千萬不要吃夜宵,早點睡覺。

7樓:苑欣欣

不會吧!聽別人說,下午5點以前進食,都不會發畔。

8樓:w吳

只要吃的不多,對身體應該不會有影響,如果吃的多的話,就該去活動活動,多喝點熱水,幫助消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影響。現在的人都怕胖,因為胖了什麼毛病也都出來了。所以說下午早點吃飯,吃個7成飽就行了,這樣有利於**,吃完飯後,最好進行一**育鍛鍊,走走路,跑跑步,打打拳,跳跳舞等等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就不會變胖了。

10樓:慶祝生活

根據身體需要,餓了就吃點,每頓飯保證8分飽,有利於身體健康,也有助於**。

11樓:邪神三少

餓了就吃,晚上的話餓了盡量吃水果,不要吃飯就不會胖

12樓:讀者心路

應該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不會胖。建議要想保持身體不胖,一日三餐都要少吃,尤其晚飯更要堅持住。俗話說,要想身體好,首先管住嘴,邁開腿。多運動運動會更好。

13樓:厲清韓餘

太早了吧,肯定會有影響,可能會胖的。

14樓:助手大全

所以說下午早影響。現在的人都什麼毛病也都出來了。所以說下午早點吃飯,吃個7影響。

現在的人都怕胖,因為胖了什麼毛病也都出來了。所以說下午早點吃我認為沒有影響。現在的人都怕胖,因為胖了什麼毛病也都出來了。

所以說下午早點吃飯,吃個7成飽就行了,這樣有利於**,吃完飯後,最好進行一**育鍛鍊,走走路,,跳跳舞等等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就不會變胖了。飯,吃個7成飽就行了,這樣有利於**,吃完飯後,最好進行一**育路,跑跑步,打打拳,跳跳舞等等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就不會變胖樣有利於**,吃完飯後,最好進行一下我認為沒有影響。現在的人都怕胖,因為胖了什麼毛病也都出來了。

所以說下午早點吃飯,吃個7成飽就行了,這樣有利於**,吃完飯後,最好進行一**育鍛跑步,打打拳,跳跳舞等等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就不會變胖了。體育鍛煉跑步,打打拳,跳跳舞等等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就不會變胖了。吃飯,吃個7成飽就行了,這樣有利於**,吃完飯後,最好進行一**育鍛鍊打拳,跳跳舞等等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就不會變胖了。

15樓:你的樣子

沒問題,晚上別再吃了,再吃就會胖了

16樓:在東江湖**的番木瓜

沒問題少吃點走走步是不會胖的

下午3~4點吃東西會不會胖?

17樓:精彩百曉生

下午一般吃黃瓜不會發胖,黃瓜的熱量比較低。

黃瓜熱量

15大卡/100克

1塊黃瓜(10.0克,可食部分9.0克)1大卡1根(大)黃瓜(200.

0克,可食部分184.0克)28大卡下午三四點吃東西不會發胖的,重要的就是不要在晚上八點以後吃東西,晚上胃消化食物慢 ,身體活動能力差,所以容易發胖。

18樓:默小狗

只要睡前4到6個小時不吃東西就行了

下午3 4點吃飯晚上就不吃飯了這樣會長胖嗎?

19樓:橙兮_呆橘

這種方法不可取,因為你不可能一直不吃晚飯,而且晚上不吃飯時間長了會傷胃;晚飯可以稍微早點,可以是下午五六點,少攝入主食,用雜糧來代替主食,合理攝入是不會胖的。

一天只在下午3點吃一頓飯 會胖嗎

20樓:super灬小白乂

下午三四點吃東西不會發胖的,重要的就是不要在晚上八點以後吃東西,晚上胃消化食物慢 ,身體活動能力差,所以容易發胖。

不過一天只吃一餐,這是不好的,會對胃產生很大的壓力。

21樓:

您好! **塑身,不建議節食法。這樣會造成身體器官壓力過大。引起營養不良等問題。

建議一天飲食為:

早飯:全麥麵包 脫脂牛奶 蘋果

中午:牛肉 全麥麵包

晚飯:水果沙拉 或 蔬菜沙拉 (用酸奶)

再有就是適量的運動量。散步 慢跑 跳繩 有氧健身操 都可以。

晚上不吃晚飯,只吃水果,對身體有影響嗎

2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有影響。容易代謝紊亂。水果代替正餐不行,想用多吃水果、不吃正餐的方式**更不行。

用這種方式**的人認為水果能量少,但事實並非如此。水果中糖分一般比較高,而且是容易消化的醣類,雖然同等質量的水果比公尺飯所含能量要低,但是遠遠高於同等質量的蔬菜,水果需要適量食用。

另外,水果很容易讓人吃過量,因為甘甜可口,不知不覺就會攝入過多糖分,結果很可能不**反而導致肥胖,同時可能發生營養不均衡問題。吃水果**是乙個很大的認識誤區。

擴充套件資料

蔬菜和水果是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和植物化學物的重要**。儘管蔬菜和水果有很多共同之處,但他們是不同種類的食物,營養價值優勢不同。蔬菜尤其是深色蔬菜所含的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和植物化學物都高於水果,因此水果不能代替蔬菜。

但另一方面,膳食中水果可以補充蔬菜攝入不足的問題,水果中的碳水化合物、有機酸、芳香物質比新鮮蔬菜多,而且水果食用方便、不需烹調加熱,營養成分不會因烹調而受損,所以蔬菜也無法代替水果。

23樓:時事最前沿

會造成身體的內分泌失調,從而引發人體代謝紊亂,進而影響睡眠質量和抵抗力下降。水果中的糖分很高,如果晚上大量食用水果的話,很容易造**體的糖分過高,進而發胖,甚至還會造成身體的不適,對容易水腫的體質而言,很容易水腫。

因此,晚上盡量少吃水果,如果害怕發胖的話,可以多吃些粗糧,因為粗糧中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調理腸道,有助於消化,從而保證了睡眠質量。而水果則不宜多吃,因為水果的含糖量過高,所以大量食用水果的話,會造成營養缺失,雖然水果中的維生素比較高,但是人體所需的營養並不僅僅只依靠水果中的營養。

同時,晚上長期食用水果很容易造成營養不良,頭髮會漸漸變得乾枯,雖然剛開始的時候看不出來,但是晚上長期不吃飯的話,那麼就會引起身體的一系列不適,還會讓整個人感覺疲勞。而公尺飯有人體所必須的營養,可以少吃不能不吃。

如果想要通過晚上吃水果來達到**的目的的話,那麼就更不可取了。畢竟,晚上吃水果不僅不能**,還會因為糖分的大量攝取,從而導致肥胖,所以即便想要**,那麼也要通過健康的方式來**,比如做有氧運動。

而對於正在長身體的小夥伴們來說,晚上只吃水果的話,會影響人體的發育,進而會長不高,也因為營養的缺失,從而導致面色發黃。所以,對於處在成長期的人來說,晚上吃水果是不行的。水果中的營養並不能滿足人體每日所需的營養,所以想要晚上吃水果的人,可以將吃水果的時間改到早上或者下午,那麼這樣就能保證人體攝取足夠的營養。

24樓:小覃談情感

一:長期晚餐吃水果會導致身體代謝紊亂。

二:長期吃水果可能導致你發胖。

三:長期用水果代替晚餐會導致營養不良。

多吃水果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前提你一定是吃了正餐的,水果雖然包含了許多維生素,但是他依然缺乏了很多元素。比如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所需要的微元素碘,鈉元素等等。長期缺乏這些元素的話,就很容易導致身體出現很多疾病,也會導致營養不良。

總而言之,晚飯還是要吃的,就算少吃一點也沒有關係,我們可以在飯前吃一些水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是沒有害,蘋果每天乙個很好的,對健康很有好處。

這樣吃可能會有點效果,只是我感覺營養不夠全,我感覺你最好喝點稀飯或者粥,吃點蔬菜,可以吃少點。蘋果放在晚飯一小時吃,這樣的話最好,只是你要是實在很想瘦的話,晚飯的營養就只能放在中午,中午吃的均衡點,多吃點蔬菜,食補的最好的哦!

早上跳繩你是放在吃飯前還是吃飯後呢?聽說吃飯前比較好,但是那樣的話對肝臟和胃的壓力比較大,肚子裡空空的,還要消耗那麼多的能量啊!樓主你要是非減不可的話就量力而行吧!

26樓:卜安青

肯定有害的,人體每天需要從不同的食物中攝取營養,如果光補充維生素就會造成營養不均衡,影響身體健康

27樓:初夏的小海帶

晚飯不要吃,只吃蘋果,那樣對身體無害。不能起到**的效果。早上還要在跳繩跳半小時好

28樓:安寶

晚餐用蘋果代替,不僅能攝取一定的熱量來促進新陳代謝,而且蘋果熱量小,營養好,很適合於**。

ps:早晨跳繩前最好喝杯溫水或蜂蜜水。

早上3點多醒來睡不著了?怎麼辦,早上4點多就醒了之後就睡不著是怎麼回事?

annie老師 失眠多夢的話,有點輕度的神經衰弱,建議你平時要加強運動,可以做些游泳,跑步,登山。打球等有氧運動。而且要堅持才有效果。平常注意睡眠衛生。定時睡覺,睡不著的話可以起床做一些瑣碎的事情。枯燥的事情。床頭不要放燈,晚上起來的話不要看錶。睡前不要做大量的運動,剛剛說的那些運動可以在上午做。最...

凌晨四點多夢到蛇,凌晨4點多夢到蛇有什麼預告?

私的愛 夢見死蛇,吉兆,會有好運 你哥已經征服了一條蛇。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在夢中夢到蛇意味著什麼呢?蛇在夢 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 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 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

男命,農曆下午4點多,求測婚姻,事業,財運,望詳批流年,大運

本命屬狗,山頭火命。正財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財位東南。桃花東方。正財和偏財同時出現在命局中,異性緣很旺,但感情較複雜。本人對配偶情深意濃。財星離日幹遠,與異性關係較疏,影響較小,緣分也淺。如果自己不主動,恐耽誤婚事。命宮與日支相沖,婚姻易變。財臨馬星,馬是主動的資訊,暗示情感 婚姻 家庭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