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天在電飯鍋裡煮的飯沒吃,該怎麼弄熱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荊北彭柔淑

可以把飯放在微波爐上熱,也可以在電飯鍋裡放點開水,把飯用勺子弄成幾塊,插上電源,燜幾分鐘,或者放在鍋裡炒一下,也就熱了呀。

2樓:tx是個啥

把飯鏟鬆,淋點水(大約小碗半碗),邊淋邊將飯攪動,然後用鏟將飯壓實,用筷子插幾個洞,插上插頭,開啟開關,待電飯鍋燈跳了,飯就熱了,可以吃了,但這個方法加熱這鍋飯只能一次,不能多,多了飯應有香味就沒有了. 有微波爐沒有,有的話更方便了,將飯盛碗內,放微波爐內1分鐘就熱了,不夠熱再半分鐘肯定夠了採納哦

3樓:色色

稀飯還是乾飯呢?稀飯的的話就直接插上電源,按下煮飯,就行了。如果飯有點稠了,就加點開水。

有的是老式的電飯鍋,有一個按鈕和兩個燈,是用來煮飯和保溫的。那就插上電源後,把按鈕按下去,讓第一個燈亮著,或者是上面的燈亮著,等到飯煮熱了,達到了一定溫度,燈就會自動跳到第二個燈上,這就進入了保溫階段。這時就可以吃了。

如果是乾飯的話,你就不能在電飯鍋裡熱了,容易糊底的。你就得把米飯給盛出來,放在蒸饃鍋裡,鋪上抹布,把米放在抹布上,就像我們蒸饃一樣,把米飯給蒸透就行。

昨天煮的飯在電飯煲裡,今天才來吃,怎麼熱透了可以吃

4樓:玉承鳳

拿飯鏟把米飯翻鬆軟,淋上一股熱水,然後按加熱,8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5樓:

將飯打散,淋些水,半自動煲使用煮飯鍵加熱,鍵跳起後,過一會再按下,跳起即可食用。智慧煲使用熱飯鍵加熱,指示燈跳到保溫位置時即可食用。

怎樣做蛋糕在電飯鍋裡,怎麼用電飯鍋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用料 雞蛋 4個。麵粉 3大匙。牛奶 6匙。綿白糖 4匙。食用油 少許。電飯鍋做蛋糕的做法。蛋清蛋黃分離。打蛋清的過程很重要,為了突出甜,加一點點鹽,然後加一勺綿白糖,開打吧!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打過大約20分鐘,蛋清打成了 ...

夢見電飯鍋裡的飯碗水灑了,夢見電飯鍋底破了

在碧雲峰塘釣的粉海棠 吉凶指數 75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精緻的碗,表示生活工作順利如意。夢見鍋,通常象徵生命力 活力 生存能力等。夢見鍋,是不吉祥的象徵。夢到鍋破裂,表示生育力 生命力 生活力會出現凶兆。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的河流 平靜的海洋 夢中...

幹海帶泡完在鍋裡煮多長時間可以吃

撿心事的兔子 幹海帶泡完,大火燒開再煮五分鐘即可食用,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幹海帶一把 五花肉100克 大蒜1頭製作步驟 1 幹海帶一把,泡發,揉洗乾淨 2 五花肉解凍清洗乾淨 3 準備大蒜一頭 4 肉剁肉末,大蒜切碎,備用 5 肉和蒜末混合,加入適量香油,生抽,攪拌均勻6 鍋裡熱少許油,下混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