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油條的做法,自製肯德基油條怎麼做好

時間 2021-09-04 14:33:54

1樓:

主料中筋麵粉

380g

牛奶200g

酵母5g

雞蛋1個輔料油

30g鹽

3g步驟

1.200克溫奶中加入5克酵母,靜止三分鐘2.奶中加入乙個雞蛋(約50克),30克油(色拉油就行),攪勻3.混合物中加入380克麵粉(普通中筋粉就行)4.用筷子或者矽膠刮刀攪和

5.用手揉成麵糰,幾分鐘就夠,很快。然後蓋保鮮膜進去冰箱冷藏一晚上或者馬上吃的話就常溫靜置乙個小時左右面就發好了

6.第二天早上從冰箱拿出來,還是很軟的,如果硬就需要把面盆坐在溫熱的水裡半個小時左右回溫。案板撒少量麵粉,手上也沾少量麵粉,把麵倒在面板上

7.麵糰按扁,切成兩指寬的條,中間再來一刀8.上下兩段疊起來,用筷子在中間壓一下。

9.油溫燒到六七成熱,下油條,多翻動

10.表面金黃出鍋。喜歡甜的外面撒糖粉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油條的做法

主料麵粉

250g

輔料雞蛋1個鹽

適量膨鬆劑

10g糖粉適量水

120g

步驟1.把所有的材料放入麵包機內按下自動和面發酵鍵。安心睡覺去咯!到明天早上七點起床面就已經發好了!

2.面發酵後,取出排氣!醒發二十分鐘!

3.醒發後,把麵糰柔成長條型,分成二十個相同的劑子!

4.把麵糰擀成長條型,取兩塊重疊,用刮板從中間壓出一條印記,切記不能壓斷了!

5.把油燒至六成熱,把製成型的油條放入油鍋,兩面炸製金黃即可!把油條控乾油份,撒上糖粉!

自製肯德基油條的做法,自製肯德基油條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du

普通麵粉300g    奶粉20g

白糖zhi20g    酵母粉5g

輔料鹽5ml    小蘇打1ml

自製daokfc安心油條內

的做法步驟

1. 普通麵粉300g 、奶容粉20g、白糖20g,用溫水190ml攪拌均勻

2. 用酵母水將麵糰攪拌成團。

然後倒入食用油20ml將麵糰揉成麵糰

蓋上保險膜。發酵,差不多1個小時之後麵糰發到2倍大 。

3. 5ml鹽+1ml小蘇打混合,用15ml溫水化開。

用小蘇打水將麵糰再次揉勻。

蓋上保險膜繼續發酵。

作者一般是晚上發上的面,用小蘇打水將麵糰再次揉勻後,我放入冰箱冷藏以備早上用。

4. 從冰箱中取出解凍,案板上抹油,手上也抹油,將麵糰在案板上按壓成長方形,刀上也抹油,將大麵片切成小條,兩根麵條疊在一起,壓扁、用筷子在中間壓道溝出來。

5. 油鍋燒熱,下油條坯子炸製,邊炸邊給它翻身

自製油條的做法步驟圖,自製油條怎麼做好吃

自製美味油條的做法,自製美味油條怎麼做好吃

主料 麵粉500g 輔料 膨鬆劑一包 白糖適量 自製美味油條 1全部炸完後發現油其實是不怎麼損耗的。剩下的油可以平時用來做菜 調製涼拌菜和加入包子餃子餡裡,只是盡量不要二次高溫再做油炸食品 2馬上要用到的乾燥的 子和油炸專用長筷 3這是那包20克的油條膨鬆劑,根據我本次經驗,做成的油條,三口之家能吃...

怎麼做肯德基裡面那種好吃的油條

龐秀英森溪 炸一根油條,然後裹上糖唄!可以去問肯德基裡的廚師。 智汀蘭赤裳 自制肯德基油條 主料普通麵粉300g 奶粉20g 白糖20g 酵母粉5g 輔料鹽5ml 小蘇打1ml 自制kfc安心油條的做法步驟 1.普通麵粉300g 奶粉20g 白糖20g,用溫水190ml攪拌均勻2.用酵母水將麵糰攪拌...

如何自製油條,怎樣在家自製油條視訊

做法一原料 普通粉5000克,鹼 冬季60克,春季70克,夏季85克 溫水 冬季3000克,夏季2750克 製作方法 1.將鹼 鹽按比例兌好,碾碎放入盆內,加入溫水攪拌溶化,成乳狀液,並生成大量的泡沫,且有響聲,再加入麵粉攪拌成雪花狀,揣搗使其成為光滑柔軟有筋力的麵糰,用溫布或棉被蓋好,醒20至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