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麵餅的做法大全,蕎麥麵烙餅的做法大全 吃好了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8-30 13:28:09

1樓:彤寶老師

做法一材料:蕎麥麵粉300克,油適量,溫水適量。

做法:1、蕎麥麵粉加入溫水,攪拌成面花,和成軟麵糰,餳10分鐘。

2、將麵糰揉成長條,分成六等份,擀成厚薄合適的餅。

3、電餅鐺預熱,抹一層薄油,小心的拿起麵餅,放入,煎熟即可。

做法二材料:蕎麵100克,白麵100克,糯米粉50克,糖適量。

做法:1、所有材料加水攪拌成稀麵糊。

2、小火,平底鍋塗少許油,用勺子將麵糊一勺一勺倒入鍋中,烙至兩面金黃即可。

方法/步驟

1/3分步閱讀

將蕎麥麵粉倒入盤內,加水和成硬麵團,再製成12個麵餅。

2/3芝麻醬加水調勻,蒸屜鋪好溼布,將和好的蕎麥麵餅均勻的擺在屜內。

3/3等待蒸鍋水燒開後,將屜放入蒸鍋大約30分後,取出涼涼,食用時將蕎麥麵餅切成小塊的條,放入小碗裡,加入醬油,醋,芝麻醬,蒜蓉,辣椒醬即可。

2樓:

一般溫水一半涼水和麵,然後醒發半個小時,趕平放油鹽,做成劑子,趕成餅狀,鍋裡放油烙至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3樓:殘陽如血

喬妹兒喬面兒餅的做法。求面兒摻點兒白麵,發好擱上白糖和酵母。就能做成橋面兒餅。蕎麵餅非常好吃。也非常養胃。

4樓:筱筱夢圓

做麥餅的做法一就是把蕎麥,然後事先想一下,這樣烙出來的餅,特別的好吃,放一些鹽或者芝麻之類的

5樓:蔡懷

蕎麥餅做法大全,你可以去度娘上搜有**的呀

蕎麥麵烙餅的做法大全 吃好了有什麼好處

6樓:陌上_卿名酒酒

做法一材料:蕎麥麵粉300克,油適量,溫水適量。

做法:1、蕎麥麵粉加入溫水,攪拌成面花,和成軟麵糰,餳10分鐘。

2、將麵糰揉成長條,分成六等份,擀成厚薄合適的餅。

3、電餅鐺預熱,抹一層薄油,小心的拿起麵餅,放入,煎熟即可。

做法二材料:蕎麵100克,白麵100克,糯米粉50克,糖適量。

做法:1、所有材料加水攪拌成稀麵糊。

2、小火,平底鍋塗少許油,用勺子將麵糊一勺一勺倒入鍋中,烙至兩面金黃即可。

雲南蕎餅的做法和配方

7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配方:蕎麵:一小碗、雞蛋:2個、小蘇打:1勺、紅糖:適量。

1、雞蛋打入蕎麵

2、紅糖和小蘇打加水混勻

3、把有材料混合攪拌均勻

4、鍋中加入少量油,燒開

5、把蕎麵倒入

6、蓋上鍋蓋。電磁爐調節到70-100攝氏度的溫度。至蕎餅上表面看著水分將幹為好,然後翻一面。繼續蓋鍋蓋100度溫度約三分鐘。

7、用小刀在鍋中將餅切為四塊即可

8樓:小王子精選**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麵粉 210g、苦蕎粉 60g、糖粉 70g、泡打粉 2g、小蘇打 2.5g、麥芽糖 25g、水 110g、大豆油 100g、雞蛋 1只、紅豆沙 200克。

1、第一步將麵粉,苦蕎粉,糖粉,泡打粉,小蘇打,雞蛋和水放一起搓揉成麵糰,放旁邊發酵2小時。

2、發酵好後,取一小塊麵糰,包入準備好的豆沙,如下圖所示。

3、收口朝下放入烤盤,如下圖所示。

4、用煎蛋模具把麵糰壓扁,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表面噴點水,撒點白芝麻。

6、放入烤箱,上下火210度,時間13分鐘。

7、時間到後取出刷上大豆油,放涼即可,這樣雲南蕎餅就做好了。

9樓:暴走少女

所需材料:

富強粉210g、苦蕎粉60g、糖粉70g、泡打粉2g、小蘇打2.5g、臭粉1g、麥芽糖25g、水110g、大豆油100g、雞蛋1只、紅豆沙200克

具體步驟:

1、將所有材料混合備用,將開水到入混合好的材料中拌勻,醒發20分鐘。

2、取60克麵糰,40克豆沙,包好,收口朝下。

3、收口朝下放入烤盤,藉助煎蛋模具把麵糰壓扁。

4、表面噴水後撒上白芝麻,芝麻才不容易掉,也不容易糊。

5、烤箱上下火210度,烤盤放在上層,13分鐘,表面上色即可。出爐後趁熱在表面刷上大豆油,涼涼後再從烤盤取出裝袋。

蕎麥麵怎麼做麵條不碎,用純蕎麥麵做麵條做法?

蕎麥麵做麵條,放點鹽,趕出來的麵條,她就不睡。用純蕎麥麵做麵條做法?蕎麥麵條的和面小竅門 蕎面麵條用冷水和面,水要分次加,加加兩三次,麵和水比例一般是2 1,季節不同適當加減。和麵水裡加鹽增加韌勁,加雞蛋也是增加韌度,蕎麥麵有些散不凝聚,加雞蛋營養豐富。加麵粉,增加蕎麥麵粘合度,防止煮散,麵粉和蕎麥...

買的蕎麥怎麼做才好吃,蕎麥麵怎麼煮才好吃?

曾經最美 蕎麥只用作配料來煮才好吃。比如煮大公尺粥或小公尺粥的時候放一把蕎麥一起煮,煮飯的時候也可以加一把蕎麥一起煮。做成蕎麥豆沙包也非常好吃。主料 麵粉300g 蕎麥60g,輔料 溫水160g 豆沙適量。製作步驟 1 60g蕎麥放入幹磨杯中,2.打成蕎麥粉,3.溫水中放入酵母化開,4.加入麵粉和蕎...

如何做烙餅家常做法,各種烙餅的做法

食材明細。中筋麵粉。300克。清水。150克。細砂糖。3小勺。鹽。1 4小勺。玉公尺油。20克。酵母粉。1小勺。豬肉。適量。干貝。適量。香菇。適量。紅蘿蔔。適量。蔥末。適量。蠔油。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麻油。適量。花椒粉。適量。薑汁。適量。蘑菇精。適量。澱粉。適量。豬油。適量。鹹鮮。口味。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