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電餅鐺兩相電好還是三相電好啊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電是首選,在沒有三相電的情況才選擇兩相電,兩相電缺點電壓波動大。

2樓:大師磨刀

在中國供電系統中,沒有兩相電。只是單相電和三相電。單相電是指一零一火。

三相電是指兩根火線及以上的接法。三相電在能耗,成本,效率等各方面都比單相電要強。但三相電有可能受供電部門的管制,需要開戶,擴容,換電表等手續。

三相電也要配專用裝置,專用線路!

3樓:鹹高

商用的話還是三相電的好,功率大,熟的快,否則你的客人都餓跑了

4樓:網心不通

一般家庭、小飯店用電是二相電,也叫單相電,分別為火線、零屬220v。 三相電屬380v。分u、v、w。

地線起到保護作用!讓金屬餅鐺殼連上地線,當人體接觸帶電的金屬餅鐺殼後,機殼不會對人放電而是經過接地線對地放電! 還有功率大,加熱快

5樓:小菲菲菲菲兔

許多朋友誤以為兩根線供電就是兩相電,其實這兩根線取自一火一零,是220伏單相電,真正的兩相電取自兩根火線,是380伏,只有交流電焊機才有這種供電方式。

商用電餅鐺用電功率較大,顯然使用三相供電比較合適,如果當地沒有三相供電的條件,也只能選擇單相的產品。但因電流較大,電餅鐺的投入和切除會對區域性電網供電電壓的平穩性造成衝擊。

電餅鐺用的是電阻性發熱元件,究竟使用三相電還是單相電對電餅鐺的熱效率沒有影響。

電餅鐺用三相和用二相的差別

6樓:公西初狼

一般家庭、小飯店用電是二相電

,也叫單相電,分別為火線、零屬220v。 三相內電屬380v。分容u、v、w。

地線起到保護作用!讓金屬餅鐺殼連上地線,當人體接觸帶電的金屬餅鐺殼後,機殼不會對人放電而是經過接地線對地放電! 還有功率大,加熱快。

三相電怎麼變成兩相電,三相電變兩相電怎麼接線?

可以通過變壓器實現兩者之間的轉換。變壓器 transformer 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 次級線圈和鐵芯 磁芯 主要功能有 電壓變換 電流變換 阻抗變換 隔離 穩壓 磁飽和變壓器 等。按用途可以分為 電力變壓器和特殊變壓器 電爐變 整流變 工頻試驗變壓器 調壓器...

三相電的配電箱怎麼接線,三相電怎樣接兩相電,電閘接線。帶圖解釋。

向日葵 三相電的星形接法是將各相電源或負載的一端都接在一點上,而另一端作為引出線,分別為三相電的三個相線。對於星形接法,可以將中點 稱為中性點 引出作為中性線,形成三相四線制。也可不引出,形成三相三線制。當然,無論是否有中性線,都可以新增地線,分別成為三相五線制或三相四線制。三相電的三角形接法將各相...

三相電接兩相電有什麼影響嗎,什麼是三相電和兩相電

三相電接兩相電影響不大,主要是分清取用了三相電還是取用了電相電。三相電和單相電 也就是兩相電 同源,是同乙個電源。三相電是三根不同相位的火線 相線 任何兩根火線間的電壓是380v 單相電是三相電中任意一根火線和一根零線,兩線間的電壓是220v。照明用電只能用單相 火線 零線 如果用了三相電中任何兩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