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紅豆麵包要怎麼做,烤箱紅豆麵包的做法

時間 2021-08-30 09:41:20

1樓:魂牽夢縈

主料麵包粉

280克

低筋麵粉

40克細砂糖

40克乾酵母

5克雞蛋

40克鹽

2克牛奶

190克

玉米油25克

輔料紅豆沙

適量黑芝麻

適量步驟

1.把所有面包材料混合成團。

2.用手揉至擴充套件階段。

3.蓋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

4.發酵至兩倍大,用手指粘乾麵粉戳一下,麵糰不回縮即可。

5.將麵糰分為12份,搓圓後蓋保鮮膜鬆弛15分鐘。

6.取一份麵糰,壓扁後包入豆沙球。

7.包好後,封口朝下用手按到稍扁。

8.用剪刀剪出8個花瓣。

9.放到烤盤上,表面刷蛋液。

10.擀麵杖頭用水沾溼,蘸一些芝麻,點到麵包中間。

11.把烤盤放入烤箱,下面放一碗熱水,最後發酵20分鐘。

12.烤箱預熱,150度烤15分鐘。

如何用烤箱做紅豆麵包

2樓:坦然微笑

方法/步驟

1準備齊材料

2將除黃油以外的其他材料混合在一起

3其實揉麵也是有手法的,我是參考君之的揉麵(像洗衣服一樣手法),一般半個小時才能出膜,過程很辛苦,大家記得要堅持哦

4當把麵糰揉到表面光滑,筋度好,就是撕扯開有隱隱約約的膜的時候加入黃油

5一樣手法揉至出膜即可

6將麵糰分成9等份的小糰子,壓扁備用

7用包包子的手法一圈圈的將紅豆餡包起來。介面處放在下面8烤盤放入油紙,將紅豆麵團放在烤盤上室溫發酵至兩倍大9在發酵好的紅豆包上刷一層蛋液,放入預熱好的烤箱,進行烘烤10就是這麼的出爐啦~~

3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烤箱版紅豆麵包

紅豆麵包的做法烤箱

4樓:田問寒

紅豆麵包可以放燒烤,烤燒裡面嗎?可以啊,果果是冷的話,放在烤箱裡面烤滾了,是好最好的

5樓:耳東瓦三點

紅豆麵包的做法,烤箱紅豆麵包的話,你做那個紅豆要那個先煮煮的,熟了之後才那個放到麵包裡,要不然不會同熟的。

6樓:泥清妙

紅豆麵包的做法烤箱你可以把面型好之後 把泡好的紅豆放到面一起揉搓 把烤箱調好溫度烤至20分鐘即可

烤箱做紅豆麵包怎麼做

7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烤箱版紅豆麵包

8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食譜熱量:1284.12(大卡)

主料高筋麵粉270g細砂糖40g

方法/步驟

準備齊材料

將除黃油以外的其他材料混合在一起

其實揉麵也是有手法的,我是參考君之的揉麵(像洗衣服一樣手法),一般半個小時才能出膜,過程很辛苦,大家記得要堅持哦

當把麵糰揉到表面光滑,筋度好,就是撕扯開有隱隱約約的膜的時候加入黃油一樣手法揉至出膜即可

將麵糰分成9等份的小糰子,壓扁備用

用包包子的手法一圈圈的將紅豆餡包起來。介面處放在下面烤盤放入油紙,將紅豆麵團放在烤盤上室溫發酵至兩倍大在發酵好的紅豆包上刷一層蛋液,放入預熱好的烤箱,進行烘烤就是這麼的出爐啦~~

如何用烤箱做豆沙麵包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準備:高筋麵粉200克,豆沙餡180克,玉米油30克,牛奶140克,雞蛋2個,酵母3克,鹽1克,白砂糖20克。

1、準備一個無水無油的大盆,倒入高筋麵粉,加入酵母,攪拌一下,再加入白糖,攪拌一下,然後加入食鹽又攪拌一下,最後磕入一顆雞蛋,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成絮狀。

把準備好的豆沙餡平均分成六份,把每一份用手揉圓(這些麵粉是六個豆沙麵包的量),放在一旁備用。

2、把牛奶倒進去,分次倒入,一邊倒一邊用筷子攪拌,牛奶和麵粉充分融合之後,下手揉麵,揉成麵糰後,再把玉米油加進去,如果太軟可以再加一點高筋麵粉,再揉成麵糰 ,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的地方餳發至兩倍大。

3、 把準備好的豆沙餡平均分成六份,把每一份用手揉圓,放在一旁備用。

4、面板上撒一層高筋麵粉,防粘,同時把麵糰倒在乾麵粉上,揉一揉,排排氣,多揉一會,揉好後,整理成長條,用刀切成六個大小一樣的面劑子,把每一個面劑子整理一下,揉成圓形,再用手摁扁 。

5、取一個摁扁的面劑子,再取一個豆沙餡,把豆沙餡放在圓餅中間,用虎口處收口 捏緊,收口朝下,用擀麵杖擀成長舌狀,再用刀橫著兩頭留有餘地劃幾刀,不要劃透,劃好後;

把餅丕翻過來,從一頭卷向另一頭,捲成一個長條 ,兩頭捏在一起,一個麵包丕就做好了。蓋上保鮮膜,再次餳發十分鐘。

6、烤箱提前預熱,把剩下的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散,把烤盤上鋪一層吸油紙,把餳發好的麵包丕擺在上面,用刷子在麵包丕表面刷一層蛋黃液,再撒一層白芝麻,把烤盤放在烤箱中層,上下管180度,十五分鐘左右 ,隨時**顏色,顏色金黃就好了。

10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高筋麵粉 300克、豆沙 230克、酵母粉 6克、黃油 40克、白糖 45克、食鹽 3克、奶粉 35克、牛奶 140克、雞蛋 35克。

1、麵包桶放入牛奶、雞蛋、白糖、鹽、奶粉、高筋麵粉、酵母,和成麵糰,發醒半小時。

2、麵糰放在案板上,進行揉和排氣,然後分成10等份,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3、豆沙分成10等份備用,將豆沙包入麵糰中。

4、包好豆沙的麵糰,將收口朝下放置,然後用擀成橢圓形。

5、從一端向另一端捲成長條形,用小刀隨意劃橫條,放烤盤中。

6、採用同樣的方法做剩餘的麵糰,刷上蛋液。

7、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中上層180度18分鐘左右。

8、時間到後取出,完成。

11樓:夢裡心落

材料:高筋麵粉300克、豆沙250克、酵母粉6克、黃油40克、白糖45克、食鹽3克、奶粉35克、牛奶140克、雞蛋35克

操作步驟:

1、將牛奶、雞蛋、白糖、鹽、奶粉、高筋麵粉、酵母等依次按順序放進麵包桶攪拌均勻。

2、等麵包機和麵程式結束後,加入常溫軟化後的黃油,繼續揉麵。

3、待麵包機二次和麵結束後,常溫發酵45分鐘左右。

4、將發酵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揉和排氣,然後分成10等份,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5、取豆沙包入麵糰中。

6、包好豆沙的麵糰,將收口朝下放置,然後用擀成橢圓形。

7、用刀在上面劃幾個可以看到豆沙餡的刀口。

8、將面片沿著長邊再捲成圓柱形。

9、將圓柱捲成圓盤,放在烤盤上。

10、二次發酵好後,刷上蛋液。

11、預熱烤箱,中上層180度,18分鐘左右,表面金黃即可食用。

12樓:偏愛北極雪

做豆沙麵包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高粉420克、淡奶油120克、黃油40克、酵母5克、砂糖60克、鹽5克、牛奶120克、蛋液40克。

2、輔料:豆沙餡250克。

第一步:先放人牛奶、淡奶油、蛋液、砂糖、鹽。

第二步:再加入高粉、酵母。

第三步:啟動和麵程式,成團後加入切小的黃油塊。

第四步:麵糰揉至能拉出薄膜的擴充套件階段,放在麵包機裡進行第一次發酵。發酵至2倍大。

第五步:將發酵好的麵糰,用手壓出空氣。(或用力揉幾下,直到麵糰內的氣體排出)

第六步:將麵糰分成8份,每個100克左右,揉成圓形,放在室溫下鬆弛15分鐘。

第七步:取一個麵糰壓扁擀大,放上適量的紅豆沙。

第八步:包起來壓扁。

第九步:然後將其擀成長舌形。

第十步:在表面用小刀均勻的劃出口子,留下旁邊一小部分表面不劃。

第十一步:再從沒劃的地方捲起來。

第十二步:再將卷好的麵糰繞成圓形,兩頭要捏緊。

第十四步: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烤20分鐘即可。

13樓:曦和

你好,食材

主料:雞蛋1個,牛奶150ml,白糖35g,麵粉2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酵母粉適量,豆沙餡適量步驟1.稱好所需要的食材。

2.除豆沙餡以外的食材和成麵糰,揉至可以拉出薄膜狀後醒發。

3.醒發好的麵糰。

4 .分成6小份,揉實,蒙上保鮮膜,靜置20分鐘。

5.將麵糰擀圓。

6.加豆沙餡,包好。

7.擺於烤盤中。

8.烤盤入放了一碗熱水的烤箱中,再次30分鐘發酵。為了發酵的快些,我提前將烤箱溫度加熱至40度。

9.在發酵好的麵包坯上刷蛋液。

10.烤盤入烤箱中層,170度,上下加熱,15分鐘左右烘焙。

11.烘焙好的麵包。

14樓:怪獸啊哈

打好麵糰,報上豆沙,放進醒發箱,發酵完成,烤制,就好了。 麵糰:豆沙 50克:30克

紅豆麵包的紅豆怎麼做

15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烤箱版紅豆麵包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麵包

材料高粉200克,蛋液40克,細砂糖40克,鹽2克,牛奶90克,酵母3克,黃油20克,紅豆沙適量,白芝麻少許

做法1.除黃油外將所有原料和成麵糰,15分鐘後加黃油繼續和,揉出筋膜。(我用了麵包機和麵,也可以手和的。)

2.讓麵糰發酵至2倍大,完成基礎發酵。

3.分割成6個,滾圓鬆弛15分鐘。

4.將麵糰擀成圓形,輕輕幾下就可以,包入豆沙餡(每個大約35克),收口捏緊。

5.收口朝下排入烤盤,發酵至2倍大,表面刷一層蛋液,散上白芝麻。

6.烤箱180度,中層上下火烤15分鐘。

紅豆麵包的做法

17樓:釗潔迮姬

材料金象粉200g,蛋40g,細砂糖40g,鹽2g,牛奶90g,乾酵母3g,黃油20g,紅豆沙(分割成25g份備用)150g

做法1.將除黃油外所有的原料放入麵包機揉麵20分鐘。加入黃油,揉20分鐘。

2.將麵糰放入盆中,蓋上保鮮膜,發酵至2.5倍即可。

3.將基礎發酵的麵糰分割成60g每份,滾圓後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

4.鬆弛結束後,把麵糰壓扁,包入25g紅豆沙,收口。

5.收口朝下,沾上白芝麻,稍微壓扁,用剪刀剪5個口。

6.將麵糰擺入烤盤中,烤箱下放一盤開水,進入烤箱二次發酵。

7.麵糰用三花奶油刷面,烤箱預熱180度,烤箱中層,15分鐘左右。

18樓:杞穎卿貴霜

豆子其實很好做,就你平常煮好的豆子,放到漏網上涼到不滴水!然後拿適量糖粉(一定是糖粉,白糖杆成粉末狀也可以),放在一起拌,不能讓糖化掉,繼續涼到不沾手就可以了,這種做法只適合做麵包餡!

19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烤箱版紅豆麵包

如何做紅豆麵包的做法

20樓:自食其力宇

家常紅豆麵包的做法

主料:高筋麵粉200g、牛奶140ml、黃油20g、細砂糖15g、鹽2g、酵母3g、奶粉15g、紅豆沙適量;

輔料:雞蛋液少許、黃油少許

1所有材料除黃油外全部混合,揉成光滑麵糰

2加入黃油揉至擴充套件階段

3放在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4發酵好的麵糰排氣,分成4份,揉圓,鬆弛15分鐘5麵糰擀圓,包上紅豆沙,捏緊收口

6收口朝下,按扁擀圓

7用剪刀剪花邊,中間不要剪斷

8把花邊依次翻過來,整理花型

9發在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刷上雞蛋液

10放入烤箱中層160度烤30分鐘

11出爐後在表面刷上一層黃油,利用烤箱的餘溫加熱一下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高筋麵粉200克

低筋麵粉20克

細砂糖25克

酵母3克

奶粉15克

全蛋25克

水115克

鹽1/4小勺

做法步驟

1將材料1全部混合,後油法揉至擴充套件階段。

2基礎發酵60分鐘。

3發酵後將麵糰分割成8等份。

4取其一,包入豆沙餡。

5將餡包好後,鬆弛15分鐘。

6用手將麵糰輕輕壓扁成餅狀。

7在麵糰上用剪刀沿著邊緣剪1釐米長的口子。再次發酵10分鐘。

8烤箱140度預熱,在麵糰上刷上蛋液、撒上芝麻、噴水,放入烤箱烤25分鐘。(原方是上火190度、下火160度烤15分鐘。)

烤箱做紅豆麵包怎麼做,烤箱紅豆麵包要怎麼做,烤箱紅豆麵包的做法

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烤箱版紅豆麵包 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食譜熱量 1284.12 大卡 主料高筋麵粉270g細砂糖40g 方法 步驟 準備齊材料 將除黃油以外的其他材料混合在一起 其實揉麵也是有手法的,我是參考君之的揉麵 像洗衣服一樣手法 一般半個小時才能出膜,過程很辛苦,大家記得要堅持哦 當把麵糰揉...

如何做紅豆麵包的做法,紅豆麵包的做法大全,如何做紅豆麵包,怎樣做紅豆

自食其力宇 家常紅豆麵包的做法 主料 高筋麵粉200g 牛奶140ml 黃油20g 細砂糖15g 鹽2g 酵母3g 奶粉15g 紅豆沙適量 輔料 雞蛋液少許 黃油少許 1所有材料除黃油外全部混合,揉成光滑麵糰 2加入黃油揉至擴充套件階段 3放在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4發酵好的麵糰排氣,分成4份,揉圓,...

怎樣製作紅豆沙蒸麵包,紅豆沙麵包怎麼做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高粉 150克 低粉 50克 酵母 3克 鹽 2.5克 白砂糖 25克 黃油 20克 牛奶 100克 全蛋 大的 1個 半個加在麵糰裡,半個用來刷麵包表面 豆沙 120克 白芝麻 少許 紅豆沙麵包的做法 準備好原料,在麵包機中先放入牛奶,蛋液,糖,鹽,再加入高粉低粉,在麵粉中間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