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肉怎麼做,桂花肉怎麼做才好吃呢?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紀念s憲

桂花肉 原料: 瘦肉半斤,雞蛋兩個,糯公尺粉二兩, 生抽、糖、醋、酒、鹽 、麻油適量 做法: 1.

瘦肉切約三分厚大片,用刀背敲捶, 使肉質纖維鬆開,切成小塊用糖、 鹽酒略醃一下。 2. 雞蛋打散與糯公尺粉調和成蛋糊,然 後把醃好的肉拌入。

3. 炸油燒至8成熱,將肉塊逐個放入, 略炸撈起,待油溫回公升後復炸至金 黃,撈起滴乾油。加入糖、醋、鹽、 麻油生粉、味精埋獻盛起。

【菜名】 桂花肉【所屬菜系】 浙江菜【特點】【原料】瘦肉半斤,雞蛋兩個,糯公尺粉二兩,生抽、糖、醋、酒、鹽 、麻油適量

(1)瘦肉切約三分厚大片,用刀背敲捶,使肉質纖維鬆開,切成小塊用糖、鹽酒略醃一下。 (2)雞蛋打散與糯公尺粉調和成蛋糊,然後把醃好的肉拌入。炸油燒至8成熱,將肉塊逐個放入,略炸撈起,待油溫回公升後復炸至金黃,撈起滴乾油。

加入糖、醋、鹽、麻油生粉、味精埋獻盛起。

桂花肉怎麼做?

桂花肉怎麼做才好吃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肉特點:味道鮮美

主料:瘦肉半斤

配料:雞蛋兩個、糯公尺粉二兩

調料:生抽適量、糖適量、醋適量、酒適量、鹽適量、麻油適量製作過程:1.

瘦肉切約三分厚大片,用刀背敲捶, 使肉質纖維鬆開,切成小塊用糖、 鹽酒略醃一下。 2. 雞蛋打散與糯公尺粉調和成蛋糊,然 後把醃好的肉拌入。

3. 炸油燒至8成熱,將肉塊逐個放入, 略炸撈起,待油溫回公升後復炸至金 黃,撈起滴乾油。加入糖、醋、鹽、 麻油生粉、味精埋獻盛起。

3樓:和藹

當你在烹調菜餚的時候,你是否想過為什麼飯店裡的炒肉片總要比家中炒得嫩?經油炸的花生公尺為什麼會發脆?炸魚塊、桂花肉為什麼會給人外脆裡香鮮嫩的感覺?其實這一切都與水有關。

菜梗飽滿、葉片碧綠的青菜就鮮嫩適口,因其含水分多;魚之所以比瘦肉嫩,是因為魚含水分多(約85%,瘦肉含水在74%左右)。烹調也一樣,菜炒得老嫩(尤其是葷菜),就看成熟後原料含水分多少,水分越多菜餚越嫩。

菜餚含水分多就鮮嫩,脫去水分就香脆,根據這個道理,您就可以做出香脆和鮮嫩集於一體的菜餚來,炸魚塊、桂花肉等菜就是這樣做的。先將魚塊或肉片裹上糊漿,因油炸時溫度較高,通常在150~180c,所以澱粉漿衣就應該厚一點。250克魚塊均用澱粉60克,裹上糊漿的原料入油鍋後,表面受到高於100c的溫度,水分迅速氣化,結成一層發脆的外殼,而內部的水分受糊殼保護未受損失,菜餚就變得外脆裡嫩了。

原料裹上糊漿,減少內部水分流失的同時,原料的各種營養成分也得到了保護。食之,既滑嫩又富有營養。

4樓:泣晚竹卿釵

你可以做桂花排骨做法和紅燒排骨的步驟差不多

只是在快好的時候加入用桂花泡的汁.在快出鍋的時候加入桂花就好

桂花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5樓:超你入懷

桂花肉的做法步驟

1豬梅花肉泡清血水後切成片狀洗淨後瀝乾水分2準備生薑片,鹽,生粉和料酒

3把調料倒入豬肉中拌勻後醃製2小時

4把雞蛋嗑入碗中攪勻,準備酥香炸粉和酸甜辣醬5之後先把豬肉撈起浸入蛋液裡撈起再裹上酥香炸粉後抖掉多餘的粉6熱鍋倒油

7溫油逐個下入

8煎炸至微黃撈起

9等油溫公升高後再入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控油

10裝入盆中淋上酸甜辣醬即可享用

小炒桂花肉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里脊500克(約10塊錢左右) 雞蛋乙個麵粉50克

桂花肉的做法步驟

1. 先把里脊肉切片,用黃酒,鹽,味精,醃製半小時2. 麵粉放乙個碗裡,把蛋黃打入麵粉中調和(我把蛋清也放進去,不浪費)

3. 鍋裡放油,比平常炒菜多點,燒成8成熱,然後放入裹上麵糊的肉片。炸到成形,撈出來放在碗裡,全部炸完後全倒入鍋裡,一直翻,翻到鍋裡肉金黃色出鍋裝盤。

怎麼做桂花? 5

7樓:捨不得當戀人

1、簡單桂花茶

材料:桂花數朵。

調味料:精鹽1小匙,冰糖1小匙。

做法1.桂花用鹽水反覆清洗、瀝乾;

2.將桂花置入杯中,衝入滾水,加入冰糖,蓋起杯蓋,約燜三分鐘,掀蓋則香味溢位。

功效:可化痰散淤,治咳嗽。

2、幹桂花茶

材料:幹桂花1克,茶葉2克。

製作:將幹桂花、茶葉,入杯中,沸水沖泡6分鐘,即可飲用。

用法:早晚各飲1杯。

功效:強肌滋膚,活血潤喉。

3、桂花酒的做法

桂花酒是選用秋季盛開之金桂為原料,配以優質公尺酒陳釀而成。具有色澤金黃、芬芳馥郁、甜酸適口的特點,是宴會及製作雞尾酒的上乘美酒,也是自享或饋贈親友的佳品。將桂花置於通風陰涼處攤開風乾一夜,然後每斤桂花加入四兩白糖(粉狀冰糖最好)拌勻,放入酒缶內任其發酵

二、三天之後,加入四至五斤三十五度以上公尺酒或高梁酒,但不可用紅芋、木芋酒,此類酒口感太差,然後密封窖藏,一年後桂花酒即成。假若窖藏五年後才飲用,這是上好的佳釀了。有條件的話,再加入五十克桂園肉和十克白參、一百克紅棗,這是頂級家釀了。

喜歡甜一點的,可適量再加些糖。假若窖藏五年後才飲用,這是上好的佳釀了,成品的桂花酒色淡黃,開瓶即溢位一股桂花清香,入口甘甜醇綿。此酒有健脾胃,助消化,活血益氣之功效。

桂花肉絲的做法步驟圖,桂花肉絲怎麼做好吃

8樓:ok郝班長

里脊切絲,加鹽和五香粉和食用油拌勻

雞蛋打散,姜切絲

鍋燒熱,加入適量食用油,爆香薑絲

倒入肉絲滑開,變色後倒入蛋液,使蛋液均勻包裹肉絲,翻炒至熟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五花

肉500g輔料油

適量鹽4g雞精

適量蛋清

適量生粉

適量料酒

適量生薑

適量步驟

1.五花肉洗乾淨,瀝乾水分,用刀切成6厘公尺長的片。

2.用料酒,鹽,雞精,蛋清,生粉醃製1小時。

3.然後放在麵粉的碗裡沾滿麵粉。

4.油鍋5分熱,一片片的放下去,變色馬上撈起,在等油鍋8分熱下鍋,炸成金黃色就好了。

5.裝盆

小貼士油溫很重要,一定要分2次炸哦,第二次油溫高的時候,可以開中火,讓它降下油溫。別放醬油,否則炸出來顏色不好看。

桂花叉燒肉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胸肉

200g

輔料烤肉料

適量橄欖油

適量桂花

適量紅酒

適量步驟

1.將肉每隔0.6cm切一刀,不要斷開。

2.加bbq烤肉料灑在肉上並倒點紅酒。

3.將每一片肉都塗上烤肉料並蓋蓋入冰箱2小時。

4.取出時加橄欖油塗抹均勻。

5.灑上桂花。

6.烤箱240度預熱上下了火中層烘烤20分鐘左右。

小貼士天氣熱烘烤的時間會相應縮短

桂花肉的做法,桂花肉怎麼做,桂花肉的做法,桂花肉怎麼做好吃,桂花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五花肉 500g輔料油 適量鹽4g雞精 適量蛋清 適量生粉 適量料酒 適量生薑 適量步驟 1.五花肉洗乾淨,瀝乾水分,用刀切成6厘公尺長的片。2.用料酒,鹽,雞精,蛋清,生粉醃製1小時。3.然後放在麵粉的碗裡沾滿麵粉。4.油鍋5分熱,一片片的放下去,變色馬上撈起,在等油鍋8分熱下鍋,炸成金黃色就...

桂花肉的做法,桂花肉怎麼做好吃,桂花肉的家常

姜豔濤 主料 豬肉 瘦 200克 輔料 澱粉 蠶豆 7克 雞蛋 180克 調料 椒鹽 3克 小蔥 1克 黃酒 10克 香油 1克 白醬油 5克 豬油 煉製 30克 鹽 3克 味精 1克 各適量 桂花肉的做法 1.豬瘦肉切成0.6 釐米厚的大片,用刀背拍敲幾下,再切成2 釐米寬 3.5 釐米長的小片 ...

怎麼做桂花,怎麼做桂花?

捨不得當戀人 1 簡單桂花茶 材料 桂花數朵。調味料 精鹽1小匙,冰糖1小匙。做法1.桂花用鹽水反覆清洗 瀝乾 2.將桂花置入杯中,衝入滾水,加入冰糖,蓋起杯蓋,約燜三分鐘,掀蓋則香味溢位。功效 可化痰散淤,治咳嗽。2 幹桂花茶 材料 幹桂花1克,茶葉2克。製作 將幹桂花 茶葉,入杯中,沸水沖泡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