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涼粉怎麼做,桂花白涼粉怎麼做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享受億生

桂花水晶涼粉的做法

1.白涼粉一包,和糖粉一起倒入湯鍋中

2.加入600克水攪拌均勻,中火加熱至沸騰後轉小火,再煮1分鐘,一邊煮一邊攪拌,至光滑無顆粒

3.將溶液倒入碗中,隔水降溫冷卻,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至完全凝固

4.用時用小勺取適量涼粉置於碗中,加入適量蜂蜜5.加入涼開水攪拌均勻,最後在表面撒上適量幹桂花即可

2樓:站在太陽下的坦蕩

自制桂花涼粉,漂亮又美味,你學會了嗎?

桂花白涼粉怎麼做

怎樣做桂花涼粉

3樓:明秀利

是糖水的原因,涼粉本身是沒這種味道的。糖水中加入了桂花糖,或者桂花香精。

桂花涼粉凍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桂花糖160g    原味果凍粉80g    熱開水200ml    酸奶適量

桂花涼粉凍的做法步驟

1. 果凍粉跟桂花糖倒進碗裡,加入熱水溶解,待溫熱後倒入方形保鮮盒裡面,放入冰箱冷藏兩個小時

2. 冷藏好的桂花涼粉凍倒扣出來切塊,食用的時候加入適量酸奶

桂花白涼粉的做法,桂花白涼粉怎麼做好吃,桂花

桂花白涼粉的做法步驟圖,桂花白涼粉怎麼做

桂花涼粉怎麼做好吃

5樓:

前言涼粉的做法超簡單快捷,比做果凍更快,連冰箱也不用進就可以凝固了。

糖桂花涼粉怎麼做最好吃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專題

6樓:植物網

準備的食材有:白涼粉10克、清水300克、冰糖適量、糖桂花適量、熟花生仁適量、熟白芝麻適量、qq糖適量。

1、取10克白涼粉倒在容器中。

2、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適量的冰糖,如果沒有冰糖加入細砂糖也是可以的。

3、加入300克純淨水。

4、將不鏽鋼容器放在電磁爐上加熱,用勺子不停攪拌,直至冰糖融化即可。

5、將糖水倒進密封的容器中,涼透後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冷藏大概3-4個小時,結成果凍狀。

6、準備咸寧的特產——糖桂花,超市都有售的。

7、倒出適量的糖桂花。

8、再加入適量的溫水,用勺子調勻厚蒙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約1-2小時。

9、準備一些qq軟糖。

10、用小刀在涼粉塊上劃田字格,將涼粉打碎備用。

11、取一個器皿,倒入適量涼粉塊。

12、將冷藏好的桂花糖水取出,用勺子攪拌均勻後倒入器皿中。

13、放上幾顆qq糖,增加色澤和豐富口感。

14、撒上適量的花生仁。

15、最後撒上白芝麻。

16、如果朋友聚會可以分別裝盒,美食的分享也是一種快樂!

這道糖桂花涼粉就完成了,q爽的涼粉,冰甜的糖水,香醇的花生,還散發著濃郁的桂花香味,真的是超級美味呢!

怎麼做糖桂花涼粉才好吃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主料白涼粉

10克純淨水

300克

冰糖適量輔料

糖桂花適量

白芝麻適量

花生仁適量

qq糖適量

甜味口味

技巧工藝

數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 1取10克白涼粉倒在容器中。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2 2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適量的冰糖,如果沒有冰糖加入細砂糖也是可以的。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3 3加入300克純淨水。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4 4將不鏽鋼容器放在電磁爐上加熱,用勺子不停攪拌,直至冰糖融化即可。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5 5將糖水倒進密封的容器中,涼透後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冷藏大概3-4個小時,結成果凍狀。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6 6準備咸寧的特產——糖桂花,超市都有售的。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7 7倒出適量的糖桂花。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8 8再加入適量的溫水,用勺子調勻厚蒙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約1-2小時。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9 9準備一些qq軟糖。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0 10用小刀在涼粉塊上劃田字格,將涼粉打碎備用。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1 11取一個器皿,倒入適量涼粉塊。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2 12將冷藏好的桂花糖水取出,用勺子攪拌均勻後倒入器皿中。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3 13放上幾顆qq糖,增加色澤和豐富口感。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4 14撒上適量的花生仁。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5 15最後撒上白芝麻。

怎麼做桂花,怎麼做桂花?

捨不得當戀人 1 簡單桂花茶 材料 桂花數朵。調味料 精鹽1小匙,冰糖1小匙。做法1.桂花用鹽水反覆清洗 瀝乾 2.將桂花置入杯中,衝入滾水,加入冰糖,蓋起杯蓋,約燜三分鐘,掀蓋則香味溢位。功效 可化痰散淤,治咳嗽。2 幹桂花茶 材料 幹桂花1克,茶葉2克。製作 將幹桂花 茶葉,入杯中,沸水沖泡6分...

涼粉怎麼做

罐頭小廚 安心涼粉輕鬆做!涼粉吃的安心又好做,我都找不到不學的理由 小管家美食 涼粉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一種美食,不管是涼拌還是炒著吃都非常的好吃,做法也是非常的簡單 小廚神美食 傷心的時候,這道傷心涼粉最懂你 讓辣消耗你的眼淚 大雁做美食 翡翠涼粉怎麼做?把黃瓜去皮倒入料理機中,加入50克清水榨成...

涼粉怎麼做

小廚神美食 傷心的時候,這道傷心涼粉最懂你 讓辣消耗你的眼淚 罐頭小廚 安心涼粉輕鬆做!涼粉吃的安心又好做,我都找不到不學的理由 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天熱了,吃涼粉嘍!涼粉製作教程 江西博聞君 家常版涼粉這樣做好吃美味 大雁做美食 翡翠涼粉怎麼做?把黃瓜去皮倒入料理機中,加入50克清水榨成汁,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