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餡炒幹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素顏以對時代

豆沙餡炒幹了可以適當加入飲用水或蜂蜜水。

正確做法如下:

紅豆提前用清水泡上,至少泡五個小時以上,泡好的紅豆放入鍋內加水煮,煮四十分鐘左右。

煮好的紅豆已經開了花,用勺子膩碎,依據個人口味加白糖。

做好的紅豆沙餡可用來做豆沙包、豆沙餅或者是直接吃味道也不錯的,也一次多做一些裝在密封容器中放冰箱冷凍,隨吃隨取。

豆沙餡是一道美味菜餚,製作原料有綠豆、白糖、油、水等,它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食品,特點是甜而不膩,清爽可口。

天氣熱的話,可以放在冰箱裡浸泡過夜;

製作白豆沙要多一個剝皮的步驟,豆子泡發後皮很容易剝;

煮豆子也可以用高壓鍋,更節省時間;

如嫌豆沙不夠細膩,可以多過篩幾次;

攪打的方式比過篩要省力些,但是攪拌過程中需要新增適量水,豆沙會更溼,最後炒干時需要的時間更長;

油和糖的用量都僅供參考,親們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增減。

2樓:匿名使用者

豆沙餡炒幹了可以蒸一下,讓豆沙餡吸收一些水分,就軟了。

有個沒有把兒的愛美食的青年說:炒豆沙所需的油必須是沒有味道的玉米油,不能選豬油或者花生油,這樣子炒出來的豆沙就是紅豆的味道,也比較香濃。

自製豆沙餡太乾了怎麼辦,豆沙餡炒幹了怎麼辦

豆沙餡太乾可以再加冷水炒製一遍,或者加些油,可以使過幹的豆沙餡變軟 順滑。自製紅豆沙的做法 準備材料 紅豆250克 水650克 細砂糖100克 麥芽糖80克 玉公尺油100克 製作步驟 1 紅豆清洗乾淨,蓋保鮮膜放冰箱浸泡一夜。2 浸泡好的紅豆倒入高壓鍋,加入配方中的650克水。這裡說明,如果頭天浸...

豆沙餡怎麼做,怎樣做豆沙餡

豆沙餡有兩種,一種是餡中帶豆殼的,另一種是沒有豆殼的。前者吃的時候口感沒有後者好。兩種豆沙製作方法有一些區別,我向你介紹沒有豆殼的豆沙餡製作方法 如果你是在家裡做給自家用,採取這樣的方法比較好 豆子泡好後放在壓力鍋內加水煮,一般大約在限壓閥出氣後,中火維持七分鐘仃火,注意按要求使用壓力鍋 冷後取出,...

豆沙月餅的豆沙餡怎麼製作

1.材料備齊 2.紅豆一斤白砂糖200克,花生油160克,糕粉 熟糯公尺粉80克 清水適量 用高壓鍋把紅豆壓爛後用鍋炒能泥狀,放入放入鍋裡,加入細砂糖,用中小火翻炒。5 翻炒的過程中,分三次加入花生油,並不斷翻炒使油完全被紅豆泥吸收。6 一直翻炒到水分差不多揮發完畢,加入糕粉翻炒均勻,將餡炒成如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