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能吃冷凍過後的豬肉嗎,烏龜可以吃豬肉裡的肥肉嗎?

時間 2021-07-17 05:57:36

1樓:幸諨斷點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呵呵!

豬肉建議你不要喂,因為有些豬肉裡含豬肉精,我是做野生烏龜生意的,很多養野生烏龜的,回去餵豬肉,都容易生病!

豬肉裡含鈣少,最主要的是油脂重,脂肪肉!

建議豬肉少喂,平時可以喂點魚肉,蝦肉,如果你那裡有小河小池塘,可以在附近水源裡去撈點小魚小蝦,這樣是最好了!這樣平時,你餵你的,放點活的小魚小蝦放在龜的容器裡,平時龜會自己捉,會鍛鍊龜捕捉活食!龜如果以後習慣吃活食了,你就可以長期撈活的小魚小蝦餵了!

烏龜新陳代謝慢,吃太多的話,容易消化不良!喂的話,喂龜的頭部大小為標準就可以了!

龜苗,每日少吃多餐,小龜一天喂一次,大龜兩天到三天喂一次!

冬眠前一個月,每天都喂,讓龜在體內多儲存點脂肪,這樣維持一個冬眠不吃不喝會好些!

好了,都是一字一字打的,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話,可以隨時問我,肯定及時回答,祝你的龜龜健康成長!你的龜

2樓:藍斑馬魚小粉絲

可以滴,其實龜的餵食沒有定論:不一定要幾天餵它一次的,或喂多少量的,只要龜要吃,就餵給它吃,這樣龜才長的快,只要能吃,我是每天下午都喂一次的.特別是在龜的生長高峰期(7-8月),我是一天喂二次,早晚各喂一次.

只要喂的是容易消化的食物,龜是不會撐死的,它不貪食的.吃飽了就不要吃了. 但最好多讓它爬行活動.

這樣能增強龜的抗病能力.

烏龜可以吃豬肉裡的肥肉嗎?

3樓:獨倚危樓

跟人一樣,可以吃,但對身體不好。

小魚蝦和蚯蚓是最好的食物。

魚蟲市場有賣那種飼料魚蝦,活的,直接放冰箱冷凍。

喂時充分解凍。

豬肉之類最好不要喂。

4樓:傳華

多喂小魚、小蝦、雞蛋、還有瘦肉吧,小烏龜腸胃可以偶爾吃吃肥肉類的,提議不要經常喂

5樓:我才是蚊子

最好不要,貌似它們吃了肥肉會拉肚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龜龜一般都吃瘦肉 我也是網上查過的才知道的 後來給我家龜龜喂的時候發現 它們把肥肉全給剩下來了 希望你的龜龜健康成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龜龜就一直喂新鮮瘦肉,養了一年了,健康,活潑。

8樓:正飛

可以,但不要太多.可以適當喂點魚碎

9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不喜歡吃肥肉,它喜歡吃鮮紅的肉!

10樓:雲昀

不能吃,太油了。最好是喂瘦肉

11樓:園寶寶

最好喂些小蝦 喂肉容易瞎。

冷凍近一年的豬肉還能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肉的存放時間既與儲存溫度有關,還與肉的品種、冷凍前肉的新鮮度有關。冷凍肉在理想狀態下,即新鮮無汙染的肉在零下25℃以下快速冷凍,零下18℃恆溫條件下儲存,豬肉、牛羊肉等畜肉保質期可達2年,雞肉等禽肉性質沒有畜肉穩定,保質期可達1年。

雖然冷凍肉的理論保質期較長,但是從超市購買的肉在銷售過程中容易受到細菌汙染,原料很難保證新鮮。家用冰箱門經常開關、斷電等情況,都會使冰箱溫度發生波動,溫度的變化會加快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素氧化分解,細菌也會緩慢生長,口感風味變差,還會產生加速人體衰老的氧化中間產物。

超市購買的各種肉冷凍後儘量在1個月內食用完,最好現吃現買,儲存期越短,肉的營養價值越高,風味口感越好,食用安全性也越高。

13樓:蘭曦雪唯一

冷凍近一年的豬肉最好不要吃了。肉類食物在冰箱中冷凍的時間越長,脂肪氧化的可能性就越大,而脂肪氧化過程中會產生輕度氧化物和羰基化合物,這兩種物質可是對身體非常有害的。如果發現肉裡的脂肪已經變成了黃色,那就意味著它已經被氧化了,這塊肉就最好不要吃了。

家庭中使用的冰箱,冷凍室的溫度一般都在零下18℃左右,而這個溫度只能在一定的時間內儲存食物的風味、營養成分以及它的新鮮度,但卻阻止不了食物營養成分逐漸的損失和品質緩慢的惡化。所以,在冰箱當中冷凍的魚和肉,最好不要超過兩個月,要不然便享受不到食物原有的美味和營養了。

按照國標,在超市中購買的散裝肉,最好在兩個月內吃完。另外需要提醒的是:

1.在買回後,也要保證其冷凍溫度為零下14攝氏度。

2.平時冰箱門要儘量少開關,因為每開一次門,可能就會使冷凍室的環境溫度升高,影響肉類儲存效果。

14樓:

相信你是說,凍得硬硬的那種冷凍吧?

實際上,能吃,可是口感和營養都會差很多。如果溫度一直在凍硬的程度,那麼會更好一點,如果有時會溫度上沒掌握好,有上升導致哪怕是輕微解凍,則更加不好

所以,你還是先解完凍再看看吧

15樓:

不能的,肉類在冰箱裡冷凍期限以二個月為宜,最長不超過三個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了吧,脂肪已經蠟化,口感很差,並且蠟化之後脂肪就形成了一個單獨的個體,一些抗凍的細菌可能已經在脂肪層大量繁殖,比如大腸桿菌,食用後會引起食物中毒.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視冷藏條件而定,無菌級別的冷藏環境可以。普通的家庭冰箱就算了吧。

因為細菌在零度的環境裡也是會生長的。而破壞口感和導致病變的恰好是這些細菌。無菌的條件下就可以存很久。

哪怕不冷凍,常聽說十幾年的罐頭都能吃。

18樓:刻在煙上的字

不會吧。裡面的細菌肯定超標。許多人認為冰箱是安全的 ,其實他也是細菌的滋生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 看過無限生機 嗎 杜子同就是這麼死的 會得菌痢病的

20樓:熊熊理

最好不要吃、、

它會發生一種化學反映的、、

對人體有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買點兒新鮮的萬一吃病了花的錢更多是吧

22樓:じ★夢ve飛

zuihaobuyaoch

23樓:vip星兒

能,只是口感沒那麼好了

24樓:金女士

能是能吧

但最好還是別吃了

畢竟都放1年了

25樓:泰衣

我勸你還是別吃·

不然等下食物中毒咯·

烏龜能吃煮熟的肉嗎?

26樓:月兒

烏龜儘量不要喂熟肉。

因為烏龜生活在大自然中時是沒有辦法吃到熟肉的,所以它在常年進化的過程中龜是習慣吃生肉的,它的消化系統已經適應了吃生肉。而且肉食煮熟後的蛋白結構會起變化,人吃了沒問題,因為人的胃裡有一種消化酶可以消化吸收這種蛋白。但是龜的胃裡沒有這種消化酶,熟的肉食吃下去後很難消化,會引起不適,變得不愛再吃食物,會導致輕度便祕的問題出現。

27樓:宋少

可以,而且很營養。

分析結果表明,烏龜的水分、總糖、灰分含量分別為80.24%,0.66%和0.95%.烏龜肌肉的蛋白質含量達16.64%。

烏龜(拉丁學名:chinemys reevesii,英文名:tortoise) 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王八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

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巴西和朝鮮。[1]

烏龜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28樓:家璃夢

老大,烏龜吃生瘦肉,有鹽的都不能給它吃

發臭的豬肉可以吃嗎,豬肉臭了還能吃嗎

貿石檢安 害是肯定有,不過和香腸臭豆腐一個道理,少吃沒事很多肉都要放置以後才好吃,比如兔肉,不然有土腥味如果喜歡吃這樣的肉穿譁扁狙壯繳憋斜鉑鉚一定要注意衛生,不要生蒼蠅,吃之前一定要洗淨,最好用鹼洗 李木愚 發臭的豬肉最好別吃,因為發臭就有可能變質了,變質了就會產生大量的細菌,人吃了會拉肚子,對身體...

請問現在的豬肉還能吃嗎,現在豬肉可以吃嗎

為什麼有這樣的疑問呢?現在衛生檢疫部門對豬肉的監管力度很大,除有極個別養殖戶賣不合格豬肉,但 途徑很窄,平時去經過工商和衛生部門許可的肉類門市買。如果你說是養殖過程中喂激素的問題,這方面也有國家部門監管,沒有傳言那麼厲害!可以啊,為什麼不能吃啊,一般在正規市場買的都可以放心的,早上去買的豬肉最新鮮也...

家裡豬肉裡面的豬毛可以吃嗎,家裡的豬肉裡的豬毛吃了有什麼問題嗎?

糊塗成的了 家裡豬肉裡面的豬毛是不可以吃的,如果豬毛可以吃,市場上就有專賣豬毛的了。 獲真保保 豬毛是不可以吃的。豬毛質地特殊胃酸並不能分解。吃多了會堵住幽門造成梗阻現象。 豬毛不能吃,消化不了的。有豬毛夾可以買,最好用夾子把毛擦乾淨,這樣口感也更好。家裡的豬肉裡的豬毛吃了有什麼問題嗎? 太宗招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