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可以吃雞蛋嗎 我的烏龜吃了雞蛋後就開始不進食,現在打她它也不縮頭了,好象要掛了

時間 2022-04-18 22: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應餵給富有營養的食物:如生的小魚、小蝦、螺絲、蚯蚓、昆蟲、蠕蟲、精肉等食物,不可餵食熟的精肉及肥肉、小魚、小蝦、蛋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否則龜要生病的。你家的龜肯定是吃了蛋而消化不良。

引起了胃腸道病。

養巴西龜夏季要注意:巴西龜在夏季6-8月是生長的高峰期又是高溫期,氣溫越高龜長的越快。這個時期應注意:

一是做好防暑工作,應把龜放在陰涼處,不可讓龜陽光直射,如長時間的陽光直射,龜是受不了的,可能會生病的。二是這時龜生長快,食物需求量就大,更應餵給富有營養的食物:如生的小魚、小蝦、螺絲、蚯蚓、昆蟲、蠕蟲、精肉等食物,不可餵食熟的精肉及肥肉、小魚、小蝦、蛋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否則龜要生病的,在這個時期盡可能讓龜吃得多,這樣龜才長得快。

三是龜吃得多拉得也多,要每天在進食前換水,因巴西龜是在水中進食的,所以要在進食前換水,然後餵食,這樣龜進食時喝到的水比較衛生。要勤換水,保持龜缸的衛生。四是增加龜的活動量,有條件的話可讓龜多爬走,增強龜的抵抗力。

這個時期有些龜要下蛋,可以孵小龜了。

2樓:紫羅蘭之聲

可能是噎住了:)

龜龜究竟吃什麼?很多人買的時候都買了賣寵物的奸商推薦的「專用龜食」,回去才發現龜龜並不愛吃甚至根本不吃,其實那些所謂的「龜食」基本都是騙錢的,奸商只為賺錢才不管剛買來的弱小的龜龜的死活賣那種龜龜根本不吃的垃圾給你,它們巴不得你養死了趕快再去買乙隻,所以買龜龜時千萬別買奸商推薦的所謂「龜食」,養死我可不負責哦!西西比紅耳龜主要吃肉,小魚小蝦、泥鰍、蚯蚓、昆蟲等,我還常常把打死的蒼蠅給它當零食,剛買來的小龜龜的進食能力一般都比較弱,還不會捕食活食,所以這時需要你一點點喂它 ,給它喂時要很有耐心,把鮮肉切成綠豆大小,用鑷子夾住慢慢伸到小龜龜鼻子前,它會仔細聞一聞才吃,有時反應很慢,所以不能著急,多試幾次熟能生巧,一般一次喂時一共喂乙個菸頭那麼多的肉就可以了,小的時候要多喂一星期要喂三四次,讓它快點適應環境長大,因為餓得久了它會休眠,太小的龜有休眠常常就再醒不過來了,所以要多喂,避免它休眠,長到比火柴盒更大的時候一般它就會自己進食了,這時可以放一些很小的魚蝦在水裡讓它練習捕食,不要放太多,否則它會咬死很多但不吃,於是只要最多一天時間水就惡臭難聞了,喂肉也是一樣,不要浪費,也不要它能吃多少你就喂多少,否則會撐壞,我的龜龜就曾經常常撐得頭和四肢縮不回去,很搞笑,還有好幾次居然撐吐了,可見龜龜有多麼沒出息!

喂太多的結果還會讓龜龜長的太快,它長大可就一點都不好玩可愛了,除非你是養著準備吃的,呵呵!我有個朋友和我一起買的龜龜,結果喂得太多,兩年不到就長到了碗口那麼大,身上的花紋全沒了,灰溜溜的很難看,還發出呼哧呼哧的喘氣聲,恐龍一般,那麼大的時候已經能一星期吃掉一臉盆泥鰍了,可見其恐怖,所以長大後每星期喂一次就可以了,最好餵些小魚,這樣可以補鈣讓它的殼長的硬一些。

雖然說烏龜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餵食便宜而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營養失調的現象,必須特別小心。 烏龜需要大量的鈣質,應餵食含有大量鈣質的食物。最近市場上推出營養均衡的烏龜專用飼料,可以放心食用。

此外鯉魚飼料、狗食也是很適當的食物。偶爾餵食一些去骨的魚內、蛇肉、老鼠等新鮮的食物,必能博得烏龜的喜愛。 僅餵食魚肉、肉片,會造成營養不良,需要新增水溶式的營養劑。

以上所介紹的,是提供給經常棲息於水中的烏龜的食物,如陸龜等不下水、喜愛植物性食物的烏龜,較不適合使用人工飼料餵食。 一般可使用葉菜、高麗菜、胡蘿蔔等蔬菜,配合營養劑來餵食。了可利用九官鳥的飼料來餵食。

烏龜不照射紫外線,同樣也無法利用鈣質。 與蜥蜴比較起來,防止烏龜脫逃的設施較為簡便,只要做好給水設施、有陰涼的地方休息,就不易發生中暑,進行日光浴的方式也比較簡便。 幼龜如果鈣質攝取不足,龜殼容易變得柔軟不堪;維生素a攝取不足,眼睛可能變白。

當出現上述現象時,除了維生素a與鈣質不足的問題外,可能還牽涉到長期餵食低營養的食物,紫外線不足等問題,可能是在飼養方法上出現錯誤。必須用心提供營養均衡的食物,利用太陽燈施行日光浴等,徹底改變飼養環境。

3樓:大宋大海盜王

龜有分植食性和肉食性的.像巴西龜就是典型的肉食性龜.如果你的龜是肉食性的.吃了乙個蛋應該會兩三個星期不用吃東西都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 能吃 雞蛋的 估計卡住喉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啊~

可能是吃壞了,你觀察幾天看看,不幸的話給它吃點開胃藥

6樓:

好可憐的小烏龜哦,怎麼給她亂吃東西呢?

烏龜能不能吃雞蛋?有害處嗎?

7樓:阿卡打破

可以吃的。吃熟的比較好,烏龜不容易生病。

龜,活動較大,攝食能力強。一般投喂熟蛋黃、紅蟲、蠅蛆及瘦豬肉糜等,不能投喂含脂量高或鹽醃過的餌料,以免引起消化不良等症狀。

初春,龜剛剛甦醒,活動能力較弱,溫度穩定,不可多餵食,每3天喂1次,宜在11~14時餵食。

春季、夏季稚龜每天投喂2次,上午8~9時、下午5~7時為宜。秋季,早晚氣溫變化較大,餵食宜在中午10~11時,每天1次。

投喂量以投喂後1小時能吃完為宜。當溫度20~33°c時,龜能正常進食,其中25~28°c時攝食量最大。當溫度15~17℃時,大部分龜已停食,活動少,少部分龜僅食少量。

隨著環境溫度的逐漸降低,龜進入冬眠。

8樓:逃跑的小貓鴨

烏龜當然可以吃雞蛋了,反正我家的烏龜特別愛吃雞蛋呢

9樓:林中鹿飲溪

可以適當的炒一下吃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蛋黃,我家的就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它不吃,龜是吃魚和蝦的,活的最好,鍛鍊捕食能力,還有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它不吃熟食

烏龜喜歡吃生的豬肝 瘦肉 小蝦。(切成小塊)夏天是它們食慾最好的季節,盡量喂它們到飽 才能長得快 還有烏龜一定要在乾淨的水裡進食 夏天中午不能曬太陽的

烏龜吃飯是會有食物殘渣的 水要換

為什麼我的小烏龜到現在也不吃東西?都已經到春天了,我一喂它,它就把頭縮進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它多曬曬太陽,水放少點過腳就可以了。別吃龜糧,吃小蝦或小魚。小龜的話把蝦剝好讓它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丟幾片撕碎小片的青菜,然後放幾粒龜糧,龜糧要防止泡散了,經常換,發現它開始吃了再喂.

它不會永久絕食的,放心.時間沒到而已

15樓:楊洲

等它餓的時候,它自然會吃的

16樓:小風箏

現在溫度還沒有到一定程度,所以它嶄且不會進食.

烏龜蛋可以吃嗎?烏龜下的蛋可以吃嗎?

如果小孩對雞蛋沒有過敏史一般可以吃烏龜蛋。烏龜蛋的營養價值較高,不僅含大量的蛋白質,也含有豐富的鈣質和核苷酸,不僅能夠增加寶寶的食慾,也可以增進寶寶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在寶寶剛開始吃時應當採取少量多餐的方法,以免導致消化不良。在選擇小孩食物時,建議選擇新鮮食物。烏龜蛋可以吃的。烏龜蛋與其他蛋類構成成分...

烏龜吃小魚嗎?烏龜可以吃魚食嗎?

如果你養的是水龜類喜食葷腥食物。水龜類龜的餵食 小魚 小蝦 生精肉等豐有營養的食物。小龜要把生的小魚 小蝦等切細後喂。不能喂熟的精肉 肥肉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否則會消化不良,要生病的。烏龜的吃食行為大多是在水中進行的,有時也在岸上吃,可把食物直接投入水中,也可把食物放置於水陸交接的淺水處或近水斜坡處。...

烏龜蛋可以吃嗎,烏龜生的蛋能夠吃嗎

烏龜蛋的營養價值極高,可以吃,但由於其構成成分與其他蛋有所不同,其蛋白質的含量遠高於它們,所以一般很難凝成固體,大多數人往往因此以為烏龜蛋沒有煮熟,而實際上已經熟了.煮烏龜蛋的耗時參照生雞蛋煮熟所需的時間即可.另外,由於烏龜蛋的腥氣較重,在食用時可用黃酒或白酒混合薑末拌食。烏龜蛋白容易被人體所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