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吃多少個雞蛋糕是不會讓人肥胖的?每個雞蛋糕的熱量是多少

時間 2021-06-03 03: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最健康,但不能馬上見效,所以運動**必須持之以恆,走一小時的路或運動場慢跑十二圈(半小時) 才能把它燒完,這是運動**的難處。更何況運動後胃口大開,輸入的食物熱量一不小心就會超過辛苦運動時燒掉的熱量,因此,很多人運動後體重不減反增。運動還必須配合節食,才能有效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也才會有效;但只憑節食就能有效**。

節食**的最初二周,體重下降得最快,但節食越久,減去的體重會越來越少。節食**滿六個月後,人體的基礎代謝率(指細胞的工作效率) 會滑落四成,人體內脂肪燒得越來越慢,體重越來越難下降。人類到了中年開始老化後,也是由於基礎代謝率變慢,才使脂肪在體內堆積而長胖;經常運動的人在停止運動後,也是基礎代謝率變慢而積肥長胖。

運動能提高基礎代謝率,使體內脂肪迅速燃燒,每次運動後,人體基礎代謝率公升高的時間可持續二十四小時,故二天運動一次(或每週運動三次),每次半小時以上,使身體燒掉三百卡以上的熱能,就能使人體的基礎代謝率不至減緩,此時又一面節食,人體內多餘的脂肪才能有效燃燒掉。 如每次運動只十五分鐘,則燒掉的是醣類,燒不掉脂肪;運動半小時後,才會開始燃燒較多的脂肪,每次運動的時間越久,燒掉的脂肪越多,這是因為連續性運動的主要能源是脂肪而不是醣類。相反的,瞬時爆發性運動的能源是醣類而不是脂肪,故這類運動對**無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吃為妙,雞蛋糕的熱量是224卡

晚上吃了10幾個雞蛋糕會不會胖?

3樓:阿欒

雞蛋糕的熱量和所選用的輔料有直接的關係,一般的蛋糕主要成分就是麵粉,而麵粉的熱量很低,低於我們身體每天所需要的熱量,但是如果放入了巧克力、果仁、堅果、糖、雞蛋的食物,熱量也就會相應增加,尤其是放入了忌廉,熱量更是非常高,100g的忌廉熱量大概是879千卡。這些熱量如果到了身體裡,是容易影響身材,導致發胖,因此一定要積極運動,這樣才可以避免發胖,晚上吃東西運動量極少或者根本不運動,而且幾個小時之內可能就睡覺了,食物在胃裡不能很快消化。而且晚上吃這麼多的食物不管是什麼對胃都不好。

會不會胖的話要看個人體質,畢竟胖不是一次兩次暴飲暴食就會發生的,但是吃這麼多雞蛋糕可能會導致不舒服。

4樓:本暖殊

偶爾吃一次不會的,但不要常吃哦,還有吃完之後不要一直坐著。

晚上8.9點鐘吃了7.8個雞蛋糕會不會胖?

5樓:w緣故

雞蛋糕的熱量bai和所選用du的輔料有直接的關係,一般zhi的蛋糕主dao

要成分就是麵粉,而面

版粉的熱權

量很低,低於我們身體每天所需要的熱量,但是如果放入了巧克力、果仁、堅果、糖、雞蛋的食物,熱量也就會相應增加,尤其是放入了忌廉,熱量更是非常高,100g的忌廉熱量大概是879千卡。這些熱量如果到了身體裡,是容易影響身材,導致發胖,因此一定要積極運動,這樣才可以避免發胖,晚上吃東西運動量極少或者根本不運動,而且幾個小時之內可能就睡覺了,食物在胃裡不能很快消化。而且晚上吃這麼多的食物不管是什麼對胃都不好。

會不會胖的話要看個人體質,畢竟胖不是一次兩次暴飲暴食就會發生的,但是吃這麼多雞蛋糕可能會導致不舒服。

6樓:莫小生浪

吃太多了對身體不好,消化慢

一天最多能吃多少雞蛋,一天最多能吃多少個雞蛋?

所以作為正常人一天別的不吃,吃十個水煮蛋完全沒問題。但是油炸油炒油煎的雞蛋 不建議吃很多嗷,一天2 3個差不多了。因為太過油膩對身體不好肝腎功能有問題的,吃雞蛋要諮詢一下醫生哦。雞蛋的營養成分比較全面而均衡,人體需要的營養素幾乎都有,無論是蛋清還是蛋黃,它們的蛋白質生理價值都極高,且易於消化吸收,利...

一天吃多少個橙子最好啊,橙子一天吃多少個最好

阿拉丁苗圃廠 橙子一天吃幾個最好 橙子中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一直都是很多人愛吃的水果。但對於女性來說,多吃橙子還有一個令她們意想不到的好處,就是減少膽結石的發病率。但是建議不要一次吃太多,注意常吃即可,中醫的觀點認為,有些人是不適合吃橙子的。比如有口乾咽燥 舌紅苔少等現象的人。中醫認為,這是由於肝陰...

一天只能吃多少個橙子,一天吃多少個橙子最好啊?

橙子一天吃1 3個最好。橙子建議飯後半小時吃。飯後半小時吃橙子或飲橙汁,有解油膩 消積食 止渴 醒酒的作用。 風中飛絮 一天能夠吃2到3個橙子,不要吃的太多,吃的太多容易上火,對身體也不太好,橙子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補充人體的維生素c tu愛 這個因人而異吧,大多其實吃個三四個吧,吃多了會導致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