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椰汁西米露怎麼做才好吃,椰奶香芋的做法步驟圖,椰奶香芋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6-30 17:55:52

1樓:才

椰奶香芋西米露的做法

1芋頭去皮、切條,上籠蒸熟至略酥爛

2同時另起鍋燒水,水沸騰後倒入西米,再次煮開後轉中小火,燜至西米粒四周透明,中間留白

3燜煮好的西米倒入漏勺,用冷水沖洗黏質,放一旁備用4鍋中倒入椰漿和牛奶。我用的是這款椰漿,特別香濃。不加牛奶也是可以的哈!

5放入蒸熟的切成小塊的芋頭,中火煮至沸騰後倒入西米,小火至西米略呈透明,關火。

2樓:匿名使用者

燒開水,把西米倒入——注: 水和西米的比例,和平時煮粥差不多,用鏟子不斷攪拌,以免西米粘在一起。火可以關小一點,以免太過沸騰,不停攪拌,一直到西米外層透明,裡層是一點白心,大概10分鐘左右吧,關上火,蓋著鍋蓋,然後餘溫會把西米全部燜透明瞭。

關火以後,開始弄芋頭,就是把香芋——有紫色紋理的大的芋頭,削皮切厚片在蒸鍋裡蒸熟,一半切丁,一半用勺子壓爛成芋泥。開啟一罐椰奶,把椰奶和香芋丁/泥一起倒入西米的鍋裡,加適量的糖,燒開,關火就好了。如果在把椰奶和芋頭放入以後,覺得水少了,可以再加些水——總不能看著熬幹呀。

椰奶香芋的做法步驟圖,椰奶香芋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香芋    1個

椰樹牌椰奶    適量

椰奶香芋的做法

香芋切瓣

倒入適量椰奶

本人使用皇后鍋

怎樣製作椰汁西公尺露 紅豆椰汁西公尺露怎麼做啊?

原料 西公尺 據說大的超市有賣,我在附近的伍富超市沒有找到。最後在菜市場買到,4元 斤 椰粉 鮮奶一袋。做法 這個東東的做法說法不一,有人說西公尺一定要先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煮,也有人說一定不能泡。我按第二種方法做的。1.鍋中燒開水,改小火,把淘好 我就淘了一次 的西公尺放進鍋中煮。煮的過程中要不斷的攪...

椰汁紅提西公尺露的做法,椰汁紅提西公尺露怎麼做

食材西公尺 椰漿或椰汁 白糖.步驟 方法 先煮300毫公升的開水 大概1飯碗半 把100克西公尺放進開水中,蓋上蓋子再煮開,煮開後立即關火,蓋著蓋子用餘熱放置20分鐘。開啟蓋子,可見西公尺已成半透明,但心還是白色的,此時倒去多餘水份。把適量的糖放進半碗開水融化,倒進半透明的西公尺,開啟蓋子繼續煮至完...

大香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香芋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不是所有的美食製作起來,都是那麼困難複雜,最關鍵還在於你是否能夠掌握它的一些製作的技巧,因為這些技巧都掌握了,那麼美味的食物你自己在家也可以完成,比如下面為大家推薦的就是生活當中,很容易接觸到的食材芋頭的簡單做法,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們就可以動手完成這些食物。原料 芋頭500克,芝麻10克,白糖2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