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煮牛雜才好吃,牛雜怎樣做才好吃?

時間 2021-06-30 17:04:15

1樓:卜格析榮軒

牛雜如果不是毛肚或者百葉剩下的我覺得吃幹煸好吃,但不知你吃辣椒不,如果吃辣椒可以將牛雜切好,在配點薑蒜,青紅山椒,湖南剁椒.....用紅油花椒,乾辣椒等來煸...........

2樓:我

問題詳情

圈帖 取消

大家都在搜

搜尋歷史

牛雜怎麼煮最好吃?

瀏覽次數:8655

提問者+1

有同感10

分享首頁

最佳答案

swde0511的答覆:剛剛

滷水牛雜

此物原為冬日多食,近年不分節令,遍街頭小販推車售賣。

【原料】

牛雜(牛肺、牛肚、牛腸、牛粉腸、牛脾幾種)1500克,淺色醬油15克,深色醬油15克,精鹽15克,紅糖25克,老薑35克,面鼓醬(或柱侯醬)30克,蔥白10克,蒜茸10克,白酒10克,八角10克,陳皮5克,桂皮10克,甘草10克,草果10克,丁香2克,植物油30克。

【製作】

1.將牛雜洗淨,放入鍋內,加入清水,以中火煮沸,去除血穢,取出,再用清水洗淨。

2.將八角、陳皮、桂皮、甘草、草果、丁香用一塊白布包好紮緊。

3.旺火燒熱炒鍋,下油,放麵鼓醬、蒜茸、老薑(捶碎)、蔥白爆香,烹白酒,放清水2000克,隨即將牛雜和佐料包放入,先以旺火煮沸後改用中火熬煮至爛,製成後的牛雜約750克。

4.用剪刀將牛雜剪成塊,加入滷汁上碗即成。食時要足熱,否則失去特色。可以辣椒醬作佐料。

【特點】

香滑綿軟,味濃汁厚

牛雜怎樣做才好吃?

3樓:青青書童

先將牛雜煮熟,然後切洋蔥配菜,姜、蒜爆香放牛雜加料酒翻炒均勻,再放料酒鹽翻炒,最後放辣椒醬翻炒撒蔥花出鍋。

用料:熟牛雜 200克、洋蔥乙個、油20毫公升、蔥花少許、黃酒1茶匙、鹽2克、辣醬1湯匙。

1、洋蔥洗淨後切片,小蔥切碎,牛雜煮熟備好。

2、熱鍋倒油油溫7分熱倒入洋蔥煸炒均勻。

3、再把牛雜倒入加入黃酒翻炒均勻。

4、加入鹽、鮮醬油炒勻。

5、最後加入辣椒醬。

6、翻炒均勻後撒入蔥花熄火出鍋。

注意事項1、牛雜耐熟,需要事先將牛雜煮熟。

2、牛雜有較大羶味,用料酒和蔥頭去羶。

4樓:饞貓廚娘

愛吃牛雜的快收藏了,學會後再也不用出去吃了,自己開店都可以了

牛雜火鍋怎樣做才好吃,牛雜火鍋怎麼做好吃 牛雜火鍋的三種做法介紹

麻辣牛雜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口味 麻辣味 工藝 燉麻辣牛雜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肚100克,牛心100克,牛肺100克 調料 辣椒粉20克,鹽15克,豆瓣醬30克,香菜20克,雞精4克,胡椒粉5克,蔥白25克,花椒15克,姜5克,植物油40克教您麻辣牛雜湯怎麼做,如何做麻辣牛雜湯才...

牛雜粉怎麼做好吃,怎麼做牛雜才好吃?

帥 1,牛雜湯材料 主要有 八角,草果,陳皮,桂皮,辣椒,孜然粒,花椒麵各5克,蘿蔔兩斤,鹽,醬油,糖,酒,味精適量。頁2,牛雜的做法很簡單,它是主要的生牛肉,牛肚,腸,牛肺,牛心臟,牛肚,牛肺等。步驟 第一步主要原料 牛肉,牛肚,腸,牛肺,牛心臟,牛肚,牛肺等 和蘿蔔洗淨,切料入沸水中,並不斷撇去...

請教大師怎樣煮狗肉才好吃,狗肉怎樣煮才好吃?

鬼子炮樓 煮狗肉,就是烀狗肉。是狗肉的第一步初加工,但是在狗肉烹飪的成敗中卻佔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權重哦。朝鮮族歷來有吃狗肉的習俗。朝鮮族的狗肉師傅是這樣處理的 新鮮狗肉用冷水浸泡,12個小時以上,中途可換兩到三次水,有必要的話要浸泡20個小時,如果血已經泡淨,就可以提前結束浸泡,但不能少於4小時。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