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清香型白酒的配方,勾兌白酒的調配配方誰有,給提供乙個。

時間 2021-05-02 15: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散酒還是瓶裝?需要什麼口感的?你說的應該是用食用酒精做的固液法白酒或是液態法白酒,我勾兌技術的可以聊下!

勾兌白酒的調配配方誰有,給提供乙個。

2樓:韓楊氏虢詩

白酒的勾兌和調味

勾兌白酒在生產過程中,將蒸出的酒和各種酒互相摻和,稱為勾兌,這是白酒生產中一道重要的工序。因為生產出的酒,質量不可能完全一致,勾兌能使酒的質量差別得到縮小,質量得到提高,使酒在出廠前穩定質量,取長補短,統一標準。勾兌好的酒,稱為基礎酒,質量上要基本達到同等級酒的水平。

勾兌酒的作用,主要是使酒中各種微量成分配比適當,達到該種白酒標準要求和或理想的香味感覺和風格特點。勾兌的做法就是把生產車間的酒逐一品嚐,分析各自的長處和短處,將它們互相摻和,使各種微量成分按比例配合,酒體更加諧調。

好酒與差酒相勾兌,勾兌後的酒可以變好酒;差酒與差酒相勾兌,勾兌後的酒也可以變好酒;如果好酒與好酒勾兌,比例不當,各種酒的性質、氣味不合,也可能使勾兌後的酒質量下降。但一般來說,好酒與好酒勾兌,質量總是提高的。

由於有了勾兌這一工序,所以各種雜味酒不一定是不好的酒,它們可以用作調味酒,尤其是苦、酸、澀、麻的酒,還可能是好酒。後味苦的酒,可以增加酒的陳釀味。後來澀的酒,可以增加酒的香味,可作帶酒、搭酒。

有焦糊味的酒,有酒尾味的酒,以及有霉味、倒燒味、丟糟味的酒,如果這些酒異味較輕微而又有其特點,也可作為搭酒,少量用以勾兌,可增加酒的香氣。

調味調味是對勾兌後的基礎酒的一項加工技術。調味的效果與基礎酒是否合格有密切的關係。如果基礎酒好,調味就容易,調味酒的用量也少。

調味酒又稱精華酒,是採用特殊少量的(一般在1/1000左右)調味酒來彌補基礎酒的不足,加強基礎酒的香味,突出其風格,使基礎酒在某一點或某一方面有較明顯的改進,質量有較明顯的提高。

白酒調味的作用可歸納為三種:即新增作用、化學反應作用和平衡作用。調味前對基礎酒必須有明確的了解,要選擇好調味酒,在方法上要行作小樣試驗。

調味後的酒還須再貯存7—15天,然後再經品嚐,確認合格後才能包裝、出廠。

調味酒的種類很多。單獨品嚐調味酒時,常常感到味怪而不諧調,容易誤認為是壞酒。調味酒的種類、質量、數量與調味效果也有密切的關係。

酒的勾兌和調味都需要有精細的嘗酒水平,嘗評技術是勾兌和調味的基礎。嘗評水平差,必須影響勾兌、調味效果。為盡可能保證準確無誤,對勾兌、調味後的酒,還可採取集體嘗評的方法,以減少誤差。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要什麼香型?需要什麼口感?是需要綿柔點、清爽點,還是醇厚點、豐滿點的。口感不一樣樣新增的比例也會不一樣哈。我在酒廠做白酒勾兌技術,有機會可以交流下!

4樓:百度使用者

何止是不實用,簡直是誤人子弟。這叫配方?這叫瞎胡搞

5樓:山西小洋子

幹什麼,你要涉假?還是搞個 地下黑作坊?

清香型白酒有哪些?

6樓:掩書局允

清香型白酒有青海青稞酒、山西汾酒、北京二鍋頭,天邊湖青稞酒是西部特產,高原稀有青稞釀造的清香型白酒,400年傳承釀造工藝。我老爸就很喜歡喝這個牌子的白酒。

7樓:

中國有名的清香型白酒有:

1、山西汾酒;

2、浙江同山燒;

3、河南寶豐酒;

4、青稞酒;

5、河南龍興;

6、廈門高粱酒;

7、天長帝酒等為代表。

8樓:華若谷勞倩

清香型白酒比較有名的有汾酒、寶豐酒、二鍋頭等。山西酒大多屬於清香型白酒。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xz廷婷 主治醫師就是出車禍孩子的媽 1.小明的媽媽 那麼題目裡不應該問 他是誰 所以這是錯誤答案。2.小明的爺爺 這不是我兒子嘛,這裡的兒子,指的是小明的爸爸。但是,存在乙個年齡邏輯問題,按照我國合法情況推算如下 小明能開著車所以至少18歲,小明爸爸18 22至少40歲,小明爺爺40 20至少60...

誰知道答案,有誰知道答案

a為2,b為0,c為1,d為9,e為3,f為5 五為重要線索,對的數字最多,最主要運用的是排除法 具體過程如圖,純手寫分析 成權哥 一共六位數,我們把第五組缺的那個數設為x 第一步 先找數字三和五對的最多,以這個為出發點,作為突破口破題關鍵 兩組重複的數字有0,1,9,假設其中乙個比如0錯誤,由五的...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60

非常容易拉,自己想都得啦要別人做,這又何必呢,我只是有空才幫你了6005300 601萬 17 12 7 6 6500 40.05 1,2,3,6,9,18 6 3 583 0.83 我想你這個0.83應該是無限迴圈小數吧?不然這題就不對了 1.83 95 60 第八題沒有圖 怎麼做 30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