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語歌和英語歌,求日語歌和英語歌

時間 2021-05-02 15:13:15

1樓:yama珊

7.《love song》我是山下智久的fan,這首歌是我最聽不厭的一首了!!

8.《realize》--melody。這是《龍櫻》的主題曲,很活潑的一首歌~~~聽它的前奏就會很喜歡的吧!

9.《first love》這首歌是宇多田光的經典作,如果你沒聽那就是太可惜了!!!

10.《personal》--上戶彩。這是《金色的卡修》的片尾曲,上戶彩的聲音很好聽,這首歌也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宇多田光的,她的歌都很不錯,像《time will tell》,《time limited》,《final distance》都很好聽的!

英語歌

2《you raise me up》——celtic woman(一定要他唱的才好聽)

3《through the rain》——mariah carey

4《if your heart』s not in it》——westlife

5《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s club7

6《tonight,i feel closed to you》——倉木**&孫燕姿(聽這首歌一定要戴耳機聽!你會發現很奇妙的地方)

7《stay》——tonya mitchell

就這些吧~~~~希望你會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也是我自己回答的o(∩_∩)o...

因為有點多~

不是說複製不好麼~

那麼就要樓主勉為其難的過去看看撒~

還望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山下智久:カラフル,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指輪,向日葵,青,赤西仁:紫,love juice ,

修二與彰;青春amigo,

龜梨和也:絆

news:太陽的淚,love song,summer time,愛なんて,紅く燃ゆる太陽,with me

倉木**:season of love ,kat-tun:don't u ever stop,lips,僕らの街で,lovinu

宇多田光:can you keep a secret,first love,prisoner of love,heart station,

大塚愛:大好きだよ,戀愛寫真

4樓:威武蔡國

日語歌:祈禱,草帽歌,奇蹟再現,永遠的奧特曼,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

英語歌:it's my life. complicated.

pretty boy. take me to your heart. what can i do.

american pie.

5樓:

日語:heart moving 月光傳說 sailor stars song

英語:我心永恆 昨日重現 此情永不移 奔放的旋律 此情可待

6樓:匿名使用者

濱崎步的歌~!濱崎步的所有歌~

7樓:東洋雪子

月光,淚的物語,淚光閃閃,rage your dream,moment,voyage...

8樓:lo綺

japanese songs:

seamo:

1、cry baby

2、honey honey feat.ayuse kozuegreeeen:

1、涙空

2、キセキ

aqua timez:

1、虹monkey majik:

1、around the world(日劇《西遊記》主題曲)rsp:

1、感謝。

2、serious love

3、m~もうひとつのラブストーリー

yui:

1、summer song

2、oh my god

9樓:生於死之間

愛無止境,昨日重現,再見時刻,愛在心口難開等等

還有雅尼的很多**,只是沒有歌詞的純**。

如果需要有歌詞的英文歌曲,可以聽一下莎拉布萊曼的**,具有天籟之音之稱哦。

求日語歌翻譯,求日語歌 中文翻譯 謝謝

你把日文歌詞貼出來會好點 求日語歌 中文翻譯 謝謝 越前金閃閃 青 空 白 雲 丸 帽子 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圓圓的帽子 飛 飛 追 雖然追趕,卻還是飛走了 黒 髪 赤 服 小 靴 黑色的頭髮,紅色的衣服,小小的鞋 行 行 這句不會翻,請達人指點 言 沒有說再見 再見 遠 鐘 長 影 優 聲 遙...

求關於櫻花的日文歌,求關於櫻花的日語歌

霽雨若初 1 sakura 櫻花 是一首日本民歌,創作於江戶時代末期,後由日本著名 家清水修整理,被譽為 日本民族第一樂 教材中所選的歌譜為日本作曲家清水修編曲,歌詞為張碧清譯配。這是我國小學 課本上的版本,很受小朋友們的歡迎。本曲也是日本國際廣播電台各語言廣播節目的開場曲,為交響樂演奏,並穿插主持...

求一首女聲日語歌 歌名

中島美嘉 愛 do it.joy to love.love me.let it snow.love it s.holy night.love me.do it.fallin love.love me.let it glow.love it s.愛 愛 愛 愛 愛 側 君 照 曇 空 夜月燈 何 無 ...